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 959 期 1/2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1日
节目长度:58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803 KB

55,0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20年5月28日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您现在听到的是第959期《空中明慧周刊》。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大陆综合消息
时事评论:从儿子活埋老母谈“干涉内政”
修炼园地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德国也深受其害,禁足两个月。五月德国疫情缓慢走低,中旬有限解禁。五月二十三日,德国北威州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杜伊斯堡市(Duisburg)中心,举办了反迫害讲真相活动。尽管还有一些禁令限制,比如要保持1.5米距离,与人们讲话时要尽量戴口罩,签名后的笔一定要消毒处理后才可再次使用等等。法轮功学员遵守当地法规的同时,展示炼功动作,炼功的祥和场面,使来来往往的人们都很放松了,人们还主动到信息台前要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至少三、四组人走过来表示想学功法。

也有人质问中共“弄出来的病毒传染死多少我们的人?!”学员借此话题解释说:“中共邪党是一个专制政权,它不是中国民众,无数中国人民也在被它迫害打压和杀戮,这次疫情正好是中共作为中共残害全人类的一个力证。”很多人听到这里一下就明白过来了。

- 五月二十三日星期六,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稍稍缓解了这几个月来中共病毒给人们带来的压力。大街上的行人稍微多了一些,十人以下的公开聚会已经得到允许。法轮功学员来到甘比(Kamppi)购物中心广场前举行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路西(Louhi)是一名大学生,直接到桌子前签名反迫害。她说:“我远远地看了你们很久了。”学员送给她一朵精致的手折莲花。她看着莲花吊坠上的字说:“真善忍是非常好的价值。特别是忍,我很需要。”后来学员跟她谈起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说:“迫害(法轮功)是绝对不行的。”

莉娜(Nina)是一位芬兰瑞典人。她也是直接过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说:“我的兄弟一直致力于智利的人权工作,反对当时的独裁政权(皮诺切特独裁政权)。所以我知道你们所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她还说:“祝你们好运!中共掩盖太多,现在是时候让世界清醒了。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芬兰YLE国家电视台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在网络版上发表了名为《在中共的监控之下》(Kiinan Valvonvan Silmän)的文章,并制成一分钟的视频放在电视台的网站上。报道内容曝光了中共利用海外特务长期对芬兰华人监视和骚扰的事实。芬兰国家安全局警察认为,“(受害者)对特务应该提出诉讼。”

- 五月七日下午,法国“医生反对活摘器官协会”(DAFOH)举行了网上电视会议,主题是:疫情当前,结束沉默,推动人类价值和自由理念。法国国会议员柯尔露(Mme Corneloup)女士说: “无论是器官贩卖还是我们正经历的这场瘟疫,缺乏透明度,这完全是不利的。因为今天我们还不知道中国的武汉肺炎(新冠病毒)零号病人,和与之有关的人,以及确切时间。这些因素都极为重要。” “尽管这事发生在离我们几千公里以外,我们也应该揭露,我们应该感到与我们有关,人类中的一部份人的事情,和我们所有的人都有关。”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五月二十日在国务院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自一九四九年以来,中国一直被残暴、专制的中共政权所统治。几十年来,美国一直以为通过贸易、科技交流,外交活动,让其加入世贸组织,这个政权会变得象我们一样,结果事与愿违。“我们大大低估了中共在意识形态和政治上对自由国家的敌对程度。全世界都在意识到这一事实。” 蓬佩奥痛批中共政权的无能,给全世界带来巨大伤害。

-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像是最后通牒一样,让世界惊醒。虽然中共拿出20亿美元抗疫(并非给世卫的援助),但在日前召开的世界卫生大会(WHA),由欧盟起草、澳大利亚倡议和修订的、独立彻查世卫与病毒起源的提案,已经获得了122个国家支持,包括英国、俄罗斯、加拿大、纽西兰、所有欧盟世卫成员国,甚至过去作为中共“大票仓”的50个非洲国家,也加入了支持调查的行列。世界对中共的谴责已经远远超出公共卫生领域,涉及政治、外交、经济、文化各个层面。今天的中共就像当年的苏共,被全世界认识到其危害性,国际社会将中共与中国剥开,认为中国人民也是受害者。明智的中国人要分清,国际社会针对的是中共,而非中国人。中国人应该爱中华民族,而不是爱中共,远离中共才是我们的安全保障。

