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809期)内容选编(2/2)

发表日期: 2017年7月17日
节目长度:58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008 KB

54,8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17年7月13日

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收听《空中明慧》,您现在听到的是第809期《空中明慧周刊》。《明慧周刊》是修炼期刊,隶属于明慧网,内容全部来自于明慧网,主要服务对像是中国大陆无法正常登录明慧网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修炼园地】
这是实证科学无法解释的
转变观念、摆正基点带来天翻 地覆的变化
发自内心的修炼
珍惜每一个瞬间
不要配合上门骚扰的警察的任何行为
提醒被关押同修家人:控告迫害者
修炼交流摘录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水晶心的文章:这是实证科学无法解释的

我是二零一二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三十一岁。我毕业于某财经政法大学,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早在读高三时我就认真的读过一遍《转法轮》,当时心里觉得这个法非常好,我就对已经修大法的妈妈说,这个法太好了,您一定要好好修下去。而我自己一搁就是七年,直到二零一二年底才开始正式走進大法中修炼。

近五年的修炼中,我经历过车祸,也遇到过几次很危险的情况,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都平安的走了过来。没想到从二零一六年三月开始,我居然遇到了病业大关。现在我把这一年中过病业关的经历写出来,证实师父的慈悲与伟大!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这一年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性上,师父都重塑了一个全新的我,把我从一个烂苹果变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好苹果。

从二零一六年三月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思想业猛烈的往外涌,内心知道要按大法要求做好人,但是思想里全是邪念,根本压不住,去不掉,感觉就象生死关来临。我知道唯一的办法就是大量的学法,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告诉我们:“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因为大量的学法,我的思想业越来越弱,学法炼功的状态也渐渐恢复正常。

可是修炼就是这样一关接一关,思想业这一关刚过,我就感觉小腿和脚越来越沉重,我有点支撑不住了,上班越来越吃力,下班回家时,原本只用走十分钟的路程我要走半个多小时。为了保证我的学法炼功时间,我在离职与不离职之间纠结了一阵子。最终我选择了暂时离职,以后再找工作。这样我和妈妈每天与同修们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众生,一起学法炼功,有了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

没想到辞职以后不好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严重,左腿和左脚麻木、沉重,走路很痛;右脚的脚背上起初破了点皮结了痂,后来发现分泌物有异味,就对伤口進行了清洗,发现伤口里的肉都烂了,右脚脚背紧靠小腿处现出一个三、四公分的大洞,从洞里可以看到里面的肉和一条筋。这个洞旁边的皮肤呈紫黑色,肿起很高。从这个洞里排出大量黑色的毒液,当时穿的真皮旅游鞋,鞋的内帮靠近伤口处全呈黑色。最厉害的那几天,炼“法轮桩法”时感觉有点站不住,因为右小腿肿的很厉害。炼第五套功法时只能单盘了。

我的脚的情况用现代医学的观点看已经很危险了。妈让我把实际情况和爸爸说一下,爸爸在我八岁时和我妈离婚了。他来看了我的情况之后说什么得的是“败血症”,如果医治晚了就要截肢等等。我明确告诉他:我坚信法轮大法,他抱怨了几句就走了。

在脚背烂的最严重的头九个月里,一天一天都在冲极限,但我始终坚信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告诉我们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师父无所不能,就看关键时候你能否想到师父,你是否在法上,只要在法上,师父就会帮我!

放下所有的杂念,每天坚持认真学法、炼功、讲真相,这三件事一点也不能松懈。近半年的时间里,我的作息时间都是:早上4:55开始炼动功,5:55分发正念,7:10炼完静功后,抽时间学法,然后和妈妈与带着我讲真相的老同修一起外出讲真相救众生。

那段时间我的脸色发青很吓人,可老同修从来没有嫌弃过我,还鼓励我,说:“你必须每天都要坚持出来。”我有时跟不上她的步伐,她总是耐心的停下来等我。

下午继续学法,晚上再炼一遍功。

脚的情况好点后,我想到炼第五套功法要双盘,这样试着双盘打坐几天后,伤口魔术般的开始变小,差不多只有之前的三分之二,裸露的筋也长進肉里去了。九个月后,身体状况有了明显改善。现在的我皮肤细嫩,白里透红,气色很好,不认识的人都以为我只有二十几岁,走路步履轻盈,左脚不疼了,右腿消肿,右脚脚背的伤口快愈合了。在右脚脚背伤口不断愈合过程中,里面长出了一些白色的筋,一个洞对应一条筋,一个洞愈合后,另一个地方又出现一个洞又长出一条筋。这样长了好多条筋,这时我才悟到:右脚伤口处排毒液时很多筋都断了,当时我只是看到伤口处有白色的断头在外面裸露着。那是师父从深层帮我净化身体啊!是师父重塑了一个全新的我!我不禁感叹师父的伟大,无所不能——我右脚那么多条筋都断了,怎么一直能走路呢?!师父太伟大了!大法太神奇了!

