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174):师父的慈悲 我的成长

发表日期: 2019年4月27日
节目长度:20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438 KB

18,9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今天的明慧小弟子园地,我是曦方。很多的大法小弟子跟随父母得法,一路走来至今也已经二十个年头了。回首往昔,满怀对师父的感恩,今天与您分享两个大法小弟子的修炼故事: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 我长大了

文: 内蒙古大法弟子

我今年二十一岁,得法修炼也有二十一年了,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长大了。走在师父安排的路上,一路自然顺畅。因为受到的佑护太多,想把这一路走来的故事挑几件讲给大家听,来感恩师尊和大法。

一、幼时得法,一如既往

对于儿时的记忆没有太多,自打刚记事起,就觉的脑袋瓜里全是大法了。经常听妈妈和别的阿姨同修说我小时候特别乖,刚会走路的时候,同修们炼动功,我就静静的在他们身边走来走去,偶尔抱住某一个人的大腿,玩儿上一会儿,再去抱抱另一个同修的大腿,一点儿也不调皮。妈妈经常带着我出去贴真相粘贴,一路上嘴里念念叨叨的和心里想的都是发正念口诀。在家的时候妈妈边做家务,边教我背《洪吟》,我就在后头摇摇晃晃的跟着背,当时不理解是什么意思,但也不会强加自己的思想到诗句上。时至今日,我经常在坐车、等车途中在心中默背,念着念着便渐渐理解了师尊的伟大和救度弟子的良苦用心。

再大一点的时候,我就能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学法了,每日集体学法,将《转法轮》熟读了很多遍。那个时候语文老师经常留作业,回家预习新课文,要求读熟课文,我从没有将这项作业放在心上,因为第二天老师检查的时候我总能流利的念出来所有的句子,老师还会夸我作业完成得好,要求其他小朋友向我学习。当时还觉的是自己的小聪明,后来才明白是从小读《转法轮》的原因,以致到了现在拿过来一篇文章也能顺畅的,基本一字不差的读下来。

爸爸妈妈被邪恶迫害后,妈妈很久很久都没有回过家,我想妈妈的时候也只能抱着妈妈的照片睡觉,过年看新唐人播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时候都不敢看大法弟子被迫害的节目,哪怕只看一眼就会泪流满面。爸爸在家心情也不好。冬天放学了天已经黑黑的,我在放学路上哭的把口罩都结冰粘在了脸上,回家放下书包赶紧洗一把脸,再跑去爸爸旁边笑着跟他讲我这一天学校里的趣事。

那段时间学习成绩一直下滑的厉害,舅舅每次见我都狠狠的指着我说:“这么好的孩子,都是被你爸妈耽误了!”我不以为然,甚至每每向别人介绍起我的妈妈都是满脸的骄傲,我一直不认为自己的家庭是残缺的,身边朋友的家长都说我一看就是幸福的有教养的家庭培养出来的好孩子。就连熟知我家里情况的同学也说:“你妈妈是个英雄”。

二、真修大法 开智开慧

一晃就长到了该高考的年龄。因为我自打小学毕业之后,学习成绩一直不是很好,每月月考数学拿一位数的成绩也是常有的事。高考当前,我有些着急,就让爸爸联系了学校里一位即将退休的老数学教师给我补课。每天晚自习都去学数学。老师并不着急教我,只是让我做题,自己在旁边打盹。我就认认真真的学了六、七天。后来有些学不進了,偶尔会趁老师打盹偷偷的跑出去玩,再后来便根本不去补课,只是每天交作业一样给老师送去一份我做过的卷子应付了事。等到高考的时候,深知自己什么水平的我就淡然的去考试了。

我想说一下,从小到大,我遇到啥事都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师父,想到大法。这次我给师父上了香,求师父给弟子开智开慧,给师父磕了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淡定的去了考场。答卷子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只是先给卷子说说话,说我是大法小弟子,让考卷帮我,让它也念大法好,同化大法。等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傻眼了,竟考了高中三年以来的最高分,数学成绩比我最擅长的语文成绩分数还高。

我以为这就已经很幸运了,可是当分数线公布之后,我发现,我比我们当地的本科分数线高出三分,也就是说,我可以上本科大学了!这是以前想都没敢想过的事。

高考结束之后,爸爸又被迫害了,当时的大学都是爸爸给我挑的,没有他在旁边指导,我根本不知道报考哪个大学,就自己选了一个我喜欢的城市,心心念念的想去那里。报考的时候这座大学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毕竟是一座非常不错的大学。我在动态排名里分数最低,当时学校只收二十人,但有三十人左右在排队。最后离截止时间还有两分钟的时候,排名里只有二十一个人了,我这样低的分数肯定是那第二十一名,但是我执意不走,心里一直想着师父帮我,却也还是十分担心。终于在最后一分钟,我变成了第二十名。我看见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三、修炼心性,从中成长

進入大学后我还是经常学法,有机会就炼功,并对室友和跟我要好的人都讲清了真相,他们都退出团、队了。我平时用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静的走师父给我安排的路。这几年我和室友相处的非常融洽,因为我一直用修炼人的善心对待他人,最后室友也受我影响,用宽容对待别人。

