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7.3.4)

发表日期: 2017年3月4日
节目长度:29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161 KB

28,04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法轮功风雨中大游行 华人感动
-潍坊市又有7030人举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瑞典民众:我们共同阻止这种邪恶
-中国游客在英格兰签名反迫害
-“真善忍”美展感动温哥华哥大师生
-时事评论:七名香港警察被判刑对大陆警察的警示
-善恶有报:齐齐哈尔市公安、政法委人员遭恶报数例
-善恶有报:诚念法轮大法好 体验神迹

纽约法轮功风雨中大游行 华人感动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二日,正月十六,近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第三大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这天上午风雨交加带着冰粒,法轮功学员如约而至,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绵延数条街口,庄严而壮观。

众多的民众被游行队伍吸引驻足观看,人们忘记了风雨,纷纷拿出手机摄影拍照。一位看游行的阿姨几乎要流泪了,告诉记者“很感动啊、很感动”。有民众对着采访镜头竖起大拇指喊“法轮大法好”,有民众很钦佩地说“风雨无阻啊”,“法轮功真好“。

二月十一日,元宵节,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最大的唐人街——华埠罗斯福公园与当地华人同庆,为当地民众送福;十二日又来到布鲁克林八大道顶着风雨举行盛大游行,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当地的民众。

游行队伍分成三个方阵。第一个方阵是“法轮大法好”,由百名团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打头,演奏着《法轮大法好》、《送宝》等多个曲目。他们英姿飒爽地在八大道上前行,雄壮的鼓乐吸引行人停下匆忙的脚步,观看游行。

紧随其后的是超过两人高的巨型竖幅“法轮大法好”和中英文《转法轮》书籍模型,模型也有两人高。身着唐装的仕女手提镶有“真善忍”、“法轮功”的宫灯随后款款而行。几十条五彩缤纷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在八大道上浩浩荡荡的行进着。

第二方阵是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队伍。两人多高的巨型竖幅“法办江泽民”,列举了迫害元凶江泽民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走在其后的学员举着写有“SOS”的牌子,呼唤良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第三方阵是声援二亿六千万人三退的队伍。退党义工们举着写有各种标语的横幅,希望更多的华人“退党自救”,在新的一年迎来新的希望。

虽然天公不作美,民众却很热情。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好看,新年好。这个游行很好。法轮大法好!”

“挺壮观的,风雨无阻。”

“很感动、很感动。”

“很好很好,前面这个乐团很好,法轮功真好!”

“法轮功的队伍每一年都在不断地壮大。我们通过这个游行可以看到法轮功是越来越得到美国人民,纽约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风雨无阻救人急

游行负责人易蓉表示,虽然今天有雨雪,但还是坚持游行了,“因为比起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这点苦实在不算什么。而且面对中共十多年的打压,我们都在风风雨雨中走过来了。”

同时,易蓉表示法轮功学员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布鲁克林社区的民众。“其实法轮功对华人而言,真是应该感到骄傲的事情。法轮功从中国一直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是华人的骄傲。”她希望了解真相后的民众,都能选择正义、善良。

潍坊市又有7030人举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从2016年11月初,到2017年2月9日,三个多月时间,山东潍坊市仅一个辖区又有7030人参与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希望最高检察院能够尽快立案,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使人类道德回升、国泰民安。

举报信已通过网络举报途径发往最高检察院,均已收到妥投信息和举报密码。此前潍坊市的这个辖区已有4567人参与举报江泽民,并且已在明慧网发表。据不完全统计,此辖区从2016年8月初至2017年2月9日仅六个多月就有11597名民众举报江泽民。

一位30岁左右的水泥厂工人说:江泽民坏透了!养了那么多贪官,迫害好人,杀人害命,卖五脏六腑挣钱,我用真名控告它!他还说:共产党太坏了,把中国老百姓坑了,有冤屈,告都没地方告。

一位50来岁的农民说:法轮功被迫害的太惨了,太不公平了!江泽民太可恶了,我同意举报它!

一位卖水果的中年妇女说:我早就三退了,江泽民这东西太坏了,弄得老百姓一点不安稳,成天要集资,老百姓真苦,都没法生活了,我愿意举报。

一位安装工说:江泽民那东西,……老百姓的花生、玉米都快熟了,还逼着人家割了,侵占人家的土地,我愿意举报它。

一对卖菜的老夫妇说:早就该把江泽民抓起来了,做那么多坏事,我们参与举报!

