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6.3.1)

发表日期: 2016年2月29日
节目长度:27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519 KB

25,52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福建宁德市民众2007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多伦多两万多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澳洲政要观神韵 赞“令人灵魂升华”
-时事评论:控告执法犯法者 维护做好人的权利
-善恶有报:明真相三退的人躲过塘沽大爆炸

福建宁德市民众2007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福建报道)自二零一六年一月九日,明慧网发表《福建省宁德市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的报道以来,便有更多的民众加入了进来。仅半个月的时间,已有一千三百二十九人在举报信上签下了姓名,其中除了一部分人用的是化名外,百分之六十多签的都是真名实姓,并且其中几百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本市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达到了两千零七人, 其中实名举报一千一百二十三人。

陈女士跟Z同修碰面时,前几天摔伤的右胳膊仍然用绷带挂在脖子上,连嘴巴都还大歪着,一眼看去伤情挺严重的。该如何化解眼前的难题呢?胸有成竹的Z同修立马就给陈女士讲了大法真相,请她相信法轮大法是好的,是救人的,并且着重和她讲了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陈女士表示相信,并很有诚意的放声念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念到第三遍时,奇迹便发生了:她歪着的嘴,即刻明显好了一半。

见状,Z同修将准备好的大法真相护身符顺手递给她,鼓励她继续念。紧接着神奇再次显现:陈女士的嘴唇开始转红,下巴的肿块也消失了。Z同修说:你可以去照一照镜子,一切都缓解、好转了。她马上回答说:“身体的右侧有一个东西在动,有一条经络直通到耳朵边在动。”

Z同修抓住了这个机会,告诉她:“这是我们师父在给你调整身体,解决你的伤病问题,我们师父是来拯救人类的,所以常念‘法轮大法好’的人,一定会得到福报的。”当与其讲起教人向善的大法,受到了江氏集团的残酷迫害,不仅如此,他们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拿去卖钱,牟取暴利。陈女士说:“江泽民原来这么坏,我一点都不知道,听你讲了才知道,我要签。”于是,她很爽快的在对江泽民的《联名举报信》上签下了真名实姓。

七十多岁的李老伯原来已经听讲过大法真相,心里明白大法好,并表示一定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他对江泽民集团毫无人性活摘器官的大丑闻义愤填膺,当着众人的面非常恼火地说:“共产党就像一条毒蛇”!

一位六十多岁的占大伯讲得好:“我相信法轮大法是好的,做人一定要做个好人,好人有好报。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的,怎么有错呢?”对江泽民一伙不择手段地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占大伯还颇有感触的讲了一句很深刻的话,他说:“江泽民罪孽深重,要像剥花生皮一样,一层一层的把它剥下来。”

有不少的民众,长期以来在中共“愚民政策”的奴化下,对江泽民明目张胆、胡作非为的种种滔天罪恶一无所知,当听我们的同修讲到江泽民卖国和害人的累累罪行时,或激动、或气愤的说:“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胆敢偷偷把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拱手送给俄罗斯,又害死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居然还能当国家主席,应该立即枪毙他!”

多伦多两万多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明慧记者章韵加拿大多伦多报道)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St.George街和Bloor街交界(靠近中领馆附近)展开横幅,声援起诉江泽民的大潮,同时举办举报江泽民征签活动,从去年十月开始,截至当日,多伦多各界民众已有两万多人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希望尽快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由两万多人签名的《致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联名举报江泽民的罪行》签名表在当日寄出。

据明慧网报道,从二零一五年五月底到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205,273名(173,741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仅二月二十二日一天,超过二十五人(二十四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随着“诉江大潮”的不断推进,社会各界人士越来越多来声援和加入这场诉江大潮。因为法轮功学员诉江,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

作家说: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活摘”的真相

多伦多作家Margaret Dinsdale 经过现场,停下了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久,她说:“几年前当我听说‘活摘’这件事情时我非常的震惊,不相信有这么残忍的事情发生,然后我开始关注法轮功,了解他们的信息,读了加拿大两个律师大卫有关法轮功受迫害的书。”

Margaret说:“我认为让大家都来关注(法轮功的人权)很重要,因为很多加拿大人不愿相信(例如活摘)的事实。迫害绝对是错误的,不公的,应该立即停止。”

“今天当我在现场看到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横幅时,我觉得很好,就是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么残酷的事实在中国发生着,我目前也正在着手写有关‘活摘’的书,我的目的是要唤起人们对这件事件的关注,只有全世界的人都来关注这件事,人们才会做出相应的行动来制止这么残忍的事继续在中国发生。”

她说:“你知道吗?开始的时候我跟我的很多朋友说这件事,他们都不相信,我现在就要收集事实真相,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活摘’的真相。”

最后她说,祝诉江成功!