如今,当我以全新的面貌亭亭玉立在亲朋好友面前时,大家都惊呆了,特别是我舅妈,她对我妈说:“法轮功太神奇了!你们师父太伟大了!”

这是医学奇迹,这是实证科学无法解释的神话!

感恩我在大法中获得新生!感谢师父的再造之恩!

感谢同修们对我的无私帮助与付出!

愿天下有缘人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得福报!

弟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下面请听大法弟子的文章:转变观念、摆正基点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在修炼中最苦恼的一件事就是修来修去,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为私的生命,想努力丢掉这个“私”、这个“自我”,简直太难了,只要审视一下自己的念头,发现平时发出的念头都是“我”要怎样怎样,哪怕是做三件事上,都是“我”字当头。

有一天看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看到同修修炼如初,在修炼中总是以新的要求从零开始,我忽然想到,我何不把以前为私的我归为零,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为他的生命,哪怕我做不到,我就当我是一个初生的婴儿,从新宇宙“为他”的境界中诞生出来,什么也不会,那我就在“为他”的境界中去学习、去成长。此前,我不敢把自己放到“为他”生命的位置上,苦苦的在为私的基点上去修“为他”,感觉怎么也达不到标准,今天我就把自己从以前的观念中拔出来,直接站到“为他”的基点上去,不要怕自己能不能做到“为他”,做到做不到我都是在“为他”的境界中成长,哪怕摔跟头也是在这个境界中成长的过程。

当有了这一念,我整个的修炼状态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人、看事物的眼光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不是刻意的去改变自己的想法、刻意的去修什么,而是自然而然的状态。

举个例子,学法小组中有个老同修,大家轮流读法不该她读时她也读,与正在读的人也不同步,对大家学法造成干扰,大家很烦她,我也曾烦她,干涉她读。可就在我转变观念的第二天学法时,我忽然体会到她因为耳朵听不见别人读法,怕学法跟不上大家的進度,她只能跟着读才知道学到那里了,她这是在克服自己的困难呀。我还曾烦她每逢学法那天,常常我还没起床,她就带着早餐来了,弄的我披头散发的很狼狈,照顾她吃完早餐,她又自顾自的跑到我床上睡觉去了,我心里暗自怨她完全不为别人着想,可现在却觉的她很可爱:瞧,她怕路远迟到,尽早的来等着学法,这颗要学法的心多单纯可贵呀。她是不会修自己,导致身体老化的很厉害,作为同修我不得应该用纯善的心帮助她吗?此后同修都说我对她太有耐心了。我尽量尝试各种她能接受的方式让她认识到她的问题所在。她现在知道怎么去实修了,走出了一些自我的误区,她尝到修炼心性提高带来的快乐后,直感谢我,说我是师父派来帮助她的。

我自己也感到很奇妙。我没有以前那种苦苦去修,刻意去做的过程,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能体谅别人的难处,自然的去帮助人了。打个比喻,就象杯子里已经装好了茶水,只要端起来喝就行了,而以前是要考虑怎样烧水,泡什么茶,找个什么东西来盛水等等,弄来弄去的,泡出来的还不一定是想要的茶味。

与此同时,身体方面困扰了我多年的一些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在冥冥中我得到一个启悟:延长抱轮时间。我加倍延长一试,立刻出现了意料不到的好效果,身体问题解决了不说,睡很少的觉,白天不午休也不困了,整天精力充沛,发正念威力强大,感觉好象炼出了不一般的佛法神通,连续长时间发正念不会松懈、走神,巨大的能量把自己锁定在层层除恶的状态中,一个又一个空间场败坏的生命与物质被灭尽后,都出现红光冲天或金光一片,很是壮观。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心性上来了,别的东西都跟着往上上”。我体会到自身一下進入一种整体升华的状态。

观念的转变、基点的摆正,仅仅这一念,就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连我自己都始料不及,也许师父早就在这样盼着我们提高心性,好把我们快速的往上推,让我们好在正法修炼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吧。

