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法洪传故事

大法洪传 - 大法缘(7):四二五促成的大法缘(更新)

发表日期: 2010年4月25日
节目长度:14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978 KB

3,4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是笑梅,很高兴又和您在大法缘中见面了。

听众朋友,四月二十五日到了。“四二五”这个日子,对于您来说很可能是个平常的日子,但是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讲却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日子。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进行和平、理性的上访,要求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合法、宽松的修炼环境。那么您一定会问:为什么突然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呢?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讲4.25事件之前呢,我先讲一个自己亲身经历的小插曲。

大家知道,法轮功从一九九二年的春天开始公开传出,人们通过人传人、心传心,在短短的几年内,修炼的人数剧增。我本人就是其中的一个。那是一九九六年的秋天,我还在北京。突然收到一位在美国的老朋友的来信,向我介绍法轮功。他在信中说,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上,法轮功还讲真、善、忍,单凭这一点就了不起。

读了他的信,我就想,这个功法让人做好人又使人身体健康,那我去找找看。我很容易的在我居住的大院里找到了炼功点。那些炼功人都和蔼可亲的,一见到他们我就觉得亲切,当时就决定修炼法轮功。我说,那我去书店买本《转法轮》吧。不料,那位负责的阿姨说了,“你恐怕买不到书了,明天早上炼功的时候我给你带一本来。”我觉得奇怪,“为什么会买不到书呢?” 我不信,当天就去了附近的一家大书店,找了半天果真没有找到《转法轮》,就去问店员,她的回答就更让我吃惊了,她说:“已经是禁书了,不能卖了。”我问她:“怎么会是禁书呢?不是教人做好人的书吗?”她冷冷的答道:“不知道。上边的通知。”第二天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那位阿姨,她说:“你是不知道,上边儿早就调查我们了,还派了便衣警察到炼功点上来呢,最后那警察一看我们大家都挺好的,就说出了自己的身分。”

我当时觉得不能理解,大家到一起炼炼功、做好人这多好啊,有什么可调查的呢?后来才明白,江泽民及中共政府是容不下这么多好人存在的,他们一直都在寻找机会来取缔法轮功。上面的事是发生在1996年的十月下旬,是我的亲身经历。

话题再回到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号。江氏集团经过长时间的暗中调查,找不出法轮功的一点瑕疵,那就要蓄意制造事端了。一九九九年的四月十一日,所谓的科学家何祚庥在天津“青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了栽赃诽谤法轮功的文章,做为亲身受益的天津法轮功学员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曾打电话给何祚庥,善意的想与他面对面的讲清事实,都被他无礼拒绝。没有办法,学员们就到该出版社去,想澄清事实。可是等了半天,不但没有人出来接待,却来了一些防暴警察,对他们进行殴打,最后抓捕了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

当更多的学员走出来依然善意的向天津警察要求放人时,天津的警察却告诉学员说,你们去北京信访办吧,我们管不了。就这样,在四月二十五日这天,学员们赶到北京,想依照国家宪法向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反映问题。据在场的学员说,很多外地的学员根本不知道信访办在哪里,可是一到那儿,就有警察带路。当时警察把他们分成两路,引领着学员左右围在了中南海的高墙之下,实际上,是进入了中共设计好的圈套,这就是为什么后来中共以“法轮功包围中南海”为借口来镇压。那一天,学员们都非常的平和、理智,静静地等在那里,没有标语,没有口号,也没有抱怨,他们或者读书,或者炼功,只期待着政府能早点了解法轮功真相,释放在天津被抓捕的学员,让大家有一个自由炼功的环境。

大约晚上九点钟,当大家得知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后,就静静的离开了。他们静静的来,静静的走。一万多人,离开后,地上竟连一个纸片都没有,在场的警察都非常感动。

虽然在“425”事件中,法轮功学员的理性表现没有让江泽民抓住把柄进行暴力镇压,但把法轮功一直当作眼中钉的江泽民是不会善罢干休的。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凌晨,江泽民伙同中共还是以法轮功包围中南海等莫须有的罪名,全国统一行动抓捕各地炼功点的负责人。从此开始了长达近二十三年惨绝人寰的迫害。

这正是:科痞舞文心肮脏,京都再设白虎堂。岂料法徒心坦荡,千古高风美名扬。

法轮功学员在上访过程中展示出的大善大忍、和平理性的风范,不仅令举世瞩目,也使那些有缘人开始对法轮功产生了好奇,他们主动去了解事实真相,继而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我自己就听到了这样的真实故事。