画家说:“尽快把江刽子手送上断头台!”

今年七十岁的Pedro是一名画家,他在现场观看了所有的横幅,他表示要更多的资料,他说:“我一直在读英文大纪元,我知道有关法轮功的信息,也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事件,中共残酷迫害这群好人十几年了,我非常痛心,也非常无奈。应该更多的人出来支持他们,我呼吁加拿大新任政府不能熟视无睹了,要付诸行动来制止在中国的残酷迫害。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制止迫害,要尽快把江刽子手(指江泽民)送上断头台!”

他还说:“我知道他们(指中共)要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因为他们的身体很健康,因为我知道这个功法能让人身心都健康。我看过法轮功的资料,我也尝试着在学。这么好的功法应该受到尊敬,而不应该受到打压。今天的这种活动应该多举行,因为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那个残酷的迫害,越多的人知道,就会有更多的人支持反迫害。”

多伦多大学教授说:我都知道,我支持你们反迫害!

多伦多大学教授William Huggins穿着西装革履,手拿着教义正赶着去给学生上课,经过活动现场,因天气很冷,他又没穿大衣,他匆匆的对法轮功学员说:“我知道法轮功,了解他们在中国受的迫害,我都知道,我支持你们反迫害。”然后他留下了他的E-mail地址,并表示法轮功学员随时可以联系并发信息给他,他都可以尽他的能力提供帮助。

多伦多大学女博士:支持控告江泽民!

Gwen Macgregor在多伦多大学读博士,是一名音乐艺术家。她签完名后说:“我知道法轮大法,也知道一直存在迫害,迫害很残酷,我不明白,为什么迫害的是一群和平、只是想表达他们自己的人。真的很可怕”。她认为,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违法的。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和平、安静的修炼团体,中国政府对如此和平的信仰团体进行打压,实在感到不可思议。

针对这场迫害是由中国前党江泽民魁发起,Gwen Macgregor认为,无论是人权的角度,还是法律的角度,江泽民都应该受到惩罚。她表示支持全球控告江泽民!

澳洲政要观神韵 赞“令人灵魂升华”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九日】(明慧记者穆文清综合报道)二零一六年一月底,神韵世界艺术团登陆澳洲西部城市珀斯,开启二零一六年亚太地区巡演的序幕。演出吸引了众多政要前来观赏,他们称赞演出的高超与对人性的启迪,“令人灵魂得到升华。”同时首站澳洲珀斯的九场演出,新西兰奥克兰和惠灵顿两个城市进行五天七场的演出都不断创出爆满或满场佳绩。

澳洲多位政要发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

夏日炎炎的澳大利亚西澳省府珀斯演出之前,多位西澳的联邦参议员和西澳省议员向神韵在珀斯演出的主办方发出贺信,赞赏神韵演出的非凡技艺以及对澳洲社会的良好贡献。除此之外,欢迎神韵到来的还有珀斯的好天气和修缮一新的帝王歌剧院(Regal Theatre)。

马斯特顿(Masterton)市长帕特森(Lyn Patterson)也给神韵主办方发送了她的美好祝愿,祝愿神韵在新西兰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十六名政要携四十多亲朋友人观看神韵

一月三十日晚,共十六名西澳联邦及州议员、还有一位市长偕同他们的家人及朋友共四十多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珀斯帝王剧院的演出。

西澳Fremantle选区联邦国会议员梅丽莎·帕克(Hon Melissa Parke MP, Federal Member for Fremantle)与丈夫、艺术爱好者、西澳艺术与文化协会董事华威·昂斯莱(Warwick Hemsley)一月三十日晚一起观赏了神韵,梅丽莎接受采访时称赞说,“一场完美绝伦的演出,最高水准的舞蹈、绚丽的色彩、精美的服饰、丝带,舞蹈中各种旋转、跳跃,实在是太壮观了,使人灵魂得到升华,受益良多。”

“我想他们的专业性、所携带的能量、演员溢于言表的喜悦,精美的服饰,然后他们一起移步……真的非常、非常让人的灵魂感受到升华。演出让人感到幸福和宁静,同时感受到灵魂的升华。” “感谢你们将这么美好的演出带到澳大利亚。”

西澳南河(Southern River)选区州议员彼得·艾伯茨(Peter Abetz)在接受采访时说:“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音乐是内心和灵魂深处的语言,让人深深的感动,演出中提到的与自然、与创世的种种关联,将人带回到另外的时空,体验古老的艺术形式。”“感谢你们(神韵演员)的天赋异秉,你们绝对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演出,我要奉上最诚挚的感谢。”

