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6.6.18)

发表日期: 2016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9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005 KB

27,4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法轮功延长癌末患者存活论文获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发表
-丹麦媒体曝光中共干扰神韵演出失败
-时事评论:清除作恶多端的“610”
-善恶有报:恶报频发应天理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明慧记者王英综合报道)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于美国东岸时间晚上六点半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343号决议案为美国国会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联合提出,由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前主席、中东和北非小组现任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维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杰拉德•康诺利(Gerald Connolly)以及其他六位议员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

国会两党议员共同谴责迫害

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的行径,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种暴行。

国会议员罗斯-雷婷恩:美国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决议案发起人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议员在投票当天的发言中说:“343号决议的通过,向中国发出明确信息,美国反对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特别是反对对法轮功的迫害。”

国会议员恩格尔:摘取器官是滔天罪行

纽约州国会议员恩格尔(Eliot Engel)在众议院发言中说,“343号决议案是非常重要的法案。摘取器官的暴行特别针对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这尤其令人感到困扰。这是严重侵犯人权的罪行。中共监狱因为人们的信仰就摘取他们的器官,这令人震惊。没有比这更令人厌恶的了。摘取器官是滔天罪行,令人震惊。我们需要刨根揭底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此决议要求中共停止摘取器官的行径,停止迫害法轮功。我支持这一决议。”

国会议员史密斯: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大的恐怖之一

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说:“这项决议是为那些无法说话的人发声,是为那些遭受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酷刑的人发声,是为那些在中国监狱中失去亲人的人发声。此决议是追究二十一世纪最大罪行之一的犯罪人责任的重要一步。”

史密斯说:“中共十七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最大的恐怖之一。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越来越多,包括令人发指的摘取器官罪行。”

他说:“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和伊滕•葛特曼进行了仔细的调查,令人震惊的是,他们发现大约有四万五千至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死。根据三位调查员的最新报告,被活摘器官的人数可能更高。

此决议谴责摘取器官暴行,并要求中共停止摘取器官,立即制止中共十七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以下为美国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议案全文译文:

第343号决议案

就持续、可信的,在中国发生的系统性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行径,包括从大量法轮功学员、其他宗教和少数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报告,表达关切。

鉴于,如按道德标准执业,器官移植是现代医学最为伟大的成就之一;

鉴于,自愿和本人同意是器官捐献的前提条件,国际医学组织声明,被剥夺自由的犯人,不能自由地授权,并且从犯人身上摘取器官违反医学伦理准则;

鉴于,中共当局继续否认很多器官在未经犯人同意的情况下即被摘取的报告,与此同时,他们阻止对其移植系统进行独立考证;

鉴于,中共的器官移植系统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对器官获取途径要求透明和可追溯性的要求;

鉴于,美国国务院二零一四年度国别人权报告中国章节部分指出,“倡导团体继续报告犯人被强摘器官的案例”;

鉴于,中共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宣布,中国将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但是没有说明强摘良心犯器官问题;

鉴于,法轮功是包括打坐的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在九十年代广受欢迎;

鉴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迫害法轮功,这反映了中共一贯对大型独立民间团体进行排斥的政策;

鉴于,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拘留中心和监狱中,在这些场所酷刑和虐待司空见惯;

鉴于,在很多拘留所和劳教所,大部分被关押者是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判最长刑期,并遭受最严酷的虐待;

鉴于,自由之家在二零一五年的报告中说,法轮功学员是中国良心犯的最大组成部分,他们在拘留所面临死亡或被杀害的风险增加。

鉴于,加拿大人权律师、调查员麦塔斯(David Matas)和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在二零零六年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监狱中被强摘器官的指控进行独立的调查;他们得出结论说,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而被杀害的可能性非常高;

鉴于,麦塔斯和乔高发现,中共党政机构,包括安全部门和军队医院都参与了非法摘取器官的行径;

鉴于,葛特曼出版了他的调查结果--中共安全机构在九十年代开始对维吾尔少数族裔,包括对维吾尔政治犯进行强摘器官;