来美国二十多年的迎春女士就是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发生后开始修炼法轮功的。

一九九八年她来美国不久,因胸部长肿瘤不得不做手术,加上偏头痛,长期的胃痛,便秘,失眠,令她痛苦不堪,当时就想去练一个气功来改善健康状况。

一九九九年四月的一天,她和妹妹去中国超市买菜,看到《世界日报》的头版头条报道了4.25事件。没过几天,妹妹说有法轮功的学习班,自己就想去了解这法轮功到底怎么样。


“大概在九九年四月下旬,那天我们在美东超市买菜,然后就看到《世界日报》头版头条,有一条很醒目的标题:法轮功包围中南海。

当时登了师父讲法的大照片,整版都登了这条消息。当时我就惊了一下子,具体怎么报道的想不起来了,意思是负面报道了法轮功。当时我的内心比较震动,产生了要了解法轮功是什么(的想法)。”

“大概又过了两三天,妹妹回来告诉我,《新洲周报》上登了一个广告,在我们家附近有一个法轮功的气功班,周五就开班,是免费的。我一听法轮功,这不是我一直想找的吗?就想了解法轮功讲的到底怎么样,所以,这样我们姐妹就到了炼功点。”

迎春接触了法轮功后,首先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真正明白的师父,身体也慢慢好了起来,才知道没有病的身体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我以前在国内也有学过气功,但学到后面问一些问题,老师回答不出来了。所以我一直想找一个明白的师父。那时就想到台湾去找一个明白的师父,就有这样的愿望,没想到在美国找到了真正明白的师父。后来就把(法轮功的)九讲(录像)看完了,大约就炼了两三个月的时间,我就发现全身的病痛明显好转,后来就没有了。哎,就是神奇,很神奇。我就感觉说,人这个没有病的身体原来是这么轻松。我就很开心。”

迎春不仅有了健康的身体,她还改变了生活的态度,明白了人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心性。

“以前活着是为私为我的,基点都是在自己个人的圈子里,你想着自己怎么样过好,甚至有时损害到别人利益了都还不觉的,跟别人发生矛盾了老是指责别人,或者跟家里人有什么矛盾了,也是在找别人的不对。修炼了法轮功,这个问题你从根子上就能解决,真善忍就是指导你怎么把自己不好的思想言行在修炼中把它修去。”


有一位在美国的年轻医生,他在一九九八年的时候就读到《转法轮》这本书,他认为是好书,但又觉得这个大法这么好,一修起来很多坏事就不能干了,自己还年轻,等等再说吧。 谁知四二五的发生倒促使他赶紧开始修炼。

“我一看,当时以中国人这种判断,就想说,那得赶快炼了,不炼的话,过两天不知道出什么事儿。然后接下来我就去找炼功点,基本是从“四二五”开始真正走进大法修炼的门吧。”

当问他:为什么看到中共要打压法轮功,不但没有躲避反而会有这样的想法呢?他的回答很是耐人寻味。

“中国人毕竟受共产党的迫害,大家都有这个阴影,大家都是这样一辈一辈过来的。比如,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中共对“六四”的说法肯定不是真的,我们家族中也是有人,有相对比较高的共产党这种社会背景,家里有很多参考资料。我记得六、七岁的时候我就知道,中共给高干看的东西跟给老百姓看的东西绝对是不一样的。(八九年)“六四”时,各国的广播电台也是和中共官方讲的也是完全不一样的,还有我周围有人去北京上学,也知道很多这方面的事情。那时候就知道,中共在讲不好的事情,你得反过来看。”

回顾自己修炼历程,他说,修炼使他身心得到了升华。

“最大的改变就是真正勇敢的面对自己不好的问题。法轮功教你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问题你去找自己的问题,我发现这个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做起来非常难,但他的确对一个人的道德素质和心灵有很大的提高。所以这一点是非常独特的,是直指人心的,而且他确实是让你整个人不管是从身体上还是思想上得到很大的升华。”

听众朋友,我听着他们的故事,我就在想啊,这世上发生的事可真不是以人的意志或权力所能控制的。有人想做坏事,可往往事与愿违。就说江泽民吧,想借着四二五事件打压法轮功,竭尽全力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蔑,目地是不让更多的人修炼法轮功,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有缘的人正是看过了这些现象,反而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从而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我相信在世界各地都有这样的有缘人,也许您就是其中的一位呢。

好了,听众朋友,今天的大法缘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