-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律师亚历杭德罗·桑切斯·卡尔贝马滕(Alejandro Sanchez Kalbermatten)4月16日向阿根廷联邦刑事与轻罪法庭12(the Criminal and Correctional Court 12)提出诉讼,起诉中共:故意并掩盖全球性的病毒性种族灭绝。他并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了设在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卡尔伯马滕律师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受病毒影响的受害者的“集体诉讼”。卡尔贝马滕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证据都指向一个结论:中共政府罪责难逃。”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天津市滨海新区优秀教师高丽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滨海新区大港胜利派出所多名便衣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罚金三万。据悉,高丽娟已上诉。

- 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成孝宝、王模莲,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失踪,目前得知二人被襄阳市襄州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成孝宝12年,王模莲11年。

-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新文博士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失去联系的,现得知陈新文已被秘密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陈新文博士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从网上得知法轮大法后,从迷茫中醒悟,认识到这是告诉人生命回归的宇宙大法。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在课堂上向学生讲法轮大法真相,被非法拘留了十五天,学校剥夺了他的教师资格。

-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法轮功学员朱秀霞(65岁)、李凤云(70岁)、魏玉梅(73岁),五月十三日被敦化市法院非法判刑,朱秀霞被枉判一年半,魏玉梅一年,李凤云半年,直接送到延吉市看守所关押。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奥斯诺·盖德(Osnot Gad)是一位居住在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的一名犹太裔女珠宝商人。今年三月中下旬,她出现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症状。在呼吸困难、无法动弹,又与家人隔离之际,幸获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安娜相助,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重获健康,目前她已经开始正常工作。盖德说,她现在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是睡前,还是醒来的时候,还是在我走路的时候,还是我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抑郁的时候,我都念这个口诀。在过去的两、三周内,我恢复过来了。可以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我以前不相信神迹,但是我念九字真言确实全面改变了我的能量水平。” 盖德女士说:“我要感谢法轮大法,真的,我必须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安娜,是神把她和法轮大法送到我身边的。”

- 五月二十三日,来自全球二十多个不同国家的五百多名青年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网络齐聚一堂,参加2020年国际青年大法弟子网络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会以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和越南文,四种语言同时进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台湾、拉脱维亚、阿根廷和越南的十八位青年法轮大法修炼者交流了他们的个人修炼故事,并探讨如何在大法中修炼、提升。在印度长大、目前在加拿大读研究生的普拉尚特(Prashant)交流了他学着用中文阅读《转法轮》的过程。

- 二零二零年五月,在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八周年之际,美国麻州众议院颁发褒奖。

纽约国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Eliot L. Engel)是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他在给纽约法轮功学员的贺信中说:“向今年五月在纽约第十六社区和全世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月的人们致以最热烈的问候。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了高水平的打坐和锻炼方法。这种和平、精神的实践帮助人们应对压力的同时,积极的改善他们的思想和身体,非常有实效。这一点现在尤其重要。我很高兴在你们庆祝法轮大法月时表示祝贺,并同你们一起关注那些生活在被剥夺修炼、信仰和良心自由的国家的人们。对此,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美国马里兰州安妮阿伦德尔郡(Anne Arundel)郡长斯图尔特·皮特曼 (Steuart L. Pittman)颁发褒奖,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敬意,并表彰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平、勇敢、坚韧地反抗中共政权的迫害。皮特曼郡长宣布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为安妮阿伦德尔郡“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呼吁所有民众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实践“真、善、忍”。

- 二零二零年五月,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二十八周年,全球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加拿大亚省木水牛自治市(Regional Municipality of Wood Buffalo)市长唐·斯科特(Don Scott)发来贺信,褒奖法轮大法,并感谢法轮功学员为传播真善忍价值观所做的努力。

加拿大埃德蒙顿Griesbach选区国会议员Kerry Diotte说,5月13日意义非凡,“今天是心怀敬意,重温法轮大法教导的特殊庆典之日。”在席卷全球的疫情危机下,“这个中国传统的修炼方法倡导真、善、忍原则,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这些原则。”


大陆综合消息

云南第一监狱二十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记录

云南省第一监狱(以下称省一监),对外称“云南金马柴油机厂”,关押男性重刑犯。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这里成了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监狱。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十年来,云南省被非法判刑的男性法轮功学员有141人,其中14人两次判刑(共计155人次)关押在省一监,已知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许多学员遭到酷刑折磨。

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省一监迫害手段包括:超时、超强、低微报酬做奴工;禁闭;严管;集训。实施的酷刑数十种,常见的是体罚、殴打、戴脚镣手铐、吊铐(吊铐在窗、门、床铁栏杆上)、关铁笼、穿紧束衣、喷辣椒水、灌食、使用不明药物等等。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官员狱警现已遭恶报:

梁军,男,云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被调查,双开。

刘思源,男,云南省第一监狱政委因徇私枉法罪、受贿罪等,被判刑十二年。

贝虎跃,男,曾任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教导员、监狱督查专员,已被判刑三年。贝虎跃担任省一监七监区教导员期间积极参与迫害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用酷刑折磨等方式搞所谓“转化”,因此七监区还被立“三等功”。

周忠平,男,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指挥中心警察,已被判刑三年。


成都老年大法弟子喻开亮遭绑架经过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喻开亮外出讲真相、传避疫良方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遭温江云溪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温江云溪派出所,喻开亮不配合警察的非法行为,给警察讲天灭中共的真相,劝三退。警察不听,还对喻开亮施暴,将喻开亮掀翻在地,将手铐深深陷在肉里,强拉锁在铁椅子上,不准喻开亮大小便,喻开亮的腿和手臂都被他们扭伤。

三个三、四十岁的警察对付一个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累的他们喘粗气,出了不少汗。之后,喻开亮默默发正念、背法、讲真相,晚上十一点半,被家人接回。


黑龙江省依兰县还在搞“清网”骚扰

2020年5月19日,黑龙江省依兰县五国城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杜静家强行把杜静带到派出所,说要给杜静“建档案”,杜静不同意。警察就威胁、哄骗让按手印、写上她修炼法轮功,留下电话号码,才让杜静回家了。之后,又有法轮功学员李宝田被达连河分局警察骚扰。依兰镇有几位法轮功学员也被要求去所在派出所按手印、建档案。

据知情者透露说,这是邪党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等部门布置的。原来在公安网上在册的法轮功学员太多,不利于大数据管理,因此在2019年全国搞了所谓的“清网行动”。在此期间全国许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骚扰,也有消息称这是邪党搞的网络“清零行动”。其实是邪党要把所谓的能“转化”的学员,从公安网上清理出去,对那些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重点利用大数据监控。

邪党所谓的“清网行动”十分邪恶,必须照抄“三书”等4份诬蔑大法、声明放弃修炼的现成的文本模板,同时单位、社区、村屯、街道等都要签字画押担保,拍照录像公示,并以停发工资、降职降级、开除、收回承包土地等威胁不同意配合的法轮功学员。到了2020年,由于中共肺炎的爆发,许多地方停止了此骚扰行动,但也有许多不明真相的地方和邪党人员继续骚扰。瘟疫有眼,专门找迫害正信的邪党各级人员。在此劝告这些人,赶快停止迫害,悔罪的时间不多了。


传播避疫良方 吉林市齐艳明遭绑架构陷

吉林市今年57岁的法轮功学员齐艳明先生,二零二零年五月中旬被绑架,因为疫情,给办理了取保后审手续,回到家中。近日得知,齐艳明已被构陷到吉林市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中旬,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二次侵入吉林市,齐艳明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大疫当前保命有良方,去一小区楼内发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欺骗不明真相的一男一女绑架,过程中遭毒打,后转送派出所。随后派出所警察去齐艳明的家中非法抄家,然后又到齐艳明经营的毛织品店查抄,将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抢走。

齐艳明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邪党谎言欺骗、了解法轮功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曾多次被骚扰、绑架关押。


写迫害消息报道时,请注意别给同修添麻烦

疫情期间,本地县城一个同修被警察骚扰,派出所警察找她签字,同修善心给警察讲大法真相,告诉警察:“真善忍多正?我们都是好人,你善待大法弟子会得福报的。”当时警察态度也不错,也没为难同修,就走了,事情过程很简单。

同修中一听说谁谁被警察骚扰了,很快就会传开,有学员觉得这事应该曝光,于是,可能没经过与被骚扰同修详细核实,就把听到的事情发到明慧网上,文中说:警察要对同修拘留10天,由于疫情就免了。还说:该同修以前撒资料时,被警察骚扰过,这次骚扰是跟那次事没处理完有关。

文章发表后,警察再次找到这个法轮功学员,说:“本来没拘留你,你为什么说我们要拘留你10天呢?现在疫情过了,是你自己说的,得补上。”还说:“你发资料这事,我们并不知道,你们人说的,怎么回事?”学员说:“我怎么知道?我要知道也得问个清楚,这不给我添乱吗?”因为这件事,给同修过了一大关。

写文章的同修本意是揭露迫害,基点是好的,但最好能够找到本人问清楚,或文章写好后,最好让本人看一下,要对同修负责。如果失真了,也可能促使警察造业,同时也给同修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写这方面报道时,一定要慎重,不要把听到的和传说的事情拿来写。一件事经过两个人传就不一样了,三个人或十个人说,更不一样了。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三百二十六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三十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社区警察说:我们是来向李大师祝寿的