鉴于,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和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已经表达过对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的指控的关注,并呼吁中共提高器官移植系统的问责和透明度,惩罚那些滥用职权者;

鉴于,以售卖器官为目的而杀害宗教或政治犯人是臭名昭彰的和不可容忍的,这是对生命基本权利的侵犯;

因此众议院决定,

(1)谴责在中国发生的国家批准的强摘器官行径;

(2)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的器官;

(3)要求中共政权和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4)鼓励美国医疗界帮助提高对发生在中国的非道德器官移植的认知;

(5)要求中共允许针对器官移植滥用进行可信的、透明的和独立的调查;

(6)要求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对国家批准的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进行的器官移植进行更加详尽的分析;就实行美国法律禁止向那些参与强摘器官和人体组织的中国人和其它国家的人士提供签证等移民规定每年向国会提交报告。

法轮功延长癌末患者存活论文获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发表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近日,一篇关于修炼法轮功延长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的论文,获得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接受,并在其官网发表。ASCO年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癌症、肿瘤学术研究的医学年会,每年吸引逾3万名来自全球的肿瘤学专家参加。

6月3日,论文第一作者、任职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Novartis)的董宇红博士,在芝加哥参加美国临床肿瘤学会2016年年会之际,接受了美国针对癌症患者发行最大的CURE杂志专访,向癌症治疗的专业领域介绍该论文的研究内容。

明慧网刊登了大量大陆和海外各地民众因修炼法轮功治愈癌症及其它疾病的案例,明慧网发表的《绝处逢生》等书籍的中英文版本也收录了一些典型的案例。这些案例值得医学界人士整理和研究。

论文摘要中文翻译:

中国终末期癌症幸存者修炼法轮功的观察性群组研究

背景:中国癌症患者在治疗失败后,可能选择修炼法轮功──1992年以来最流行的气功,这引起了医学界的极大兴趣。

方法:我们通过网络平台,收集了从2000年到2015年间来自中国癌症患者的报告,报告内容包括诊断、法轮功修炼时间、截止到报告日期的实际存活期、症状改善与生活质量等数据。所有报告都经过了两名医师的审查。预测存活期采用主治医生的临床预测,如果临床预测没有在原始报告中提供,则使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SEER(Surveillance, Epidemiology,and End Results)数据库来评估。符合条件的报告需要来自晚期癌症患者(PS≤12个月)、具有足够和可核查的医疗信息。本研究也对无症状生存期(SFS)进行了分析。

结果:在网络数据库中,我们搜索关键词“晚期”和“癌症”,得到了406例报告,其中152例晚期癌症(PS≤12个月)符合条件。癌症原发部位包括肺(38例),肝(29例),胃(17例),白血病(12例),食道(10例),妇科(9例),胰胆管(8例),结肠( 7例),和其它(22例)。在修炼法轮功之前,65例曾经接受过医院的抗癌治疗,结果失败;74例在医院确诊后,未采取抗癌治疗;13例在接受医院治疗的同时修炼法轮功。截至案例报告日,149例患者仍然健康存活。有147例(96.7%)症状完全消失,其中60例的报告经过主治医生的确认。症状完全消失的时间为3-4个月。法轮功修炼后生活质量改善显著(各项P值 <0.0001)。多因素分析表明法轮功修炼时间是实际存活期和无症状生存期的主要预测因子。

结论:我们观察到,法轮功修炼可以帮助终末期癌症患者,显著延长存活时间及改善症状。

丹麦媒体曝光中共干扰神韵演出失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一日】(明慧记者舒慧综合报道)丹麦大报《政治报》(Politiken)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刊登了一篇题为“中国(中共)试图阻止奥胡斯演出”(Kina forsøgte at stoppe forestilling i Aarhus)的文章,揭露出中共使馆写信给音乐厅,企图阻止神韵在奥胡斯音乐厅的演出,以及音乐厅坚守言论自由、民主理念,神韵在奥胡斯音乐厅的两场演出如期进行的真相。