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发自内心的修炼

前一阵,有几天我出现了胃肠炎的症状,表现为高烧、上吐下泻、毫无食欲,身体虚弱。当时我只要一想到食物,就恶心、返胃,严重时就呕吐、腹泻。一天跑二十次洗手间,三天瘦下去六斤。特别是看到平时爱吃的芒果时,真是作呕一般,发自内心的不想吃了。

就在这时,学法学到:“那么有一天或今天我讲完课有人就進入这个状态:不能吃肉了,闻起来很腥,吃起来就想吐。不是人为的控制你不叫你吃或者你自己控制不吃,而是发自内心的,到这个层次上,从功中反映出来就不能吃了,甚至于你要真咽下去,就真的吐出来。”(《转法轮》)“不能吃是真正发自内心不能吃了。目地是什么呢?在庙里修炼强制你不吃和我们这种反映出的不能吃,都是要去掉人对肉的这种欲望和执著心。” (《转法轮》)

其中“发自内心”几个字凸显出来,历历在目,字字入心,就象特意显现给我看的,而自己原来从来没在意过这几个字。是啊,当人发自内心的不想吃时,是自发、自觉、自愿的根本不想吃,是毫无食欲的。不是人为抑制、控制的强忍,更不是在纠结与痛苦的强为。

“发自内心”,现在理解:是出自内心深处的、来自肺腑的,自发、自觉、自愿、自然的,而非外界强制、自己强迫的。一个学生,只有发自内心的想学习,有上進的愿望,才有发奋图强的原动力,才能自觉的吃苦耐劳,才能珍惜时间和勤奋好学。否则,学生自己不想学,老师再循循善诱的教导,父母再苦口婆心的劝说,都等于是对牛弹琴,徒劳无益,收效甚微。一个孩子,只有发自内心的感恩父母,真心实意的关心老人,才能对老人恭敬孝顺、乐呵呵的服侍老人,才能照顾好衰老呆滞、唠叨易怒的父母。反之,如果孩子发自内心的厌恶父母,那么即使天天来看望,也是言不由衷、敷衍了事,老人的心不会感到安全与温暖。

师父让我看见这四个字,是让我证悟什么呢?啊,我明白了,是让我体悟:要发自内心的修炼。当一个凡夫俗子发自内心的想修炼时,会是什么样子呢?玄奘西行,是基于内心的想为东土众生求法之宏愿,走在“上无飞鸟,下无走兽,四顾茫茫,人马俱绝”的沙漠里,才毫不退缩;鉴真东渡,是因为从来没放弃过东传佛法的夙愿,才能在眼睛失明了、弟子死去后,还毅然决然的第六次扬帆启航。法门寺的良卿法师,是有发自肺腑的护法之心,才不畏生死,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地宫内佛主的舍利。一个凡胎肉身,发自内心的修炼时,是会感天动地的,也是圆满成功的。

一个修炼者,发自内心的想修炼时,是会由衷的敬仰师父与敬畏佛法的,因为他想修,所以他会心甘情愿的以苦为乐;因为他想做,所以他会想方设法的做到极致。发自内心的修炼之念,对于修炼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念,是佛性,所以能震动十方世界,能招来觉者保护。守住这一念,就守住了佛性正念,就能战胜所有的魔幻诱惑,也能克服所有的艰难险阻,更能让修炼者坚持始终。远行盯住目标方向,剩下的只是用脚去行進;修炼守住佛性正念,剩下的也只是去照着做了。

学法时,真心想修自己,才能看到佛法,因为真法只显现给真人;发正念时,一心只想除恶正法,神通才会运用自如;心里有众生,用心传递真相,众生才能感动,才能得救。摔了跟头以后,痛心疾首思过,才能改过自新、痛改前非;一个人没有真心实意,那么说的话就会言不由衷、口是心非,做的事就会浮皮潦草、蜻蜓点水。每个大法修炼者,都有发自内心的以法为师、精進实修的初心,这就是正念。守不住这个发自内心的修炼之念,就会被执着、欲望迷惑,就可能会在人与神之间徘徊,也会左右摇摆、患得患失,还可能与修炼渐行渐远。

很多时候走不正,很多事情做不好,是因为忘记了发自内心的以法为师的初心,没有了正念,丢弃了佛性,只剩下了人心。我们当时的念是什么呢?是完成任务,是硬着头皮做,是多做事,是别落下。用人心做人事,是吃不了多少苦的,也没有神通广大的,更救不成人。比如,一个人因师父要求学法,才捧起书,那么师父不强调了,就懈怠了。一个人为了完成任务而发资料,心没放在众生上,而放在任务上,效果就不好。