〖中国大陆来稿〗五月十三日是大法师尊华诞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一大早,就有人来敲门,开门一看,是社区警察和配合他工作的一名协警。社区警察急忙说:“今天是李大师的生日,我们是来向李大师祝寿的。”進门后,他们面对师父法像表示了问候,随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敬给师父的生日蛋糕和供果。

这是社区警察第二年来向大法师尊祝寿了。去年,他是与社区一名副主任来的,说:“今天是李大师的生日,我们来看看你。”我说:“我没有什么可看的,如果是给大法师父祝寿就请進,要是看我,就请回吧。”他们还是笑着進家了。

他们虽然是带着监控任务而来,我知道他们内心对师父是非常敬佩的。

我们和社区警察打交道已经十多年了,很早他听真相后,就声明退出了共青团组织,还给过他翻墙软件,他对中共邪恶本质也有了一定认识,他一直负责对我们一家的监控,节假日、敏感时间,都象征性的打打电话,问候一声。有时也到家里来,来时总会带着他的同事,或社区人员,而且每次带来的多是新面孔。就象他说的,我是带他们来听你们讲真相的。当我们劝其三退时,看见对方犹豫,他都会说:我都退了,退了会带来福气。所以,一般来家的人都高高兴兴的做了三退,这样的有五、六人。

去年“五一三”,他带着社区副主任来我家时,一進家门入座后,他就开始讲中美贸易战,中共如何耍赖,我也接着他的话,讲了中共如何靠谎言骗取政权,又靠谎言欺骗、靠打压民众维持政权,为了维护政权开展了各种政治运动,如何迫害法轮功等中共的恶行,讲了我们一家人由于坚持信仰被迫害的情况。

社区副主任也跟着说:其实我们大家都清楚这些,只是不敢讲而已。我说:既然你知道中共邪恶,那就远离它,不与它为伍,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天灭中共”时就不会跟着遭殃。社区警察也符合说:是啊,现在很多人都退了。最后,社区副主任也高兴的表了态,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并且还连说:谢谢!谢谢!

其实很多警察他们的善念并没有泯灭,只要我们用慈悲之心面对他们,把他们作为要救度的生命,许多警察也能愿意接受真相,明白真相,从而唤起他们被尘封了的真念,得到大法救度。


在“纸”上的拘留

〖中国大陆来稿〗有的人疑惑:拘留不是人被关押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吗?怎么会在纸上呢?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三日)前夕,北方一个小城的派出所,走進来两个老太太,外形看很年轻,她们均是法轮功修炼者,其中一个七十三岁,精神矍铄,满面红光;另一个七十岁,体态轻盈,步履矫健。

在派出所里,她们不断的给警察们讲着真相。其中一个中年警察说:“我们也不愿意抓你们,有人举报,没有办法呀!”还有一个明白真相的片警低声说:“一会儿,国保大队的人来,你就说没带钥匙,我们就不去你家搜查了。上次你被举报,我也没去你家,其实我知道你家在哪。”

最后,一个警察拿出一张纸,对她们说:“现在是疫情期间,没地方送你们。对你们的五百元罚款,我们也不收了,十天的拘留,就在纸上拘留了,你们现在回家吧!”

老太太看了一眼那张纸,是《拘留释放书》。原来这些警察在走过场,糊弄上级,这场“在纸上拘留”就这样结束了。

听到的人不禁感叹道:邪党确确实实已在穷途末路中走向灭亡了。


甘肃某处级干部说:中共早晚要灭亡的,赶紧退!

甘肃的一位四十多岁的王先生接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时说,他在跟朋友们在餐馆吃饭,学员问:“现在疫情还在,你们怎么还敢聚餐呢?”他说:“我们这都好了,没什么疫情了,我们响应政府的号召:处级以上的干部要带上朋友和家人去餐馆吃饭,每个星期要消费200块钱,给餐馆增加营业额,因为瘟疫期间餐馆损失惨重。”

学员说:“哦,那你们得小心,现在的疫情并不是那么乐观。”

这位先生就开始大骂美国了:“就是美国佬干的坏事,把病毒传到全世界,害死了那么多人……”

等他骂了一通,学员说:“你怎么黑白不分呢?这个病毒明明是中共隐瞒疫情,欺骗中国老百姓和全世界,现在,全球都在承受着中共病毒带来的损害,丧失了如此多的生命,百姓失业,政府投入巨资抗疫。美国确诊人数已超过150万,死亡人数高达九万,疫情以来新增2000多万人失业,是三十年代大萧条以来最高。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追责之声一浪高过一浪,天灭中共乃大势所趋。”

“哦,是吗?我们怎么都不知道。你给我们讲讲看。”王先生说。

学员说:“中共一贯是把坏事干完了嫁祸于别人。这次的瘟疫是冲共产党来的,叫‘中共病毒’你知道吗?所以跟中共有牵连的人和为他歌功颂德的人都是跟着倒楣的。”

接着他们全桌子吃饭的人都听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包括“天安门自焚’骗局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听了近一小时。

学员说:“最近有位高人给我们讲过几段话,我读给你们听好吗?”