这样过去了三年多。大家都开始往各个公司投简历准备着毕业前的实习了,我没有特别强烈想要出去实习的愿望,只是认认真真做了简历,放到了网上。在这之前我过了一家很大的公司的面试,很纠结要不要去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要平平淡淡的,顺其自然,该是我的工作不会丢。我听完之后拒绝了这家公司的HR(人力资源部门),上学去了。

再说这次投的简历,被一家知名公司查看了,之后我又接到了这家公司HR的电话,约了一下面试的时间。我知道这家公司很难進,要求很高,所以问了很多在这家公司实习过或者正在工作的学长学姐,也向曾经去面试失败的同学打听了具体流程,确实是非常严格的,所以我一直紧张的准备面试,直到我進入了面试会议室。接待我的面试官和蔼亲近,我提前准备好的那些问题都没有用上,只是问我如何看待与人相处、认为我了解身边的人吗?我答:与人相处就是与人为善,要为别人着想。每个人都有愿意被人看见的一面,我所能了解的,只是人家愿意让我看见的一面而已。就这样,谈笑风生的结束了面试。刚刚出了公司门,我就接到了HR的电话,说我被录取了。

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天大的惊喜,一直不怎么优秀的我考入了我喜欢的大学,现在找到了这么好的工作。过了几天,我的一位朋友听说我这么容易就進了这家公司,也投了简历,去面试了。她出来后第一时间给我打了电话,说她的面试官非常严格,该准备的那些面试流程一步都没有少,而她因为一个小失误错失了進这家公司的机会,并反复跟我强调这家公司真是严格中的严格。

我知道我人生最重要的结点全在师父的看护下轻轻松松的迈了过去,我深深的感觉到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是多么的幸福。

身为青年人,与人相同的是同在一样的年代,不同的是我有师父的保护,因为修了大法,我的人生变的不同。我生而拥有大法的美好与师父的保护,这让我无论在顺境逆境中都觉的幸运而幸福,希望所有人们都知道大法的美好、都象我一样幸福、健康、快乐。

谢谢师父!


心在法上,考试过关

我的出生或许注定与大法有缘。我刚刚来到世上,邪党便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我的家人遭受恶党的迫害,我被寄养在别人家。年幼无知的我无法体会家中的艰辛,幸得师父的看护,父母破镜重圆,才有了现在要告诉大家的我后来的事。

自我能认字时起,父亲便教我识“真、善、忍”三个字,在我幼小的心里埋下了善的种子。

五年级那一年,跟随着母亲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之门。每日学法、炼功、发正念,遇到任何事都按“真、善、忍”去做,告诉自己要提高心性,因此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快乐。

升入中学后,我每天要骑二十~二十五分钟的自行车才能到学校。在路上,我就背法,唱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一晃就是三年。

中考来临。数学一度曾是我的弱项,特别是考数学时,我在考场上吐了,吐的衣服上都是,监考老师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一边吐,一边紧握着拳头,告诉自己:“其实,我这是在过关,学业上升年级,修炼上是提高层次。”

下午考英语,肚子上的肉由于上午的呕吐,十分痛,我一边默念“法轮大法好”,一边奋笔疾书,我就这样结束了在当时被称为人生第一转折点的中考。

当时所有的老师都认为我考不上了,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在录取线上下浮动的学生。奇怪的是,考试结束,我就完全没有了呕吐的症状。不过我心中很平静。

中考的成绩终于揭晓,我以总分超出四十分的成绩考入县重点一中。尤其是我的数学成绩,考到了三年来最佳。同学、老师的“啧啧”声一片。我心里明白,这都是大法赐给我的。

高中我在校寄宿,能学法的时间少之又少,在繁重的学习压力下,我有空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高三时,学校讲究“零课间”,完全進入备考状态,时间被压缩,晚上休息时间一再被延迟。受到外界因素影响,重压之下,难安其心,高考迫近,我的数学成绩最多的一次考了八十多分,内心不胜恐慌,身体越来越差,整个人成了一副骨架。但这一次,又是大法救了我。

那是一个连续五十天“备战”后的两天假期。晚上我坐在家里的床上,盘着腿、闭着眼,听母亲诵读《转法轮》第六讲,我就这样静静的听着,那一刻,我找回了心中久违的宁静,那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愉悦与幸福,在法中找回了自我。

回到学校后,我以“真、善、忍”从新审视周围的世界,不断向内找,与此同时我的学习状态、身体素质也在慢慢回升。

二零一七年六月六号高考来临。是“真、善、忍”给了我祥和的心态。就在我考文综时,肚子奇痛、拉肚子的时候,我依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完成文综卷。下来之后,我才知道,今年的数学题是数年来最难的一次,许多同学连考题都没做完。

接下来是漫长的等待。我没有不安和急躁,只是每天学法、背《洪吟》。高考成绩公布了,我奇迹般的考出了三年来的最好成绩,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是真的:数学考了将近一百一十分,文综正常发挥。对于一个数学曾考过三十多分的我来说,这无疑是最撼动人心的。

现在的我被理想的大学录取。每当我回忆起这段心路历程,从内心感恩看护我一路至今的慈悲的师父及博大精深和超常的法轮大法!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祝愿所有的大法小弟子每当关难来时,都能心在法上,走好修炼的路。


1、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 我长大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长大了-383284.html

2、心在法上 考试过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6/心在法上-考试过关-368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