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710期)内容选编(2/2)

发表日期: 2015年9月25日
节目长度:61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686 KB

57,5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各位同修,
下面请听大法弟子小莲的文章:请注意修口
最近和同修见面比较多,在见面的时候我发现一个情况,很多同修在说话的时候十分不注意修口,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一、互相“嚼舌根”

同修之间在一起本该交流一些修炼和证实法的心得,研究一下怎么才能把个人修炼和证实法的事情做好。但有些同修关系比较近的,就发生了“嚼舌根”的情况,互相贬低甚至严重的调侃,用农村话来说就是“不见外”。互相之间“骂着玩儿”、“正话反说”的方式让其他人觉得这两个人在打架似的。这怎么能是修炼者的行为表现呢?这不仅仅是被党文化洗脑严重的表现,更是修炼人不该做的。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都明白:如果在自己最近的人面前,言行举止等等方面我们能够做好作为一个修炼者的表现,那才是一种成熟的标志。在陌生人或不太熟悉的人面前,碍于面子能够表现出一个修炼者的状态。但是,在自己最熟悉的人面前,很多的人心与观念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表现出来了。还有一些学员,在常人面前表现的还好,在同修目前就象个常人了。

一些修炼者的家属都说,你看他(她)在外面表现的挺好,那都是“装”出来的,在家里他(她)却判若两人,根本不象修炼人。虽然家属说的有些片面,但我们扪心自问:我们在任何环境中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了吗?我想这也是我们讲真相的时候,那些生疏的人很好讲明白,而对于自己特别熟悉甚至家人却怎么讲人家也不理解的原因。很多时候,家人也说,你什么时候能做到和书上说的一样,那我就信了。

二、不自觉的涉及安全问题

同修在交流的时候,很多时候不自觉的就涉及到一些当地证实法项目的一些隐私:协调人是谁,资料点负责人是谁,大法书是谁做的,诉江是谁帮着整理、邮寄、上网的等等。因为现在邪恶还没有最后除尽,所以很多事情同修之间还是要谨慎对待比较好。我想就算环境真的变得宽松了,说这些事情其实与修炼也没啥关系,聊这些都是好事心和显示心在作怪。

三、对于外部的执着

随着正法的進程的逐步推進,在人间出现很大的变化,甚至于每周、每天在人间都有很大的变化。很多同修面对这种大的变化,不是更加抓紧时间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加大力度救人,而是和同修在一起聊这种大的变化,每日盯着常人的新闻看,不自觉的把解体中共的希望寄托在某某某的身上了。这样的同修自身和证实法的事情都做得比较懈怠,比较常人化。如果很多修炼人这颗人心不去,那就会非常的耽误事,也很容易被邪恶钻空子,干扰正法進程。

四、执着于前生今世的轮回表象

很多人被邪党迫害之后,生活得惨兮兮的,特别是被邪党迫害之后,再加上其内心深处的对名利情的追求的执着没有放干净,今生得不到的名利情,就想从前生的辉煌来“弥补”,以获得心理上的平衡。于是很多人在一起就喜欢聊从前自己或者对方曾经当过谁,有着怎么辉煌的过去等等。

如果要列举出来还有很多方面。总而言之就是想说:我们的言行举止的表现,其实就是我们修炼状态的直接展现。修炼的机缘万古难遇,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千万不要因为我们的执着而贻误。得真正的对自己负责!修炼不是儿戏,是最最严肃的呀!

请大家以法为师。

各位同修,
下面请听湖北武汉大法弟子读《三退署名必须严肃郑重》所感

近日,我阅读了《明慧周刊》第七零八期退党网站编辑部文章《三退署名必须严肃郑重、不能草率》后,感受颇多。最深的一点就是三退署名不能当儿戏,糊弄人,走形式,应付差事,而是要认真负责、严谨踏实、神圣殊胜、理智智慧的去帮世人取化名,才对得起被劝退的世人,才不负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回想起自己刚走出来面对面向陌生人劝三退时,心态不是很稳、怕心和顾虑心较重,不能理直气壮的面对陌生人,只是与他们拉家常,讲些他们愿意听的吉利话。到了应该揭示主题、揭露中共恶党邪恶本质、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时,就拐弯抹角的从侧面隐晦的去讲,这样对方听的似懂非懂、模棱两可,在这种情况下再告诉对方“三退保平安”,问对方是否加入过党团队,如果加入就赶快退,当对方说出自己入过邪党的什么组织时,我马上就说些祝福词、吉祥词,对方喜欢听的话,就算是三退的署名了。至于对方听明白没有、是否知道自己的三退化名,就凑合、糊弄过去了。回去后,自己就把这些祝福词当作三退的化名了,很不严肃,没有真正达到讲清真相的目地。

一次,通过学习二零一一年三月明慧编辑部文章《退党署名必须严肃郑重》和同修的善意提醒,认识到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究其原因,我发现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没有正确的思想作指导,没有用纯净的心态去做,责任感不太强。

二、怕心较重、疑心多、顾虑重重,怕对方不理智不愿退,甚至做出构陷的坏事。

三、受党文化流毒的影响,做事情习惯浮夸、虚报、不实、假大空。

四、求名的心较重,认为退的数量多,就证实自己有能力、比别的同修强。

由于做事不在法上,效果也不太佳,影响也不太好,自己感到长此下去危险至极。于是静下心来学法,向内找,深挖其根源,并下决心归正自己的不良做法,就这样在实践中时时注意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刻刻提醒自己绝不能做不符合法的事情,严格要求自己。