王先生说:“好,谢谢!”

接着,学员就给他们读了师父的经文《理性》。听完后,王先生这时说:“好了,我明白了,你放心吧,我们不骂美国了,明白了。我们都退!” 他说:“我相信你说的了,共产党早晚要灭亡,赶紧退,千万不能加入这组织了。”

然后他在电话里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我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啦。李大师好!”

学员最后说:“每年法轮大法日,全世界都在庆祝,因为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美好,所以全世界都支持,现在是全世界不管什么肤色的人都在炼,唯独中共在打压。大法日全世界都在向李大师问好!”

王先生说:“请你代我们向李大师问好。谢谢李大师!谢谢你们法轮功!”


老者高喊:“李洪志大师万岁!”

〖中国大陆来稿〗不记得是具体哪一天了,那天中午,我外出办事,走到一个广场,忽然听到一位身穿长衫的人高喊:“李洪志大师万岁!”我急忙走过去,一看是位老年人,手里正拿着一本明慧期刊《天赐洪福》,正在和几个老人闲聊,可能是聊到高兴处竟大喊起来。

我仔细一看他手中的那本明慧期刊,正是我早晨在附近楼里发的。想必是他看了那本期刊里的内容,明白了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就发自内心地喊出了“李洪志大师万岁!”

因为我有事要办,没有和老人说什么就离开了。但此事让我确信:真相资料我们还是应该多做多发!人们明白了真相,自然就会知道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了。

自从“武汉肺炎”爆发以来,我克服了封城、封小区的困难,每天早晨四、五点钟,到周边小区送真相期刊和粘真相不干胶。效果看来还比较好,因我经常看到人们拿着真相期刊,大骂共产党隐瞒疫情。这也说明真相资料对救人起的作用还是不小,应该多做。


人心与因果

被派到武汉维稳 政法官员讲故事

〖中国大陆来稿〗一个政法系统高级官员听过大法弟子讲法轮功真相,他后来被派去武汉维稳。

在武汉期间,他看到了大大小小各级官员的腐败无能、草菅人命和弄虚作假,看到百姓的悲惨无助,残酷的现实击碎了他对共产(邪)党最后的一丝希望。与之对应的是,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大疫中救人的种种神迹,去除了对法轮功半信半疑的想法。他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武汉附近一个村子,有不少人感染了武汉肺炎,由于全面封锁,村子里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没有医护人员来救治,得病的人日渐增多,病情日渐严重,情势危急,怎么办?

村长召集全村人聚集一起,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已经染病的人很快恢复健康,村里也没有人再感染了。全村人平安无事。


真信大法 弟媳癌症痊愈

〖黑龙江来稿〗我今年六十六岁,是个退休女工。我的弟媳几年前在本地医院检查出乳腺癌,后来又到哈尔滨大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癌。那时弟媳才四十多岁,就得了这么个要命的病。全家人听到这个消息都为她担忧,我的父母更是愁眉不展。一旦有什么好歹,孩子怎么办呀,他们岁数都大了也带不了。

我家有四个人修炼大法,不能眼看着弟媳遭病,于是我们就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逢凶化吉。弟媳早已明白法轮功真相,并已经“三退”,每次给她真相资料,大法经文她都看,每年的真相台历都送她一本。

在大法被迫害前,师父的讲法和炼功录音带都是她们夫妻俩为本地同修录制好。这一次弟媳也从内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告诉我说:“我白天念,晚上念,甚至睡觉都在念。”我们也都祝福她:“能真信大法,一定会得到神佛护佑的!”

过了一段时间,弟媳又去哈尔滨大医院复查,医生告诉她:她的癌症痊愈了。夫妻俩高兴的立即打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父母,说:“放心吧!”

父亲听到这消息后高兴的拽着母亲的手说:“快谢谢李老师!快谢谢李老师!”