瑞典民众:我们共同阻止这种邪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这天阳光明媚,人们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瑞典法轮功学员像往常一样在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上,竖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醒目横幅、摆上真相展板、信息台,在这里举办法轮大法信息日活动。

他们向过往的人们介绍法轮大法、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还在发生的被活摘器官。每个听到的人都表示震惊和难以置信,纷纷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有一群从英国来的年轻人,都是正在伦敦学医的学生,得知真相后感到很是震惊。他们说都不敢想象,在当今社会还在发生着这样的事,真是不可思议。他们其中有两位年轻人当场就要学功并对学员说,他们正在寻找这种打坐,能使人身、心都健康的功法哪!两位学得都很认真。得知英国也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他们很高兴,表示回到伦敦要找炼功点同时会到法轮大法的网站上去了解有关法轮功更多的信息。

一位瑞典中年男子站在活动场地前,目不转睛地看学员炼功,当他得知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迫害,还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真相时,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他说:“这简直超出了人类的底线,我绝对要签这个名。”

还有一位瑞典女士看完展板主动走过来签名,然后她对学员说:“我的签名可能是微不足道,但如果大家都来共同做这件事,那就会阻止这种邪恶。”还有明白了真相的人临走时对学员说,他们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有的人还拿了双份的真相资料。

西人法轮功学员克里斯蒂娜(Kristina)和她的丈夫温纳(Werner),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有很多人围着克里斯蒂娜在听真相,明白了真相的人们临走时,都拿着真相资料,对她连声道谢。克里斯蒂娜说:“听到这些明白真相的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感谢,令我很感动!虽然天气还很冷,但心里真是暖暖的。让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是我的心愿,我会持续的做下去的!”

中国游客在英格兰签名反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这是风和日丽的一天,英格兰北部利兹附近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利兹市中心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不少行人被祥和的音乐吸引,驻足观看法轮功真相,有的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板上签名,有的询问当地炼功点的时间和地点。

下午时分,远远走来四、五个中国人,他们一看见“法轮大法好”的黄色横幅迎风招展,脸上露出困惑表情。法轮功学员上前给他们真相资料,他们没有接受就离去了。不过一会儿,其中一个年轻人返回来,跟学员要了中文真相资料后自己认真阅读。又过了一会,另外两个年轻人走了过来,他们表示也要签名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其中一个人是大陆来的游客,他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写下了自己在上海杨浦区的地址,他还在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的摊前拍照留念。

当天,从英国北部城市来到利兹旅游的市议员Edward Nash夫妇邂逅法轮功学员,并得知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海外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的真相之后,掏出自己名片说,希望有一天法轮功学员也去他们当地弘法,把法轮大法弘传的消息带给他们地区的人。他们还介绍说,他们城市有一年一度的国际风筝节,希望法轮功学员去参加。

“真善忍”美展感动温哥华哥大师生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日】(明慧记者张然加拿大温哥华报道)“完全都是神圣庄严的作品,让我震惊难以忘怀!”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讲师Ray Taheri博士在观看了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if British Columbia)校区举办的“真善忍”美展后赞叹道。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到十七日,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校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真善忍”美展,前来观看的观众络绎不绝,纯正的正统艺术让观众深受感动,纷纷在明信片上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前来观看的观众有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和大学员工,在校学生,以及来参加会议的国际专业人士,还有住在校区附近的华裔专门前来所要“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

Ray Taheri先生拥有博士学位是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工程的高级讲师,他认真观看“真善忍”美展的作品后,对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自己很有艺术鉴赏力,他认为这些作品应该是获奖的作品。他特别指出,《震撼》、《凌侮中的大法徒》等给他印象深刻,凭他自己对艺术的研究,他认为这些都是获奖的作品,他最后在留言簿上写到:“完全都是神圣庄严的作品 让我震惊 ,难以忘怀!”