发自内心的以法为师、勇猛精進之念,是正念。修炼者要保持诚心诚意、真心真意的修炼之心,保持正念常在,才能正行始终。真心想修,才能修成;真心想做,才能做好。

从今天起,找回发自内心修炼的初心,保持佛性正念,精進前行吧。

下面请听河北大法弟子的文章:珍惜每一个瞬间

我们有幸成为大法弟子,证实法路上的每个瞬间都弥足珍贵,不错过救人和向内找的每一个瞬间。

一、救度机缘在偶然相遇的瞬间

我是上班族,每天骑电动车上下班,由于有救人的心,上下班的路上会遇到许多救人的机缘。

(一)一把小白菜

一次下班回家,刚经过一个十字路口往南骑行的时候,一个黑黑瘦瘦的中年人迎面走来,手里举着一把小白菜,喊着:“小白菜,一元一把”,声音响亮。当时他跟前只有我和另外一个行人,那个行人没理他走了,我也骑过去了。

我过去之后,他依然在喊着小白菜,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个有缘人,我不能错过,我掉转车头,他走的挺快,已经离我有一段距离了。我追上他,到了跟前他都没问我买不买就递给了我,我放车筐里,我说我得看看钱包有没有钱,我印象中可能没有零钱了,只有百元的,他马上说,没钱也没关系。看出来是真心话,他不介意我给不给他一元钱,我更感到这个人就在等我救他。

我找到一元钱给了他。然后,我问,你听说过法轮大法好吗?他说没听说过,我告诉他,你记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是让人做好人的,做人如果都真诚、善良、忍让多好啊,他说“好!”还点头回应我。我说你小时候戴过红领巾?他说戴过,我说少先队是共产党的附属组织,你看共产党贪污腐败还迫害好人,什么都来假的,村里选个村干部还得送二斤肉,这个组织不好,老天爷不会饶它,咱不跟它一伙,退出少先队,天灾人祸来了咱躲开、保平安。

他很肯定的说,退!我说,退得用名字退呀,你姓什么,他说姓田,我说我给起个化名还是你告诉我你的名,他说他叫田某某(真名),我又问他是不是团员党员,他说都不是,就戴过红领巾。临走我说记住了就用你的名字帮你退少先队了,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他说“嗯”回应。

也许他生命中就在等着这一刻,我却差点错过了,回头再想,那把小白菜真的就象电影中的道具,每个人真的都在剧中。

(二)找公交车的三位老人

还是在下班的路上,我和一个新调到一起的同事一起走,在一个大的卖衣服的商厦附近的红绿灯处等绿灯时,三位老人正向一位年轻女子问去哪里坐公交车,人家怎么说老人们也弄不懂,正好我和同事碰到这一幕,那位年轻女子着急要走的样子,老人却还糊涂着。我和同事说,我把她们送过去。

公交站点在马路对面还得前行一段,年轻女子走了,同事去看衣服也先走了,我先把电动车找好位置放好,然后过来找三位老人,我先领她们过马路,先等红灯,因为她们太慢,绿灯剩下的那点时间她们走不过去,会影响交通。到了红灯,红灯停了,再到了绿灯,我和三位老人一起过马路,她们就象幼儿园的孩子听阿姨的话一样,很听话的和我一起走。到了马路对面,我领她们往公交站点走,过程中三位老人不住的谢我,我告诉她们,我是因为信仰法轮功才这么做的,要谢就谢我的师父吧,法轮大法是佛法,是让人做好人的,真善忍多好啊。她们不停的说,可碰见好人了,很认可我告诉她们的法轮大法好。

她们的年龄肯定超七十挺多,因为看上去很老了,从交谈中知道她们是来买衣服的,晚辈给买的衣服总不称心,想自己试着买,老姐仨结着伴就出来了,年岁大,出来了不知哪是哪,不知怎么回去,领她们到了公交站点,给她们讲清楚要乘几路车,在哪一站下车,然后我离开。当我告诉她们法轮大法好时,三位老人眼中的兴奋深深印在我的心中。一大把年纪了,肯定出家门的时候都少,也许很久都没来过这繁华热闹的地段,哪是为买衣服啊,分明就是等着大法弟子救她们啊。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那个和我一起走的新同事(她知道我修炼大法)说,某某(我),你的心就象是金子。真的很小的一件事,同事却这样评价。