通过这件事,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人间存正义 苍天有报应

黑龙江省庆安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接受纪律审查。二零一零年一月,赵红军任庆安县公安局局长,两年后任该县公安局政委。在他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多次遭国保大队及各处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罚款、殴打、拘留、劳教与上门骚扰等迫害,赵红军还配合黑龙江省公安厅绑架外县法轮功学员。

近日贵州省兴仁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泽军也落马被调查。李泽军积极配合江氏集团,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他二十多年的公安生涯中,多次抓捕法轮功学员,导致两名法轮功学员蒋成刚与秦玉芬饱受折磨而不幸去世。

今年四月十九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局局长孙力军被纪律审查与监察调查。四月二十九日,傅政华被免去司法部部长职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酷吏们,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孙力军与傅政华为首的一大批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锒铛入狱。恶人躲不过法律制裁,也难逃天理惩治。


时事评论:从儿子活埋老母谈“干涉内政”

文: 安可

谈到国内疫情,很多人认为中共隐瞒真相是有问题,但不需要美国人指手画脚。“美国充当世界警察,干涉别国内政”、“美帝称霸世界,亡我之心不死”的论调颇有市场。中共在人权问题上受到指责时,也经常以“干涉内政”作为耍流氓的说辞。为什么说“干涉内政”是中共的流氓说辞呢?让我们先来看几个例子。

第一部分:国际干涉的事例

1、儿子活埋老母

前不久有个儿子埋母的例子。儿子把不能自理的母亲推到远处活埋了,有人听到老太太哼哼的声音才把她挖出来。儿子被警方带走,老太太还担心儿子是否会蹲监狱。

按理说这是个家庭内部暴力事件,老太太并不希望儿子被判刑。但为什么还要警方介入呢?

因为老太太相对于儿子极为弱势,因没有反抗能力,差点被儿子活埋死掉,这时就需要第三方为她伸张正义。所以,法院才会受理裁判家庭暴力之类的案件,如果都不能干涉内政,那法院不也干涉家政了吗?基点在于,施暴者违法了,就可以被追究。家政如此,国政亦如此。

2、伊拉克人们支持美军

我们再来看看伊拉克的例子。美国对伊战幕一拉开,伊拉克军队和老百姓用实际行动抛弃了萨达姆——放弃抵抗,拒绝为萨达姆卖命。伊拉克人民摧毁、焚烧了遍布全国的萨达姆塑像、画像,这表明曾获得百分之百选票当政的萨达姆,一直剥夺着人们的话语权等基本人权,对伊拉克人民来说,美国对萨达姆强权的打击是对伊拉克人民的支持。

冷酷的国家机器只能镇压手无寸铁的国民,而在国际社会面前显得势单力薄、无可奈何。萨达姆政权的覆灭,让全世界感到庆幸,伊拉克人民欢呼他们在“国际势力武装干涉”下获得的解救。如果没有美英联军的“武装干涉”,萨达姆统治还不知会延续到哪一天,伊拉克的国民们也不知何时才能摆脱被碾压的命运。

萨达姆对伊拉克人民的独裁专制和血腥屠杀是对整个人类文明的挑战,若是对萨达姆政权的任意屠戮不予制裁干涉,反而是助纣为虐,姑息和迁就邪恶,结果一定是酿成更大的不幸和灾难。

有人可能说,伊拉克的事情伊拉克人民能自己解决,但实际上独裁者可以动用一切国家机器强势镇压人民的时候,第三方的国际帮助就非常必要了。

3、中国人民的双休日

您是否记得双休日是怎么来的吗?1994年前后,中美入世谈判最艰难的时刻,美方突然向中方提出:在全世界都实行双休日的今天,中国必须尊重人权,也给中国人双休日,并把这一项作为入世条件之一。结果是,1995年5月1日后起,中国开始实行双休日工作制。

如果非要套用中共的宣传、把这称为“干涉内政”,那么受益于“干涉”结果的,不正是我们中国人吗?共产党把一切不在“党文化”之内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都说成是干涉和维稳对象,以维护他们的黑帮政权和既得利益,所以说“干涉内政”其实是中共常用的流氓说辞。

第二部分:为何谈人权问题不是干涉内政?

尊重人权与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放之四海而皆准。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大会在巴黎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将人权正式纳入了国际法的范畴。

1966年12月16日,联合国通过了两项人权公约《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及《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列出基本人权和自由,并规定所有缔约国有责任采取各种适当措施,贯彻这些权利。其中“思想、良心和宗教的自由,享有主张和发表意见的自由,结社和集会的自由”即包括在内。

1976年1月3日,此两项强制性的公约开始生效,它们和《世界人权宣言》一起构成了国际人权法案。

据联合国官网介绍,“如果国内的法律程序不能处理伤害人权事件,还有让个人和团体提出申诉的区域和国际人权申诉机制与申诉程序,协助确保国际人权标准确实在当地得到遵守,执行,和强制执行。”