“光明的使者 历史的鉴证”

有观众在观看了美展后,为法轮大法学员坚持正信的勇气所感动,认为法轮大法学员是光明的使者,他们在反迫害中所做的一切必然成为历史的鉴证。

Babak先生是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他在看了美展后深受感动,他先认真地写了一份草稿,然后又仔细地抄写到留言簿上,他写到:“历史上无论在世界哪个国家的智者们都认为,人生中充满对立的因素,黑暗与光明,仇恨与仁爱,残忍与慈悲,报复与宽恕。尽管黑暗的力量在时间的长河中有时会通过残暴达到顶峰,但是仁爱的力量却更加强大,因为仁爱拥有神圣无限的能量,那些与光明同在的人们,将成为的光明的使者和与黑暗抗争的象征,他们将成为历史的鉴证和带来美好的现实,希望终究会有这样一天,光明普照世界,没有无辜的灵魂再经历如此残酷的遭遇。”

大陆华人 “专门来表示支持”

有位从中国大陆来温哥华陪女儿读书的女士,专门来到美展展位对工作人员表示支持,她表示她就是专门来拿法轮大法资料来的。她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中共就是邪恶的组织,在残酷迫害法轮功,还撒谎掩饰,她丈夫当年也因为六四事件受到过迫害,所以她很同情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她自己的丈夫就是画家,所以她也有艺术鉴赏力,她认为美展的艺术作品都很好,她很感动,她专门来美展现场,就是想和法轮功学员聊聊,多了解真相和表示支持。

据美展工作人员宋女士介绍,在前来观看美展的观众里有很多是中国大陆华人,有些是大陆来的留学生,有些是来陪读的大陆留学生的父母,还有住在附近的华人在得知美展的消息后,主动来展位所要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

七名香港警察被判刑对大陆警察的警示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香港法庭2月17日宣布,七名在雨伞运动期间袭击围殴示威者曾健超的香港警察,全部判监两年,不可缓刑。

据悉,被告警察听到判决时,神情落寞,有的流泪。外界认为此次判决体现了香港的司法公正,挽回了香港声誉。

7名香港警察被判刑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大陆警察是一个明确的警示:强权与专制只是暂时的,普世的法律和公正正义才是最后的裁决。

据港媒报导,法官杜大卫2月17日早上简述案情后称,在雨伞运动期间,凡是因示威而被逮捕者,应该要被带上旅游巴士,曾健超却被带到添马公园变电站,遭5名警察围殴,另2人则在旁观看。

法官强调,警察有责任防止任何人犯罪,包括警察本身,但围观的两人身为较高职务的警察,却没有制止,等同鼓励曾健超被施以暴力。

雨伞运动:2014年中共人大常委会的“8.31”决定全面封杀真普选,引起香港各界不满,学界率先展开罢课行动,要求港府进行对话,一人一票选特首。

时任香港总督梁振英在雨伞运动中强硬打压和平示威民众,与主管港澳事务的江氏集团余党张德江合谋,企图借雨伞运动镇压人群,制造如同当年“六四”的流血事件,好让习近平在舆论中下台。

7名警察的行为,折射出大陆中共警察执法的普遍特点。中共警察习惯于按上级的意图或邪党党媒的导向去行事,把超越法律、践踏法律,违反警察办案程序、违法违宪,当作了中共邪党与邪党的公安机关给予的特权,久而久之,在警察和公检法机关的工作人员头脑里,根本就没有什么法律观念。

特别是在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1999年以来长达17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江氏集团控制媒体制造谎言,通过两高对法律的错误解释,通过公安内部文件欺骗、胁迫诱导、施加压力,这种警察违法的表现达到极端。

在2015年大陆起诉江泽民大潮中,各地中共警察去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指出其上门骚扰、绑架,阻碍诉江的违法性,指出法轮功没有违反中国现行的任何法律,是受宪法保护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大多数警察都觉得愕然和震惊,反而认为法轮功学员怎么都对法律这么清楚。他们对法律很陌生。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法轮功没有违反中国现行的任何法律,而且是受宪法保护的。

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目前中国没有任何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是犯罪行为。构成犯罪的行为只能由法律规定,法律没有规定的行为不能定罪处罚,这是各国处罚刑事犯罪的通例。

《刑法》第三条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

判决法轮功学员所引用的法律通常是《刑法》第300条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其中没有说法轮功是×教组织,也没有规定修炼法轮功是犯罪行为。因此,修炼法轮功完全符合法律不是犯罪。

1999年10月30日,全国人大《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全文内容也没有提到法轮功三个字。公安部2000年和2005发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和公通字[2005]39号),宣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这一通知在2014年又公布一次,内容中也没有法轮功。

还有两个《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司法解释》,这两个司法解释全文内容没有提到法轮功三个字。更何况上面这些文件不是法律。