(三)一筹莫展的大男孩

那是夏天,在我家附近的超市门口,看到一个十六、七岁的浑身上下干净利落的男孩子,推着电动车在超市前面的马路边上站着,我很快发现原来他电动车后车轱辘的链条里、车轴等处满是白色的软塑料薄膜,肯定是在路上不小心绞進去的,开始没发现,车已经没法骑了。

那孩子就那么在夏天的烈日下站着,他的车看起来连推都推不动,他无法走到一个阴凉的地方去。我就在他不远处,看到一个个的路人从旁走过,没有一个人停下来帮他,或者他们根本就没注意他的存在,因为每个人都行色匆匆。

我什么都没想,过去把电动车放在旁边,看了看,马上知道怎么办了。我说,姨跟你一块把它弄好,咱先找到塑料的头在哪。孩子还是没有动手,我蹲下去,用手摸了一小会,就找到头了,然后说咱俩把它绕出来。我们俩配合着,反时针方向一点一点的往下绕,塑料绕出来越来越多,这时男孩主动的自己来绕。

没用多少时间,全出来了。男孩高兴了,我的手也弄脏了。我告诉他:孩子,姨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姨是修炼法轮功的,男孩满脸的感激,他那么坚定的说,姨,我记住了。遗憾的是,那天因为一些原因,没跟那个孩子多讲,但我知道,那个孩子,他发自内心的记住了法轮大法好,因为在他困难的时候,是大法弟子帮了他。

二、莫放过改正错误的瞬间

(一)

八月底的一天中午午饭后,我去A同修那儿,同修B和C也在,我们决定一起炼静功。B老觉得热,一直开着电扇,我说,关了吧,她不想关,我说是心太浮躁才热的,她说她不浮躁。我又说师父讲过关于扇扇子的法,炼功怎么可以扇电扇,都冬天了还开电扇?我把电扇都收起来了,她很不情愿的把电扇关了。电风扇被关掉的一瞬间,我突然觉出来不对劲了,我错了。我不好意思的说,你热就打开吧,然后她开到了最低档。

还好那一瞬间想起来,没有坚持到底。向内找自己,表面上冠冕堂皇,我认为炼功这么神圣的事,不应开电扇,可是我真的错了。我把自己的认识强加于同修了,太强势;同修表现出来真的很热,我却一点善心都没有,没有理解同修的身体状况。我说同修的时候语气也没有带着善,没有真正的为同修好;我显示自己了:我把电扇收起来了,我比你强,我比你能耐热,我比你身体好,進而我比你修的好,多少执着在里边啊;还穿着单衣,孩子们暑假还没开学呢,我却夸张成“都冬天了”,明显的党文化;还把师父的法搬出来压同修……

其实,在修炼中同修好多方面比我强,我自己好多方面也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看到同修的不足,去归正自己,用同修能理解的方式善意的和同修沟通是可以的。因为师父告诉我们:“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选自《精進要旨》〈清醒〉)“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 (选自《精進要旨》〈清醒〉)

一个瞬间的小小的举动,却暴露出了自己多少执着在里边啊!慨叹自己,修了这么多年,离大法“真善忍”还是这么远。真的要记住这次教训,实修自己。

(二)

一位清洁工负责我上下班必经地段中医院那块的卫生,他经常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是看上去比较有见地的那种人。这天碰的很正,他在路边马路牙子上坐着,我就从他旁边经过,然后我停下来,和他说了很多的法轮大法基本真相,他很认同,过程中不断的回应我。后来他突然问我是哪个单位的,我愣了,我讲真相比较回避暴露个人信息,不假思索的说了一句很不合适的话“这个免谈”,话一出口的瞬间我就意识到错了,但是已经收不回来了,然后他很生气,说出了一句很结实的话,“你呀,成不了事,放心吧!”站起来走了。

回去向内找,那一句随口而出的话,暴露了自己的很多执着,修炼多不扎实啊,怎么可以往外推众生呢,那句话绝不是真我说出来的,修炼这么长时间了,还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主意识都不能真正的掌控自己,那天因为在集市上劝退比较顺利也生了欢喜心和显示心,还对应着怕心,怕暴露自己,怕被迫害的心,不尊重他人的心,分别心,如果社会地位高的人我也许就不这样了,真的汗颜,我都觉的自己的行为不可思议。

错了就得改,我不能给大法抹黑,不能影响众生得救。再一次看见他,我到他跟前,坦诚的说,还认得我吧,他点头,我说上次我说的话不太合适了,千万别因此心里别扭,我不告诉你我在哪上班,不是不相信你,我知道你是好人……他说,你还往心里去了?说着,从兜里掏出一个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举着让我看,以此表示他是相信大法的,表示他的谅解,然后他和我说了一些话,就象家里的大叔,就真的象自己的一个亲人,他是那样高兴和兴奋,也许他很少遇到有人主动找他道歉,我走的时候他说了一句我们大法弟子常说的话:“祝你平安!”

