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0.12.24)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节目长度:11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60 KB

11,00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为什么法轮功不放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2/为什么法轮功不放弃--416864.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去年6月到12月,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中共对香港民众血腥镇压,单方面取消了“五十年不变的两个体制”的政策,迫害相关的民主自由,惊醒了国际社会;紧接着,中共有意传播武汉肺炎,导致病毒在全球肆虐,面对国际上的追责压力,中共推脱责任,到处甩锅,掩盖疫情,致使全球感染人数超过七千万,死亡人数将近一百七十万,还不包括中共和伊朗等独裁政权的瞒报。这一切令世界认清了共产党的魔鬼面目,国际社会也意识到,一味对中共苟且只会招致更大的灾难。

这一过程中,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一直伴随着普通百姓,使世界民众了解了事实真相,一位香港年轻的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欠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时报》一个道歉!”她坦承自己过去受中共官媒的影响,对法轮功有偏见,然而自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世界传递真实的资讯,让她终于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到底在做什么。

不少网友感叹说,“真正见识中共残暴才相信法轮功是真正被迫害。”

也有人感叹到:“以往不信,现在不得不信。”有人说:“支持法轮功。”“真金不怕火炼。”

还有民众说:“法轮功,对不起!”、“经过这次事件,我才明白以前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是何其残忍。”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原则为指导,有五套舒缓柔美的动作,在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最早在中国长春传出,受到了中国民众的广泛爱戴。然而心胸狭窄的江泽民,出于嫉妒,利用舆论无端攻击法轮功。在1999年7月中共江氏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至今已经21年。

21年来法轮功学员不顾寒冬酷暑,风里雨里,在世界各地,坚持不懈地传递着真相,内容包括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是什么,中共为什么害怕真相,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等等。

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谎言内容之一,就是所谓的“1400例”,说的是炼法轮功导致1400人死亡。然而,这些都是中共编织和炮制出来的谎言,经不起推敲。比如其中有一例是甘肃省武威县西阳小学女教师黄欣金,她被中共说成是炼功后得了精神病,跳楼自杀。而实际情况是什么呢,中共的公安把黄欣金劫持到精神病院,进行了二十多天惨无人道的迫害,并且注射莫名的液体,这种残酷迫害导致黄欣金精神错乱,使得她在被软禁期间跳楼死亡。

再比如,中共宣称的一个所谓炼功致死的人叫王喾( kù ),背后的真相又是什么呢?王喾的妻子在网上披露,原来她的丈夫王喾早在1984年就得了乙型肝炎,1998年因为肝硬化去世,属于正常死亡,并且最关键的是,王喾从来没有炼过法轮功。

还有更多的被中共编纂到“一千四百例”的死者,他们中不少人的家属不忍看到法轮功被冤枉,纷纷投书海外明慧网,他们明确指出,他们的家属并不是因为学炼法轮功而死亡的。

反而一些省市的领导,以及很多的普通民众,都目睹了身边的家人、朋友,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健康,因此在中共有很大的人群对于中共的迫害并不认同。民众渐渐对法轮功由误解转为同情,对中共的镇压就越来越反感。眼看镇压政策难以为继,于是,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人开始策划一场更为疯狂与荒诞的宣传攻势。

就这样,一场世纪假新闻在天安门广场上被中共炮制出炉了。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案震惊了世界,在案发后的两个小时之后,中共就将这起所谓的“突发事件”的英文稿件迅速向全球转发。美国独立制片人丹尼·谢克特(Danny Schechter)质疑,中共新华社在事发后数小时内就把报导提供给外媒转载,相当不寻常,因为中共官方媒体对于敏感事件几乎不会有即时报导,通常必须经过层层审查。

而且整个天安门自焚案漏洞百出,包括:主角王进东的衣服已被烧黑,但兩腿之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中共报道称小女孩刘思颖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然而第四天后竟能说话唱歌;所谓的“突发事件”,却有多台摄影机全程拍摄,远景、近景、和各种特写镜头!最为关键的是,法轮功严格禁止修炼者自杀,认为自杀是有罪的。所以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都不会自杀或自焚。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2001年8月份联合国会议上,正式发表了声明,在声明中指出:“中共当局企图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然而西方政要却对于中共的人权迫害,并无任何实际的制裁。因为这时他们已经尝到了中共给予他们的甜头,中共利用加入WTO,对西方展开金钱攻势,只要不公开谈论中共人权,中国大陆的投资和消费市场就为你打开,与此同时,中共迫害法轮功步步升级。

江泽民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几乎是全方位动用社会资源,绑架了整个体制,耗费国家财政的四分之一投入到迫害法轮功中来。中共控制了中国的2000家报纸、8000家杂志、1500家电台、电视台、一千多家网站,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来诋毁法轮功。比如《人民日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头一个月中,就发表了347篇诋毁法轮功的文章,平均每天就有10多篇。

前教育部长陈至立是江泽民的政治铁杆,她强制要求高校开发网络封堵技术,资助各类迫害法轮功的研究,校园内外举办各类诋毁法轮功的活动。比如,2001年2月6日一天内,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的上千个社区中,中共利用了800万青少年集体出动,张贴了50多万幅宣传画,发放了1000多万份宣传资料,举行了200多场集会,全都用来污蔑法轮功,在这一天内,花费的材料费用高达150多万元。

为了阻止国际社会对中共人权的谴责和制裁,1999年以来,中共每年派出庞大的代表团参加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各国保持沉默,中共每次给亚非拉各国官员的行贿金额都是天文数字。

著名西方汉学家西蒙莱斯是比利时人,他曾经写过一本书叫《中国阴影》,在书中有这样一段论述:“在中国,你看到的永远是中国官僚们布置好让你看到的,从你进入中国的那一刻起,你就像进入了一个高效率的‘骗局’,你的旅行日程被安排得紧凑严密,几个星期下来,你感到非常紧张丰富,然后就该回去了。而且一定是带着丰富美好的印象回去,又重复着谎言。”

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说,“华盛顿DC的许多政府官员也倾向于不把法轮功当作异议团体看待。”“少数几名国会议员可能会在集会上发言,但是大多数议员故意离得远远的以求自保。而且不参加法轮功集会不会给他们的政治生涯带来任何负面因素,因为媒体对此报导甚少。报导法轮功的游行对这些媒体来说只当是小小的一桩公益事业。”

面对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大陆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如一日,顶着迫害的压力,自己编制真相小册子、打印传单去发放,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是自办媒体,向全世界传递着真实的声音,目地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真相,摆脱中共的谎言和欺骗。

今年美国大选再一次见证了中共对美国各界和世界的渗透,也暴露出中共企图称霸全球的野心,以至于川普政府致力于排除中共的干扰,陆续取缔美国各地的孔子学院,宣布中共媒体在美国为代理人机构,并启动了一系列制裁中共的实际举措。全球正义的力量在觉醒。

正如《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所说:“物极必反,邪不胜正,是人间永恒的规律。共产邪灵逞凶一时,那是因为人们暂时被其狡猾所欺骗、被其表面的强大所恐吓、被各种诱惑所蒙蔽。人性虽然有弱点,但也有善良的本性、千百年来承传的美德与道德勇气。这就是希望所在。”

法轮功学员会一直坚持不懈传递真相,直到世界民众都明白了中共的邪恶,一起抵制中共,一起抗争中共这个邪灵对人类的渗透。(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