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8)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8日
节目长度:5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81 KB

5,5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浙江省武义县法轮功学员邓定梅、沈向阳再被诬判
正当索要养老金 四川法轮功学员蒋德媛遭警察绑架骚扰
吉林法轮功学员刘庆被迫害命危 省第二监狱拒绝保外就医


2020年10月份 大陆有65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十月份,被中共诬判的能查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共有65名,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二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9个城市。判刑严重的地区是:山东省16人,辽宁省8人,四川省7人,广东省6人。其中有19名是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大的80岁。并且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法庭非法勒索罚金共计15万元。

目前,能查到记录的,一月到十月份共有3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诬判。


四川成都武侯区法轮功学员王敬琳被诬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成都市东华机械厂退休职工、法轮功女学员王敬琳,近期一审被诬判四年,王敬琳准备提起上诉。

今年4月王敬琳因为在成都机投镇某小区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诬告。当地警察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法轮功资料,还有电脑、现金等私人财物。

据悉:王敬琳的遭遇给她家人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压力,使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严重干扰。


浙江省武义县法轮功学员邓定梅、沈向阳被诬判

据明慧网报导,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法轮功学员邓定梅和沈向阳在今年九月份被分别诬判三年六个月和五年缓刑。

这已经是邓定梅女士第三次被诬判。此前,邓定梅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免遭中共谎言欺骗,到乡下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曾被非法劳教过两年,诬判过两年。

此外,法轮功学员沈向阳在二零一八年,也曾经被绑架到洗脑班,当时武义县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抢走一万多元真相币、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物。


正当索要养老金 四川法轮功学员蒋德媛遭警察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会理县张正友和妻子蒋德媛,都修炼法轮大法,今年三月,张正友得知单位接到国保警察文达明送来的劳教通知书副本,要求把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的养老金扣回。

十月份,张正友夫妇认为他们没有违法,信仰自由,于是决定向单位索要养老金。于是,蒋德媛把张正友修炼法轮功前后的身体的变化以及因修炼大法屡遭迫害的情况写下来,送到信访办,信访办人员拒看、拒收。蒋德媛又把材料交到城南街道办事处和城南派出所。所长苏建和其他警察把蒋德媛推到审讯室,非法审讯,当天回家。第二天警察又到蒋德媛家把老人拉到医院强行体检,后来因为血压太高被警察送回家。两天后,警察又给蒋德媛送了一份《监视居住决定书》。张正友夫妇到单位要求解决被扣的养老金,完全是合法而正当的,不但没有得到解决,还遭到威胁,这是中共当局蛮横无理的表现。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刘庆被迫害命危 省第二监狱拒绝保外就医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十月九号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的妻子突然接到监狱通知,说刘庆病危,正在吉林市医药学院附属465医院抢救。

第二天刘庆的家人赶往住院处。医院诊断刘庆是脑干梗塞,四肢麻木,语言受限,经常呕吐,处于昏迷状态,医生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并多次下了病危通知。

随后,家属要求监狱立即办理保外就医,但监狱十几天后、直到二十一号才通知家属去办手续。本来相关单位已经同意,但五天后家属又接到通知,说不给保外就医。家属询问狱方:人都不行了,为什么还不让办理保外就医?回复说是驻监狱的检察院人员不同意办理。

据悉,此前监狱对刘庆采取了强制“转化”攻坚战,给刘庆的身体造成了巨大伤害。

刘庆,去年九月被非法判11年,在吉林省第二监狱关押迫害到现在。


45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7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