神韵感动奥胡斯观众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二和十三日在丹麦奥胡斯的两场演出场场爆满。精彩的演出给温和而含蓄丹麦人带来丰盛的艺术飨宴,演出结束后,观众热烈而有节奏地鼓掌,表达对神韵的喜爱和高度称颂。

丹麦著名三栖明星Thera Hoeymans女士看完演出后说:“我觉得这个演出太美丽了。我喜欢他们的舞蹈,里面包含着丰富的感情。那种无比的轻快,那种高雅,那种音乐的表达,还有肢体表现,好象一切都那么轻松愉快,非常有感情,而且富有精神内涵,让人觉得好象被提升到宇宙中去了。(音乐)实在太动听了,那么美妙。”

她还感受到演出背后折射的精神力量:“我感受到了和平,得到了一种亲切美好的体会。我感觉得到了升华。”

在奥胡斯大学任教的Magrit女士说:“所有这些演员都身姿不凡,超群出俗,场景表现了众多人物,各类服饰巧夺天工,他们姿态全然无差,所有的人,举手投足均翩然一致,这真是美妙得难以置信。”

观赏这场演出是一种非同寻常的体验。奥德市市长Uffe Jensen说:“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认为演出中的内容结合得非常好,引人入胜,而且我从中了解到中华五千年的文化,这令人兴奋,因为我看懂了这场演出。这场演出是唤起人们对于在中国发生的人权和类似问题的注意力的一种方式,也让人们注意到那些不该发生的事情,还谈及了中国、中华文化,还有很多内容涉及到中国的舞蹈和表演艺术。我认为这场演出包含了所有的内容,而且观赏今晚的演出令人心情愉悦,看到和体验这一切令人兴奋。”

然而善良正直的丹麦人可曾想到,他们差一点就失去观看这场纯善纯美的演出的机会。就在演出结束一个多月后,中共企图阻止神韵演出的真相浮出水面。丹麦大报——《政治报》(Politiken)五月二十六日刊登了一篇题为“中国(中共)试图阻止奥胡斯演出”(Kina forsøgte at stoppe forestilling i Aarhus)的文章,揭露出中共使馆直接写信给音乐厅,企图阻止神韵在奥胡斯音乐厅的演出,以及音乐厅坚守言论自由、民主理念,神韵在奥胡斯音乐厅的两场演出如期进行的真相。

文章揭露中使馆在中国新年前直接给奥胡斯音乐厅去信,要求阻止美国神韵艺术团的两场演出。

中使馆的这种直接干预丹麦文化活动的行为,引起丹麦政界的关注和对专制政权的不满。丹麦人民党(Dansk Folkeparti)的文化部发言人亚历斯(Alex Arendtsen)表示愤慨:中使馆“超越界线了!”他向《政治报》表示,他将要求丹麦文化大臣Bertel Haarder对中使馆强调:“他们有权利表达他们的看法。但他们不可以告诉丹麦人必须对什么说是。这种事情我们必须阻止,因为这是独裁政权运作的方式。”他重申“请中使馆回到它应在的位置”。

事实上中共使馆“超越界线”干涉所在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事件已经多次发生。

《政治报》的文章提到,“总部设在纽约的中国舞蹈公司神韵艺术团多年来一直告诫人们,中国(中共)试图阻止舞蹈团在世界巡回表演,其中包括在丹麦。近日,舞蹈团得到消息,迫于中共的压力,在首尔的四场神韵演出被迫取消。”

音乐厅总裁:神韵演出高水平,我们决定不受干扰

不管中使馆如何抹黑神韵艺术团,上演过两年神韵的奥胡斯音乐厅清楚知道神韵的艺术水平和表现的内容,从而做出顺应民意的选择。

奥胡斯音乐厅总裁Jan Christensen向《政治报》表示,神韵今年的“两场演出几乎全部售罄,近三千人买了票,即使最便宜的票也要近四百克朗。”

