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5)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节目长度:7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7,0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七旬法轮功学员闫喜华被枉判三年
河南75岁法轮功学员夏中志被枉判入狱
曾被枉判七年 河北雷江涛又被构陷到检察院


黑龙江七旬法轮功学员闫喜华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报导,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退休女教师闫喜华,因为信仰法轮大法,二零二零年九月,被双鸭山市尖山法院枉判三年。目前,闫喜华老师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

今年七十多岁的闫喜华女士,是双鸭山市尖山区小学退休教师。二零二零年三月,闫喜华老人在双鸭山集贤县发放大法真相资料,希望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大法真相,不被谎言迷惑。结果被非法关押到双鸭山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四月,闫喜华老人被尖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六月三十日,构陷案卷移交到尖山区检察院民刑科,检察院办案人是民刑科牟丹。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闫喜华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一年的迫害中,闫喜华老人曾四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判刑三年,遭受惨无人道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


河南75岁法轮功学员夏中志被枉判入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报导,河南淮阳县郑集乡李柿园村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夏中志,二零一九年农历二月初三因为给国保队长程伟峰讲述法轮功真相,被程伟峰非法绑架构陷,被枉判三年半,目前在河南郑州新密监狱非法关押。家人去监狱探视、狱警不让见人。

二零一四年六月,夏中志在孟楼法轮功学法点被淮阳县公安国保队长程伟峰领多个警察闯入学法点,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夏中志被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受尽折磨,后被冤判三年,被劫入河南郑州新密监狱再受迫害,精神和身体受到很大的摧残。


曾被枉判七年 河北雷江涛又被构陷到检察院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报导,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雷江涛先生,现居住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二零二零年六月,被涟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卞虎、赵海波等人非法绑架,后被“取保”,八月被构陷到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十月,检察官翟艳兰对雷江涛说准备起诉到法院,要雷江涛写认罪、认罚书,以及“不炼功保证”,被雷江涛拒绝。这宗迫害案的直接责任人是淮安市清江浦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魏怀松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检察官:乔继梅、翟艳兰

今年41岁的雷江涛先生,毕业于河北衡水师专,是数学系计算机班的高材生,曾获“全国物理奥林匹克”三等奖。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雷江涛曾先后在国家安全局看守所、晋州市看守所、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遭毒打、不让睡觉、浇冷水、电击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四年七月,雷江涛曾被晋州市法院枉判七年。


长春绿园分局伙同派出所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报导,2020年9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国保、和平大街派出所、春城大街派出所、四间房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采取开私家车、不穿警服、蹲坑、堵家门和强行闯进民宅的流氓手段,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骚扰、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抢夺私人物品。

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李朴(女,70岁),赵雅君(女,61岁),杨泽民(男,70岁)、张俊芳(女,68岁),谢某(女,53岁)。其中杨泽民、张俊芳、李朴、赵雅君被非法送到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赵雅君因身体不合格,拘留所拒收,当晚11点放回家。

法轮功学员宫某(女,69岁)的儿子被劫持到春城大街派出所审问,强行问完放回。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逼迫学员家人签字 被拒绝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了,法轮功学员家属在迫害下也成熟了、坚强起来,不再相信谎言,在利益诱惑下不动心,在工作单位领导的威胁下不动心,在伪善的情的引诱下不动心。最近,黑龙江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政法委的人员逼迫大法弟子的家人签字,被他们拒绝。因为他们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零年八月,法轮功学员邵丽华的丈夫正在单位上班,段长打电话说让去看守所一趟,到了看守所,韩家园林业局公安国保大队长宋宇和局政法委书记吕传国说:“找你来是让你签个字,是关于你妻子炼法轮功的事,签字之后就不再管了,还在网上除名”。也就是从网上的黑名单中除去名字,还说签了字另外给3000—5000元补助金等等,邵丽华的丈夫拒绝了签字。

二零二零年十月,邵丽华的丈夫又被本单位主任孙国君、书记赵来顺找到办公室谈话,同时找的还有赵培金的丈夫,还是劝说签字,他俩都拒绝签字。

几天后,邵丽华的丈夫又接到书记的电话,威胁说:“如果不签字,还会找你的,以后有什么事情,别说我不管。”邵丽华的丈夫给书记讲大法给他们家带来的美好,讲妻子的善良与勤劳,并再一次拒绝签字。

二十日,段长周忠国告诉邵丽华的丈夫,给他停工了,在家做邵丽华的工作,做通了再上班。给邵丽华的丈夫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

同时,被骚扰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赵培金的丈夫、夏秀梅的丈夫。他们都拒绝签字。赵培金的丈夫被停止工作。

这样一次次的无理骚扰纠缠,给三个大法弟子的家人身心带来极大伤害,搅的三个家庭不得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