西澳南珀斯选区州议员约翰·麦格拉思(John McGrath)表示:“我们(澳洲)是一个很年轻的国家,我们很荣幸能够看到这样一个有着几千年内涵的文化,这样一个前所未见、无处可寻的演出。演出中画面的呈现是无与伦比的。辉煌壮丽,精彩绝伦,充满能量。”

西澳科林(Carine)选区州议员托尼·科提塞维奇(Tony Krsticevic)表示:“让我感到非常新奇的是,观众能够跟着舞蹈進入故事情节,还能从中领会非常重要的内涵。”“我想跟神韵演员们说,请继续努力做你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你们在启发人的灵性,让我们的世界变的不一样了。”

西澳奎纳纳(Kwinana)选区州议员、反对党副领袖罗杰·库克(Roger Cook):“演出真是蔚为壮观,我尤其喜欢舞蹈,令人难以置信的技巧与优雅。”“在这种舞蹈形式中,内在的情感驱动肢体,表达的淋漓尽致。”

西澳 Wanneroo 市议员阮修(Hugh Nguyen)与妻子、药剂师及药店店主阮庄(Trang Nguyen)偕同亲友共七人观看了神韵二月六日在珀斯的演出。夫妻俩均出生于越南,并具有华裔血统。他们表示演出远远高出他们的期待。阮修说:“非凡的演出,令人为之倾倒。我来到这里之前并未期待如此高水准,真的远远高于我的预期。”笃信佛教的阮修对演出的精神内涵有独到的体验:“我能领会到其中丰富的精神内涵,《小和尚与红卫兵》的故事、法轮功修炼者家庭遭受迫害仍坚持信仰的故事,令人感动。”

市议员三次看神韵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七日晚,神韵在新西兰首府圣詹姆斯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市议员麦克斯.舍尔朗代表 Lower Hutt 市长瑞.华来斯前来观赏。神韵四次莅临惠灵顿,舍尔朗观赏了三次。他说:“神韵每次都是全新的演出,虽然看了三次,每次都是全新的节目,不同的内涵,我得再说一次,神韵实在让人回味无穷,辉煌壮丽之作,除了舞蹈的无与伦比,服饰的丰富多彩,让人目不转睛之外,我就是来学习中华文化和历史的,很棒的体验!”

演出吸引舍尔朗的方面很多,其中他深有感悟的就是,“演出中展现的自由意识。对新西兰来说,我们认为自由是很正常的,而在这个国家(中国),捍卫自由很可能直接被抓走。人们应该有言论和表达的自由,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神韵演出居然无法在中国上演,巡回全世界但是无法在这个文化起源的国家上演,令人匪夷所思。”

舍尔朗认为,神韵的演出对中国人非常重要,“神韵应该让中国人,尤其是海外的中国人都看到,因为这些人可能并不知道中国今天正在发生的迫害。同时,对于海外出生的华人来说,神韵能让他们学到很多关于自己祖先的文化和历史。”

“神韵是一场舞蹈,新颖的服饰,优雅,互动天幕场景的天衣无缝结合,完美!绝对值得一看的演出,即使看了三遍还是觉得经历了一场非凡的体验。”

控告执法犯法者 维护做好人的权利

文: 他山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六日报道,蔺其磊律师控告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看守所所长、副所长,及喀喇沁旗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一案,在当地公安和司法系统引起很大轰动。

蔺其磊律师是遭到绑架的喀喇沁旗法轮功学员赵艳敏的律师。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十五时许,他到看守所会见赵艳敏时,副所长张文泽不听解释,另一副所长胡玉成横加阻拦,所长暴晓滨对律师更是蛮横讽刺。当律师打电话向驻该所检察室主任刘祥元投诉时,刘祥元更是不管不问,任由事态发展。为此,律师对这四人提出控告,要求依法追究上述四名被控告人的滥用职权罪的刑事责任和行政责任,并且要求所长暴晓滨赔偿原告经济损失二千元。

这个控告之所以能引起当地震动,一个原因是律师辩护的对象。法轮功历来被中共抹黑,如今律师要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仍然遵循以前的潜规则,不但虐待法轮功学员,还阻挠替他们辩护的律师。这些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已经习以为常了。可是突然有律师要为他们辩护了,遇到阻力还要前行,坚持要做无罪辩护,这在当地怎能不造成影响!