放下自我,挽回那瞬间造成的错误,解开众生心中的结,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

(三)

和同修A学法,学的很入心,而且心有灵犀,交流的也是很好,我冒出一句,真是找到“知音”了,没意识到说的有什么不对,一瞬间牙疼了,不是很厉害,但丝丝的疼,能明显感觉到。向内找,忽然意识到刚才这句话说错了。

大法弟子之间是圣洁的关系,是大法联结起来的圣缘,和常人的“知音”完全不是一个概念,真是乱用词,不修口。不管是我们的学法、交流,还是一起做证实大法的事,都是在师父的看护之中,离不开师父的加持,我的那句话,把自己和同修降在了人的层面,更抹杀了师尊为我们做的一切。

还感觉话里带有不纯的东西,比如常人的拉帮结派、搞人际关系的东西。我们本来四个人学法,我有点事来找同修,事说完了两个人就临时学那么一会,如果让另外两个同修听到我的这句话还容易产生间隔。真正感觉到自己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远,还需多学法,不让自己“飘”,让自己的一思一念在法上。

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在集体配合着去边远地区发资料、去监狱近距离发正念、挂展板、贴标语等等项目中,更是有许许多多数不清的珍贵的瞬间:走过艰险的瞬间,突破障碍的瞬间,互相帮扶的瞬间,坚冰溶化的瞬间……这无数无数的瞬间,组成了我们的证实法的路,这一路上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和大法的指导,没有师父和大法,我们真的什么都做不成。

珍惜证实法中的每一个机缘,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不负师恩浩荡。谢谢师父!

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请听吉林大法弟子的文章:不要配合上门骚扰的警察的任何行为——对大范围骚扰行动的几点粗浅认识

二零一七年五月以来,我县有许多法轮功学员陆续被警察上门骚扰,被警察敲门的学员,迄今为止,县城内大约有二十五名,外乡镇大约有二十到三十名。

参与人员主要是派出所警察、国保、村治保主任等。采用的方式是先找到学员住所,然后两、三个警察去敲门,進屋之后先询问家庭自然情况,生活有何困难,问炼不炼了,把上述情况做成笔录,让学员签字,然后给学员照相,对室内贴的、挂的和大法有关的物品录像。有的在胸前别着小型录像机,闪着小红灯偷偷的录像,有的要身份证、户口本采集信息,有的还要电话号等。这次骚扰行动包括“七二零”以前所有在册的学员,即使去世的也要问清楚。

下面结合实例谈谈自己对这次骚扰行动的几点粗浅认识。

1)不要被敲门人员的伪善所麻痹

警察这次上门大多数都态度和蔼,询问学员生活上有无困难,区别于以往的来势汹汹。有的学员误以为这次警察还真变了,正法到尾声,警察再也凶不起来了,警察变好了,思想中麻痹大意,配合邪恶签了字,有的还和警察合了影。

2)不要配合警察的任何行为

警察上门,不是警察变好了,更不是来给学员解决生活问题,真心的问寒问暖。是他背后的邪恶势力弱了,关押绑架等大规模的深入迫害掀不起来了。有关不法人员假借邪党十九大召开之机,以敲门行动这种方式干扰大法弟子,毒害不明真相的家属和世人,还是历次政治运动来的老一套,调查摸底,掌握情况,为進一步迫害打基础(当然不允许有下一步的迫害)。

对警察的任何指使、命令、哄骗都不要配合、顺从。这方面的法理大法弟子一定要清楚。不管他们采用任何花招都不要上当,比如:什么要配合我们工作了,我们无法向上级交代了,有的要求合影,有的趁学员不注意拍照,也有的偷偷的拍照,或要身份证、户口本,或要手机号,要求签字的。听说还有的地区要学员的头发、唾液等,要这些东西干什么?大法弟子不是罪犯。

他们所做的这一切都是违法的,我们义正词严的告诉他们,也是在解体其背后邪恶,避免他们对大法学员犯罪,对众生犯罪,从而丧失未来。

有个学员拿手机反过来给警察录像,警察于是不敢驻留,有一些乡下学员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很接受的,乐呵呵的走了。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说过:“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承受迫害时怕邪恶之徒呢?关键是有执著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在表面险恶的环境中,大法弟子能记的这样做;在相对温和的环境下,大法弟子更不要放松这方面的要求。