来自中使馆的信没有使音乐厅产生任何一点动摇。Jan Christensen说:“我们评估神韵表演艺术水平足够高,我们愿意出租剧场给他们。在丹麦我们有言论自由,我们想要维护。因此我们非常快、非常快做出决定,不受这封信的干扰。”

奥胡斯音乐厅坚守了丹麦自由、民主、平等理念,顶住中共的压力,神韵在奥胡斯演出顺利进行,三千观众观赏了神韵,赞誉神韵“美妙得难以置信”。

《政治报》记者在文章中写到:“神韵舞蹈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在许多大剧院演出。舞蹈艺术团通过音乐和舞蹈描绘古老的传说,天上的王国和现代的英雄故事,演出引领观众游历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的旅程。”

清除作恶多端的“610”

文: 觅真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九日】“610”这个作恶多端祸害人类的非法组织,在人间已经存在长达十七年之久。提起这个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直接受中共头目江泽民操控的类似盖世太保的邪恶怪胎,谁都会深恶痛绝。

从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泽民利用中共作出迫害法轮功的决定那一天起,就注定了中共的必然灭亡。自现政权公开中央“610”头子李东生身份,意在有意与迫害法轮功切割,并把李东生绳之以法之后,“610”就开始走下坡路,预示着这个怪胎的命运将走向尽头。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整整十七年中,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耗费巨量国家资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至少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其中“610”这个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是这场邪恶迫害的组织者、策划者和实施者。

尽管中共江泽民集团已经处于穷途末路,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已经被绳之以法,公开逮捕审判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日子也日益临近,但中共江泽民集团仍不会甘心灭亡,其遍布各地的余孽仍然在操控各级“610”践踏法律,进行迫害。

以河北省为例:二零一五年一月至十二月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绑架、关押迫害至少有1685人次。在被迫害的1685人次中,因不放弃修炼的580人,占百分之34%; 因讲法轮功真相的271人,占百分之16%;因起诉江泽民的799人,占百分之48%。这些数字说明阻止诉江和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成为中共迫害的重点。其中原省委书记周本顺、政法委书记张越及河北省“610”组织,一直是幕后操控的黑手。

据明慧网近期报导,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一喜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死后双目圆睁,双臂僵硬地向左右伸着,双腕铐痕明显,胸背部肿胀很高。遗体被拉至四道火葬场强行解剖。

浙江省里安籍法轮功学员杨中省,二零一六年四月十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没几天就被迫害致死,相关警察声称“绝食后抢救无效”。杨中省的哥哥杨中耿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河南郑州关押四天被警察活活打死,年仅三十八岁。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2015年明慧网曝光的遭绑架、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9,095人次,涉及中国大陆30个省市,至少有18,895个家庭遭到严重骚扰。迫害最严重的地区是山东、辽宁、黑龙江、河北等地。

2015年诉江大潮开启之前的一至四月份迫害人次为1,772,诉江后的五至十二月迫害人次为17,323,足见阻止法轮功学员诉江,非法打击报复原告成为2015年中共及江氏邪恶集团的重要罪恶。阻止诉江,拖延被审判时间,成为中共江泽民集团垂死挣扎的末日表现。

中国历史上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灭北齐后,又在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四万多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三百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三十五岁。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四十三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诬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终遭致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

历史的教训在惊醒世人,给人醒悟的机会。愿更多的中国人能够从中共邪恶的洗脑毒害中解脱出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彻底清算 “610”的罪恶,让这个作恶多端的祸害人类的邪恶怪胎尽快解体灭亡!