由此可见,宗教信仰自由超越国家政治的范畴。行使、追求个人宗教信仰权利,受到国际法的保护。

第三部分:海外诉江潮彰显国际正义

2019年3月13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18年人权国别报告》,对全球近二百个国家过去一年的人权状况加以记录。有关中国的部分有一百二十六页内容,其中六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共当局在侵害人权方面“无人可比”。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1999年开始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了酷刑罪、反人类罪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逾4000人。从2002年起,法轮功学员在海外掀起诉江大潮,至今已提起超过50个诉讼案。就国际上29个国家律师参与的数目以及提出诉讼的国家数目而言,“全球诉江案”的诉讼规模,都堪称世界二次大战后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人权的诉讼,也是国际法律界的一个最大规模的联合行动。

为何诉江案能在国际上广泛提起诉讼?除了灭绝迫害的操作是全球性之外,江泽民集团触犯的是国际刑事法上最严重的三个罪行,即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及反人类罪。这些罪行是国际社会从国际人权角度普遍认知最违反人类基本权利自由的罪行,在国际法庭罗马规约签署国和许多文明法治的国家法律中对此类罪行都有所规定,因此法轮功学员得以在那么多的国家依照当地的法律向江泽民及其同犯提起诉讼。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的拉马德里德法官做出历史性裁决,认定江泽民和罗干犯有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并向他们发出了国际逮捕令。拉马德里德法官强调,他在审理此案中运用的是普遍管辖原则,“在这个案件中,针对被告被控的罪责——其在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中,受害人之多,以及精神残害之重,必须运用普遍管辖原则。”

针对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诉江,2007年8月9日,香港高等法院书面裁定,中国的高级人民法院必须根据香港高等法院的委托,将法律文件送达被告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虽然,在中共的巨大压力下,香港法院后来撤回了这一决定,但是,这毕竟是中国的土地上,法律第一次向中共领导人彰显自己的尊严。

第四部分:大陆诉江潮遭中共报复

相比之下,大陆诉江却被中共残酷报复。

2015年,法轮功学员开启了国内诉江大潮,逾20万人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人大等机构递交了诉状。对数量如此巨大的诉讼,中共视而不见,反而对实名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逐一登记,挨家挨户的上门骚扰、迫害。

中共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及大量财力来镇压和迫害法轮功,包括公检法、社区街道、媒体宣传等等。法轮功学员运用国际人权法案来呼吁停止迫害,是有法可依的制裁邪恶。

事实上,中共建政之后,多次发起运动而造成数千万人无辜死亡,给中国人民带来深重的灾难,还不让国人曝光。疫情中中共的表现亦如此,隐瞒真相造成国内外巨大的死亡。在中共覆灭之前,如果国际社会的监督能遏止中共、减少无辜死亡,受益的可正是中国人民啊!


修炼园地

各位听众,您现在收听的是《空中明慧周刊》。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学法破迷 冤狱中证实大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2/学法破迷-冤狱中证实大法-406582.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学法破迷 冤狱中证实大法 》,作者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

我是在九五年大学二年级的暑假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犹记当年得法一个月后开学时的欢心雀跃——我与其他的同学不一样了,我是修炼人了!

犹记得法半年后的一天中午,我从图书馆背完法后,走在回寝室的路上,抬头望望天,心里很慎重的发了一个誓——从此我的人生一定是修炼的一生!世间的名利情都不会是我的追求!

犹记得法一年后,有同学问我:“法轮功很好吗?好在哪里?”我想了想,告诉他“好到即使一堆金子放在面前或刀架在脖子上,叫我选择,我也会选择大法修炼。”

后来六年的牢狱非法关押,我经常告诉身边的人们这些话。我说很多年前,还没有迫害发生时,我就发愿会在利益诱惑和生命威胁中,选择修炼。现在无非是叫我实践当年的诺言而已。

因为得法早,师父的经文来一篇,我就背一篇,因为修炼的坚实,使我在迫害发生后很顺其自然的放下一切,走向北京证实大法,没有过人心的挣扎。

九九年底开始,在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里的一年半,师父的经文得之不易,得到后,基本读几遍就会背。在冤狱的六年中,就是反复的背着师父的经文,度过了那些艰难岁月。

现在再学师父的《精進要旨》和《精進要旨二》,心中还能出现当时背法时,师父开启我对法的正悟后,过的一关又一关,举其中几例。

第一次,劳教所专门负责“转化”的警察找我谈话,我当时完整的给她背完《为谁而修》后,她深深的看着我,再没说一句话,温和的叫我离开,从此劳教所里没有警察来“转化”我。