3)针对修炼放松的学员下手

这次骚扰行动是针对全体大法学员,对师对法的坚定成度的考验和检验。对坚定实修的大法弟子他们是动不了的,甚至不敢靠近,而针对修炼放松的学员,邪恶因素是不肯放手的。

某镇民警来到某学员家,進门就说:“你们这里有混事儿的!”这位学员怀里抱着孩子悠来悠去。他说我整天哄孩子,哪有时间炼啊?警察紧接着说:“那我听明白你的意思了,那我就给你写上不炼了。”该学员也没反对。

4)家属明真相后对骚扰行动的反感

明白真相的家属对前来骚扰的警察义正词严,有的亲自保护。很多警察电话骚扰家属,索要信息,家属很反感。如:有一天,警察给一位大法学员女儿的丈夫打电话,捎信让炼法轮功的亲人去派出所,得到的回答是:这种信儿我不给捎,希望你也不要参与了,对你没啥好处。

有个同修,单位一直在保护她,这次警察到单位来骚扰,没能见到本人,单位领导让副手去搪塞警察,自己亲自开车将她送回家。

还有,某派出所四个人来到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把大法书抢走,明白真相的丈夫看到后前去夺书,与两名警察厮打,把两名警察按倒,另两名警察也上来,四名警察把他按倒在地,要用电棍电他,他大喊“法轮大法好”,喊到第三声,电棍自动飞上柴禾垛。(这个真实情况,还是警察去取电棍时自己说的。)不明真相的警察还是把同修的丈夫抬上车,拘留了八天。

所谓敲门行动是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力不从心、难以为继的表现,是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是大法徒使越来越多的众生醒悟后再次摆放位置的一次机会。但凡遇到了这个事,我们不仅要做好,还要把它当作好事,向内找自己,纯净自己,提高心性。同时,大法弟子不应该承认它,这是强加的迫害,应知道这是另外空间邪恶聚集起来迫害大法在人世间的表现,我们要加强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提醒被关押同修家人 控告迫害者

近日,明慧网于六月二十四日报道《新闻出版总署废除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从新闻出版署的网站可以查到)。很明显,按照中共现行法律、法规,法轮功学员持有、传播法轮功资料都不违法,相反,以此为依据,诬陷法轮功学员则是违法。

另外,六月二十七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发布《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明确要求,“收集物证、书证不符合法定程序,可能严重影响司法公正的,应当予以补正或者作出合理解释;不能补正或者作出合理解释的,对有关证据应当予以排除。”

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关押、庭审等,按中共的规定都是非法的。所以,完全可以控告具体迫害者,使之认识到自己的罪行,不盲目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控告同时,也可以向上级部门反映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

本次节目的最后和大家分享几则修炼交流摘录:

我和小组同修交流师父让我们资料点遍地开花这种做法的重大意义,只有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才能走正修炼的路。同修表示愿意分担制作资料的重任。转变了以往那种“不识字、岁数大了、眼睛看不清做不了资料”等等旧观念。有的同修家庭困难,我就把我自己的电脑、打印机送给同修用,一般都是同修自己买或我帮他们买电脑,打印机有的是资料点出钱或我自己给她们出钱买,我再帮他们装电脑系统,教她们技术。有的同修不识字,学了大法了才认字的,而且岁数确实都大了,又没接触过电脑,但都能下决心克服困难,学会做资料。要不是修炼法轮大法,怎么都能学会这些东西呢?七十五岁的B同修不识几个字,丈夫、儿子、甚至连女婿都反对她买电脑,她自己也认为学不会了。但经过切磋,告诉她明慧网就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家,人人上明慧网是师父要的,师父给我们留下的大法弟子在网上交流的平台。这也是跟上师父正法進程的需要啊!老同修明白了,心性提高上来了,学的很用心,现在不但能自己下载《明慧周刊》,还在帮助其他同修下载所需资料。现在好了,除了八十七岁的A没学电脑,B只会上网下载,她俩不能解决自己所用的资料外,其他同修一般的讲真相资料都能自给自足。
    ——《我们学法小组的故事》