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即使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和规定,修炼法轮功也是合法的,是中共在违法,是中共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实施。

宣传自己的信仰,揭露迫害真相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也是维护民众的知情权。全世界没有思想罪,刑法只惩罚行为,思想(信仰)本身不构成犯罪,这是刑事司法的铁律,各个国家都是如此。

《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公民信仰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事,也是合法的。这是中国法律体系中对宗教信仰自由所做的具有最高法律效力的保护,基本上与国际社会通行的宗教信仰自由的标准相同。

自2000年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在全球30多个国家,发起50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帮凶,被称为“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

2015年5月以来,在国内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和各界民众,纷纷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迄今已有20多万民众向最高检或最高法控告了江泽民。

“善恶到头终有报”。天惩的序幕也已经拉开,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体与崩溃,迫害者恶报连连。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郭伯雄等曾不可一世的迫害者纷纷落马,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元凶和罪无可赦的迫害者被彻底清算正在逼近。

对大陆的警察而言,7名香港警察是一面镜子。多了解事实真相,多了解法轮功真相,多了解法律,多了解历史,以法律为依据执法,做正直正义的警察,才能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齐齐哈尔市公安、政法委人员遭恶报数例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齐齐哈尔报道)

前齐齐哈尔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黄金鉴恶报死亡

黄金鉴,曾任齐齐哈尔市建华分局政委、局长十二年之久,积极为中共邪党卖命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春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二零一一年夏,黄金鉴右肺部出现窟窿、手抖、头痛欲裂、呕吐,患肿瘤综合症、食管癌。肿瘤四厘米大,肝脏上全是。二零一五年元月二日死亡。

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公安局民警刘国群被刺身亡

克山县公安局民警刘国群曾参与迫害法轮功,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晚,在克山县西南街帝泰商场门前自家轿车内被刺中十四刀,当场死亡。

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瑞涉嫌黑社会入狱

王瑞曾任龙沙区刑警队长、龙沙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碾子山分局局长、建华分局局长、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副局长。多年来操纵警察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多行不义必自毙,在二零零三年五月,因涉嫌黑社会组织而入狱。

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队长汲忠义涉嫌黑社会入狱

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队长汲忠义曾卖力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三年五月恶报降临,因涉嫌黑社会组织而入狱。

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局长孙柏荣等遭恶报

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局长孙柏荣、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副局长侯建伟,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重案一大队队长宋占江、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石忠力、原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王金才、原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所长冯雷,自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期间都积极参与迫害,皆因收受贿赂及参与黑社会违法犯罪而锒铛入狱。

诚念法轮大法好 体验神迹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家中的孩子,虽然没有真正的修炼法轮大法,但是一直以来,我相信大法,相信李老师,在生活中,也尽量按照真善忍去要求自己。下面就说说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奇迹。

我自大学毕业,一直没去找工作,因为心中想做的职业并非与大学所学专业对口,所以在家中一直准备某事业单位的考试。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当时没有看清楚考试公告,所以一个多月的复习时间,准备的知识点都不符合考试要求。

在考试前几天,我才发现把要求看错了,当时心中很苦闷,但是我没有放弃,因为在那时,我想到了大法,想到了李老师。我在考试答题前,诚心默念李老师《洪吟》中的一副对联:<万法之宗>:“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几遍过后,心中达到难得的平静状态,试题也答得非常顺利。成绩出来后,成绩十分靠前,让我心中感到诚信法轮大法好带来的神奇。

面试过后,需要一个程序就是“政审”,当时我很担心,因为一家人都修炼大法,这一项不符合邪党所谓的“政治身份”的要求,我每天提心吊胆,直到妈妈跟我说:“大法弟子家的孩子也是有师父和正神看护着的,如果命中注定你从事这项工作,那谁也阻拦不了。”

我听了妈妈的话,内心也安定了下来,出结果前,我对着李老师在《转法轮》书里的照片,诚心的鞠躬磕头,不知为何,当时看到李老师的照片时,眼中充满泪水,总感觉自己身为一个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几乎没有为大法付出,辜负了大法和李老师的一再信任、保护和期待,内心的滋味难以言表。

结果出来了,我以优秀的成绩进入了我理想的工作岗位,连那么严格的审核和高难度的试题,我都顺利的通过了,这一切都是大法和李老师所给我展现的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