在劳教所里后期,我被关小间,当时心里真的很迷茫,不知怎么证实法,觉的什么都做过,似乎什么都没用,反而被迫害的更厉害(那时师父还没教我们发正念)。反复背《道法》,真的感到对没完没了的魔难无可奈何,不知怎样用本性的一面正法,不知什么是师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讲的:“得了法的一面”,也不知什么是《道法》中讲的:“觉悟了的本性自会知道如何去做”,想不清,只有不去想,就反复背着心里能记得的经文。

背到《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师父讲:“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这时,猛然想起师父曾在《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过:“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原来得法的一面、觉悟的本性的一面就是神的一面,就是放下生死的一面(注:这是个人当时的悟道)。后来,这个悟道真的让我闯过重重生死难关。

还有一次在女监,一个曾教我上明慧网、教我编辑打印真相资料的、我曾很崇拜的人来“转化”我。我上午听她说了邪悟的那一套后,心里很难受,中午吃饭时,就想起“毒瘤”两个字,想了想,那是师父在经文《精進要旨二》〈窒息邪恶〉里面用过的一个词。

第二天,我把这篇经文背给她听,强调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窒息邪恶〉中说的一段法:“所有今天为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学员做的非常好,我对这个是做了充份肯定的,他们做的是绝对的对,这是无疑义的。希望大家清醒。”然后我问她:“你师父是谁?”她回避师父的名字,我就给她背师父在《精進要旨》〈法正人心〉中讲的一段法:“修炼是伟大而殊胜的事,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诉采访者你是因为修大法而为呢?如果报导者不想提大法,那我们也不要为窃法而又不证实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我们大家都是在做好人,对社会、对人类是有益的,为什么就不应该有一个公正的合法环境呢?弟子们你们要记住,大法圆容着你们而你们也是在圆容着大法。”背出来后,对她说:“你现在也不说自己是修法轮大法的,也不承认师父的名字,那么你现在用任何师父的话都是窃法行为,是偷窃大法的犯罪行为。这一点你明白吗?”她和旁边的警察一下就怔住了,全都哑口无言。他们没法再开一句口,因为他们所谓“借法破法”的实质被点破了。

再后来,我看到一个曾经在监狱迫害下很坚定修炼大法的同修,因为在洗脑班前发正念被绑架,就在威胁中写了“三书”回家了。回家后,同修很后悔,交流中,她认为自己在监狱很坚定,是因为知道写了三书,也回不了家,但是这次绑架的当时写了,就可以回家。她认为自己是经受不了可以马上回家的诱惑,所以才做了错事。

我想了想,平静的告诉她:不是这个原因,你只是把自己的自由看的比证实大法更重要而已。如果一个修炼者,任何时候都把证实大法放在第一位,任何时候都写不出“三书”,听到大法被诬蔑是“×教”都会难受,更写不出这个话。一个骨子里每一个细胞都明悟大法是最正的,师父是最好的,任何环境中都不会接受自己对邪恶妥协,任何环境下都会想到:如果一个在大法中深深受益的修炼人都不能坚持说大法好,那么怎样让谎言中中毒的人们明白大法好呢?如果一个生命在自己生命和自由受到威胁时,首先想到怎么做能让别人明白大法好,而不是想到维护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失,自然就明白该怎么做才正确。

曾经有人对我说:“你看看你,这么好的条件,写了‘三书’,在牢中会过的很舒服,为什么不写?”我笑笑对她说:“你怎么不能换一个角度这么想——写了好过点我为什么不写,是不是大法真的好,值得我受这么多罪也不写不好,你也去找本《转法轮》,了解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我说的这么好。如果你能这么想,我所有受的罪都值!”说完后,我看到那人立即用尊敬的眼光看着我。

当我用两年牢中的正念正行,没做任何妥协,以保外的形式破除邪恶定的七年非法刑期回家时,一个亲戚对我说:看到获得自由的你,我真的感到是神的归来。

二十一年了,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二十一年了。回想自己二十六年前得法之始和靠着师父的法理走过的那些囚禁岁月和经过的那些关和难,处处都是师父对我的看护和珍惜,处处都是师父保护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看似危险却每每化险为夷的瞬间!在那些瞬间过去之后,师父又让我看到自己同化法的那一面无形中在善化着周围的生命!回想着一切的一切,真的真的无法抑制对师父的感激之泪!

最后,希望更多的冒着天胆而来的生命在大劫之前,被师父救度。希望每一个得法的生命,不管曾走了多少弯路,不管曾跌倒的多狠,都能回想起大法的珍贵和自己得法的不易,回想起得法后,明悟法理时体现出来的高光时刻。珍惜师父看护下自己走过的路,爬起来走好剩下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