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7)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节目长度:6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53 KB

6,0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内蒙古、河北、山东、吉林省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简讯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四川攀枝花市现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义芳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一年,现在已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她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的尿毒症,骨瘦如柴,肚子肿的老大。钟义芳在二零零九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七年一月才出狱回家。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讲真相,被炳草岗临江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攀枝花市看守所。

-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曾又梅、马玉芝和张文玲,分别于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三月十七日被绑架,目前,曾又梅被非法判刑四年,马玉芝和张文玲被构陷到东阿县检察院。曾又梅已上诉至聊城市中级法院。

- 河北保定蠡县鲍墟乡东孟尝村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朱素荣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被高阳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五万元,朱素荣已上诉。

- 福建福州市台江区法轮功学员张晶,男,四十六岁,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被枉判五年半,被劫持至福清监狱。从二零一九年六月,张晶遭受“攻坚组”洗脑迫害,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已被强行灌食一年多,多次生命垂危,二零二零年九月家人得知,张晶再度命悬一线。

-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孙群英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共计五年,经历多种酷刑迫害;二零一七年六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十月八日在恶警的胁迫中离世。


内蒙古、河北、山东、吉林省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简讯

九月末到十月初之间,内蒙古扎兰屯市610、司法局、办事处、社区等部门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与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内蒙古扎兰屯市610头目徐连臣带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魏玉海,不过态度已经很缓和了。要求魏玉海所谓“配合工作”,遭到拒绝后离开魏玉海家。此外,对扎兰屯市法轮功学员荣凤山、吕文婷(青年女新学员)进行电话骚扰。对法轮功学员王增玉、王庆珍也派人骚扰。

上周,河北沧州市南皮县陆续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再次遭到骚扰。参与骚扰人员包括村干部、社区人员,还有单位领导,要求签不修炼的保证书。还有社区工作人员扬言,如果不签,就给送到沧州去,也有的说,只要签字,有什么困难都能帮着解决。用利益诱惑,找家人子女,用亲情施压,反正是无论用什么办法,只要给签字就行,假的也行。

十月十六日晚9点多,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安局闯入法轮功学员华丽琴家中,绑架了华丽琴、陈军、孙秀娥、李桂华、徐姓学员等6名学员和华丽琴的丈夫,并对多名学员抄家,抢走了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李桂华、徐姓学员当晚回家。

十月十六日中午,吉林省通化县快大镇派出所2个警察和1名社区人员去法轮功学员唐丽丽家,让签“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说不签就把她低保拿下来,不给了,遭到唐丽丽的拒绝。他们又让她儿子签,唐丽丽不让她儿子签。警察还去了高同修家,他们让她在三张纸上签字,并说不签会影响孩子,以后找工作都不好找。同修的丈夫想签;高同修说不能签,我要不炼这功,我的身体就完了。他们就走了,最后字没有签。


辽宁省本溪市同一天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早上,辽宁省本溪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肖娜,早上七点钟在家中被本溪市公安局伙同北地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二十多人绑架、抄家,被抢走大法书籍二十多本、多部打印机、电脑、大法资料、台历等私人物品。

本溪市南地法轮功学员王宝芝,被本溪市公安局伙同南地千金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绑架,非法抢走电脑。

本溪县小市镇下堡村法轮功学员李小霞被小市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去了四辆警车,搜走她的很多私人物品。本溪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荣被观音阁派出所绑架。本溪市北台区法轮功学员刘艺玲、李鹏飞(音)被多个警察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