恶报频发应天理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

山东烟台市610办公室主任姜忠勤遭恶报

烟台市610办公室主任姜忠勤和妻子张进华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中旬以贪污受贿的名义被双规,他的儿子在国外,也被网上通缉。纪检部门从二零一四年就开始调查姜忠勤,凭着他人的精明和人际关系,一年多的时间 ,使他一直逍遥法外,善恶有报,姜忠勤十多年来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现遭到了报应。

从二零零五年开始姜忠勤担任招远市委副书记、政法副书记,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非常严重,全国第一个报道出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招远市赵金华,她的死与姜忠勤有直接关系,因姜忠勤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不手软,很快就被提升到烟台地区,当上了烟台市委610办公室主任。

烟台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也很厉害,姜忠勤从二零零五年到二零一五年恶人榜上名不断。

吉林德惠市法院刑事庭副厅长遭恶报毙命

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刑事庭副厅长董训喜,五十多岁,有人善意提醒他善待法轮功学员,但他不听,为了一时的职位和利益,曾多次参与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零年左右,遭报突患重症,腿上长包,后来去长春和北京医院医治,不治而亡。

安徽省蚌埠市政法委书记巫西平被抓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蚌埠市政法委书记巫西平被以腐败的罪名抓捕。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巫西平一直追随着江泽民迫害蚌埠市的法轮功弟子,蚌埠市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也都是在巫西平的指使下执行的。其实,巫西平就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弟子遭了恶报。

辽宁盘锦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热注一公司副经理刘卫国遭恶报

刘卫国,男,原辽宁盘锦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热注一公司副经理,曾经在职工会上散布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制造的谎言,即使多次听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就是固执自己的认识,相信谎言。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初,刘卫国遭恶报,遇车祸死亡,时年五十岁左右。

仇恨法轮功 谩骂大法师父遭恶报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李姓村民,由于受江泽民谎言毒害中毒太深,一直仇恨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人,听不进去真相。

二零一五年的秋天,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一村民讲真相,并说自己已八十多岁,由于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好,从不用人照顾,得到那位村民的认同。

这时李姓村民走过来,听到了,辱骂大法和大法师父,说脏话,法轮功学员立即制止他,并说:“你不要这样做,这样对你不好。”他不但不听,反而说:“我就骂,连你我也骂,我想治死你!”

二零一五年农历十一月二十八日,李姓村民去本村开的澡堂洗澡,由于他去的太早,澡堂是早上八点多开,而他早上七点半就去了,人家不让他进,他硬闯进去,只他一人洗。结果别人进去时,发现他死在浴池里。

自古以来仇恨佛法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李姓村民以及本文涉及的大小官员以自己的言行,给自己种下了恶果,得到报应。

二零零三年,张学太在岗位值班时,被歹徒杀死,遭了恶报。

这是大法弟子不愿看到的结果。希望所有在职的工作人员引以为戒,都不要再顺从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了,为自己,为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原政保科长、看守所长冯国杰遭恶报而亡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原政保科长、原看守所长冯国杰,五十多岁,就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而死。

冯国杰,男,一九九九年期间任德惠市公安局政保科长,二零零零年后,任德惠市看守所所长,后回聘任看守所管教。在职期间,曾不明真相,多次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任职政保科长期间,冯国杰参与绑架和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在职看守所长期间,冯国杰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性灌食和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原人大代表法轮功学员吕兴华被灌食致死时,他曾在场指挥。任看守所管教期间,冯国杰曾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和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大约在二零零四年和二零零五年左右,冯国杰遭恶报,身患癌症而亡。

黑龙江省伊春市刘继峰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猝死在路上

黑龙江省伊春市翠峦区的原街道邪党支部书记刘继峰(音),走路时,猝死在大道上,当时才五十多岁。

刘继峰原来是翠峦林业局机关某科室的职员,九几年被裁员下岗。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的妒嫉,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铺天盖地的造谣欺骗百姓,让人仇视佛法,想把人拖向罪恶的深渊。刘继峰是这时被提拔上来当街道邪党支部书记的。他十分卖力的监视法轮功学员,到家骚扰或打电话骚扰,对法轮功学员和家人亲属心里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说是执行上级的命令。然而却害了自己。

十几年后,刘继峰突然暴毙街头。他真的是被江泽民害死的。古往今来,参与迫害修炼人的,最终都遭了恶报,祸及子孙。这也是上天对人的警示,希望世人弃恶从善,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