引起轰动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这些控告的对象。看守所所长和驻所检察官,虽说权力不大,可是有实权,在当地可谓权霸一方。这些人比黑社会老大还黑社会老大,按黑社会的说法,他们是有执照的黑社会,谁敢起诉他们?可是他们就是被起诉了,还是因法轮功问题是被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起诉了,这是影响很大的原因之一。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去年五月最高法院推出的立案登记制改革,明确提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超过二十万的法轮功学员据此对江泽民提出了控告,而且最高法、最高检还都在接到诉状后发给了法轮功学员回执。对此,中共任何一级行政部门都不敢正面触及这个问题。如今,律师因为法轮功学员打官司受阻,直接控告的是执法犯法的看守所和检察院人员,而且诉状已分别投诉到最高检、公安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和检察院、赤峰市检察院和公安局以及各级人大常委会。这个案立不立?理不理?这个案子即使现在不立,可是已经在海外网站上晒了出来。将来法轮功得到公正对待时,这几个人都是起诉的对象,跑都跑不了。而且现在这四个人都已注定是恶人榜上的人员了,那可是抹不掉的。这个时候还在跟着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跑的人,真是傻透气了。

有一个案例可以对此佐证。河南淮阳县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一审被非法判刑三年。上诉期间,辩护律师做了调查之后,直接对参与绑架、审判,及当地主管公检法的头头共计十二人做了控告。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半,河南淮阳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宪淮开庭。这次开庭是走过场,十多分钟后就将他释放。还需要说明的是,王宪淮的辩护律师因为其它案件,根本就没有到现场。只是对当地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控告,他们就害怕到这种程度。而现在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也出现了这个情况,看看他们如何收场吧。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的执法犯法者以及他们的头目,怎么弥补和接下来怎么对待,这都注定是一个丑事。法轮功学员在做好人,律师出于正义在为他们辩护,你们这样阻挠就是在破坏法律。律师提出控告,不但是维护法律的尊严和维护自身的权益,更是在维护法轮功学员做好人的权利。

明真相三退的人躲过塘沽大爆炸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七日】

〖大陆来稿〗现举发生在武清区的几个例子。

大法弟子宋印慧的儿子大鹏在武清开发区开车,经常往塘沽滨海市区送货,有时白班有时夜班,八月十二号公司领导说天气太热,放了七天假,儿子一家三口人准备好了去秦皇岛旅游,在出发的路上在手机上看到了关于塘沽爆炸的新闻。回来全家都议论此事说:法轮功太神奇了,法轮功师父时时在保护着我们呢!

宋印慧说:因为我儿子送货是九街,爆炸的地点是五街,那天要是上班正好是值夜班,要是厂子不放假,可想而知后果不堪设想。真如同师父讲的:“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我儿子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是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特别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相信法轮大法(法轮功)好,并且早已做了三退,所以法轮功师父才用厂子放假这种方式保护了我儿子,躲过了这次大灾难,我们全家人都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

法轮功学员程老太太的大孙子付亮在塘沽一家公司上班,还是个二把手,工作干得挺出色,领导也很器重,而且他把父母妻儿都接到塘沽居住。今年七月份他忽然说不在塘沽干了,他说觉得心里不踏实,干着没劲,领导挽留他也不干了,硬是回到自己家门口这边修汽车,连他媳妇、孩子母亲都接回来给他帮忙,只有他父亲没回来,但也到别处打工去了。他所在的公司离瑞海公司不到二百米,七月份刚从塘沽回到自己家,八月十二号塘沽就发生大爆炸,一家五口人都躲过了大灾难。看起来一切都象是自然发生的,其实一切都是有神安排,师父讲过:“自然是不存在的,偶然是没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2]是因为程老太太修炼法轮功,全家都跟着受益,而且他们一家人都支持老太太修炼法轮功,都说法轮大法好,而且也都做了三退,所以大难来时,法轮大法真的保平安。

大法弟子李玉莲修炼大法,不但自己家人受益多多,而且连亲朋好友也都沾了光。因为她的亲朋好友都早已明真相,并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她大舅的孙子张小立大学毕业考上了公务员交警,全区才考上两个人。分配的时候一个上塘沽、一个上北辰,两个人自选。张小立的四姑说她那有两套楼房,让小立到塘沽去上班,小立说塘沽离家太远照顾爸妈不方便,就选择了北辰。而另外那个人自愿去了塘沽,六月份刚上班,八月十二号塘沽大爆炸就死于爆炸中。

这三件事表明了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迫害真相,告诉世人念法轮大法好,劝三退保平安,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而且三尺头上有神灵,您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就有神佛保佑您了。您一句退出,毫发无损,又能得到生命的保险,在灾难中神佛会保佑您平安脱险,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大法弟子多么期望世人都赶快醒悟,希望您珍惜机缘,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