我们对待同修,要有善心、宽容,不要只看同修的缺点和执著,因为这些缺点和执著也是旧势力的打造和安排。不要指责、修理同修,当我们很生气的对待同修时,这样做的结果,是不是往外推了同修一把。每个人在历史上打造和保留的东西不同,邪恶针对大法弟子,强加的东西也不同。当我们没有善心,我们的指责、训斥能解决问题吗?那不是人的东西吗?能解决深层、微观上的东西吗?不得用超常的法中的神通去解决吗?当我们修出慈悲心的时候,慈悲的能量就在熔化不好的东西。所以我们要善念、正念对待同修,以法为师,走师尊安排的路。我们曾经从宇宙的高处层层下走,吃了无数的苦,又经历了三界的风风雨雨,一路艰难的走到正法时期,亲身经历了红魔的疯狂,邪恶的打压,每一个不屈的灵魂都非常高贵,每一次坚持的行动都值得珍惜,百折不回的我们,让宇宙的神钦佩,我们之间更要互相珍惜,互相提醒,互相扶持,体现出修炼人的风采。
    ——《为女子监狱关押的同修发正念时所见》

历史上,修炼人运用佛法神通惩治恶人的事屡见不鲜,这方面例子很多。即使未来人谈起这件事,也是正义之举,因为我们的目地是救度众生。只是,这里有个尺度和分寸需要把握的问题。本地前些年出现这样一件事:一个偏僻的农村干旱严重,村干部请来打井队打井,可是,村里村外都打遍了,就是打不出来水。就在打井队决定要撤摊时,有人提出:“找炼法轮功的人给看看?”村里有个大法弟子,文化不高,可天目能看到一些东西,邪恶打压法轮功,她被作为重点,曾被抄家和拘留过。她被找去后,指着山坡一块地方说:“就在这打。”在场的不少人都怀疑:“这周围都打遍了也不见水,你画个圈就能出水?”老同修肯定的说:“打不出水我赔偿你们损失。”于是,打井队立马开钻。不到半天功夫,水哗哗的往外喷,惊的全村人大呼小叫,村长亲自安排人杀羊庆祝,并对大伙说:“以后法轮功的事不管了,愿意咋炼咋炼,上面要管我给抗着。”法中告诉我们:修炼人不能用超常的本事破坏常人状态。但在这个特殊历史时期,为了让人们认识大法和救度众生,偶尔不显山不露水的用一下神通,也是完全可以的。
    ——《不要用挑剔心衡量开天目同修的文章》

那天,气温驟降,风刮的飞沙走石。我见楼外的保安冻的缩手缩脚的,就把窗户拉开一条缝隙,招呼他進来暖和暖和。他说:“阿姨,您太了不起了,懂得真多,又能说会道,还心地善良,您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您吗?”我摇摇头说:“不知道。”他伸出三个手指头。我说:“三个?”他说:“三十个!三十人在看您一个人。”我很惊讶!他说:“你不相信?你看楼道有十人,楼外十人,大门口还有十人,还不算当班的警察。”我说:“这不是折磨死人嘛。”他说:“我这儿还好,可以蔽风躲雨的,那大门口的就苦了,白天还好过一点,夜晚可惨了,又冻又饿又瞌睡,没办法,为了几个钱。”我听了这话,心里很难受,就跟保安说:“你去把你们的领导找来,我有话和他讲。”一会儿,来了一警察。我说:“你也不容易,天这么冷的,很辛苦,把看我的保安都撤下吧,二月春风似剪刀,寒风刺骨的,让他们吃这份苦,我于心不忍。”警察说:“我说了不算,作不了主。”我说:“谁作得了主,你给我对谁说,我是炼法轮功修真善忍的,为了别人能得救,自己才遭受这份魔难的,师父教导我们要处处为他人好。现在你们的领导为了看我,竟然用三十个人看一个老太太,让他们吃不好,睡不好,饥寒交迫的,我不好受,让他们回家吧,你也回家,放着妻子孩子不管,陪我受这份罪干嘛。你想想,我一个老太太没有做半点儿坏事,为什么要跑?我不会跑,你放心。要不到我家里看我,不要让他们在外面栉风沐雨的,何苦呢?!在这个世界上,谁做善事谁得善报;谁做恶事谁得恶报,做多少得多少。如今这句话能理解的又有多少人呢?”警察静静的听我讲,又默默的走了。出了门又转过头来,对我笑笑,说了声:“再见!”走了。当天,他们撤走了所有监控,我回到了家中。后来,那些看我的保安人员再和我见面时,就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问候语。
    ——《心怀真善忍人生就幸福》

各位听众,这期的《空中明慧周刊》就播送到这。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