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17集)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3日
节目长度:5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63 KB

5,0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有一位大陆的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多年啦!她身体健康,心态祥和。她的外孙女豆豆真是个幸运的孩子,虽然只有六岁,就已经亲身体验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威力,所以非常愿意念这九字真言。自己哪疼了就念,家人哪不舒服了,她也赶紧提醒家人快念。豆豆还曾经历过两次惊险呢!好,下面让我们来听听老人带给我们的豆豆的故事吧。

(一)

豆豆还不到两周岁时,有一天,从外地来的亲戚请我们上饭店吃饭。回来后,孩子挺好,也正常睡下了。半夜十二点左右,孩子妈妈无意中触摸孩子的额头,发现很烫,打开灯一看,孩子的眼神直直的,昏迷不醒,体温四十度,连解热药也喂不进去了,情况非常危急。

我们家离医院很远,大半夜的想找出租车都很难,孩子妈妈觉得路上耽误太危险,抱着孩子不知所措。情急之下,我们一边求大法师父救救孩子,一边敬念“九字真言”。不一会儿孩子就醒过来了,一量体温正常了,而且没有再发烧。

(二)

二零一九年秋天,豆豆还不到四周岁。因为上一次的经历,豆豆的爸爸妈妈心中积淀了一种顾虑,就怕孩子发烧,有点被吓住了。所以,孩子有点发烧,就去医院打了一天的点滴。

可是刚回家不久,孩子又昏迷了,浑身抽搐,比上一次还厉害。

当时情况太紧急了,连孩子爸爸都吓哭了。刚从医院回来的我们心里非常清楚,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她,我们就对着孩子的耳朵不断的敬念:“师尊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爸爸不修炼,但也怕在路上耽误了,流着眼泪求大法师父救救孩子。

当他见到孩子慢慢的睁开眼睛,意识回来的时候,他亲身见证了,敬念“九字真言”的过程中,孩子的高烧瞬间退了,并完全恢复了正常。孩子爸爸激动的说:今天师父真的救了我的女儿!我从没有遇见过这样吓人的情景,谢谢师父!之后,他情不自禁的跪在师父法像前磕头,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目前人类正面临瘟疫大劫,“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大法师父恩赐给众生的救命之宝。请朋友们切记,并真心敬念,就一定会走过劫难,迎接生命的曙光。

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感谢您的收听。


文章选自明慧网:家人敬念九字真言 外孙女两度高烧脱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7/家人敬念九字真言-外孙女两度高烧脱险-419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