我在目前对陌生人劝三退的过程中,在三退署名上基本没有出现重名、不似人名、背后替人取名等问题。为了给同修们一些启发,我还可以具体说一点,就是在问清对方的姓氏后,征求能否使用对方的小名。或者告诉对方帮你(您)取个化名,叫某某。即在姓氏后面加一个适合对方身份的吉祥字或吉祥词。如果对方是老年人就加上健康、幸福、长寿、安康或其中的一个字,如对方姓王,化名就叫王健康;如果对方是中年人,就在对方姓氏后加上事成、顺利、美满、如意、吉祥、正义或其中一个字;或者以当时周围的建筑物的名称中某个字也可以作为姓氏取化名。总之,这个可以随机应变,只要我们用点心,是可以避免取名雷同、不规范的取名的。

在劝三退过程中,为世人取了化名后,一定要重复一遍告诉对方,并加以解释其含义,对方一般都高兴、认同。某些时候,由于人数较多,会出现回家后某个化名记不起来的现象,这时不要着急,先放心它,可能不一会又想起来了。如果实在想不起来,也不能随心所欲的去编造或者乱猜当作化名发表,这样很不严肃、也是党文化的表现,要维护退党网站的声誉和严肃性,讲清真相、实实在在把人救了才是根本目地。

因为我知道本地还有一些同修在三退署名问题上还存在类似的问题,所以把自己的教训和做法谈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大成的文章:劝诉江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有的地市区已有百分之九十的同修分别邮寄诉江信件或在网上上传了电子信件,还有部分同修的诉江状在整理中。也有的同修还没有突破围绕自我和常人的怕心,处于犹豫之中,没有意识到诉江不是常人与常人斗争,不是为了仇恨和报复,而是为了慈悲救人。

做的好的地区,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同修当中形成一个整体,让有文化能力的同修和先寄了诉状的同修主动的去帮助不识字的同修,再去劝劝那些有顾虑的同修放下人心,即使自己不会写,让有文化能力的同修从明慧网找到现成的模板,再加上个人的具体情况,再整理整理就行了。其实真正稳住心去做的时候并不难,只要做到信师信法,因为一切师父都已经安排好了,就等我们去做了,做的过程就是修的过程,法会给我们智慧和能力。

已经参与了的同修都能认识到这是当前大法弟子反迫害、慈悲救人的利器。平时一提到江泽民没有一个不反对的,一提到共产党没有一个赞成的,但是否明白法轮功好、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邪恶的?这回从诉江之事上更方便帮人们明白基本真相,从而得救。

我们再从已有诉江人数上来交流一下:九九年之前就有一亿人学过大法,就算经过这场迫害,还剩下十分之一在修,那么大陆现有大法弟子也该有一千万,经过三个月的努力诉江人数十几万,如果拿历史上的事来比,起诉一个国家元首,确实是从来没有过的,但是在大陆大法弟子的总数中也只是相对于六、七十个大法弟子只有一人参与,这种情况下这个数字其实是相当的小。迫害能得到制止吗?残余的旧势力也看得清清楚楚。

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十六年前的“四•二五”:先看看当时众人大上访的目的,不也是为了制止迫害的发生吗?可为什么“四•二五”当天晚上问题好像是解决了,而两个多月以后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迫害彻底的发生了呢?当时有过万人和平上访,这个数字如果拿过去的古今中外的事来作对比,确实算是从来没有过的宏观规模。但是当时有上亿的人学大法,也只相当于一万人当中去了一个人,能堵得住后面来势凶猛的全面迫害吗?换句话如果当时比例有一千人去了一个甚至更多,那说不定就能挡住了后面的这场迫害。也就是大法弟子正面巨大能量要超过旧势力的邪恶力量,那么这场迫害自然也就被制止住了。从法中我们知道,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如果能在同一时间统一发正念,只要五分钟就能将这场迫害解体。这不就是全体大法弟子形成共振的力量远远大于旧势力的力量吗?

再来说说常人中的事例:我们县有个河北村,村支部书记干了很多坏事,得罪了村里很多人,开始只有几个人站出来要求该支书下台,但是根本没用;最后全村的人都站出来一致要求该支书下台。这时该支书在乡里、县里再有关系也没用了,只好被迫换人。我们要求起诉江泽民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自己有仇恨、要报仇,而是为了反迫害,为了更多的救度众生,对吗?

再从大法修炼的角度来看,大法弟子大都经过了十几年的修炼考验,是否真的合格,最后还得来一关,就像那个高考一百分的试卷,最后还有一道四十分的作文题,那谁愿意在这道作文题上交空白卷呢?

参与诉江人数越多越好,越快越好,因为所剩时间不多了,在進入法正人间之前的这段空档时间里,能让大陆众生有个堂堂正正全面的了解真相的机会,这不是更好的救度众生吗?!

希望各地区已参与诉江的同修能花点时间对于劝诉江再尽点责任,赶快去帮帮那些年龄大的、不识字的、有困难的同修,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诉江反迫害大潮中,让中共邪灵、邪教早日彻底解体,救度更多的众生。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 请同修重视发放真相资料

自五月份以来,诉江大潮气势磅礴,势不可挡。大法弟子纷纷拿起笔来,写诉江状寄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恶首江泽民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犯下的大罪,有力地震慑了邪恶。

然而,有部份同修寄出控告信后,就好象万事大吉了,就等着事态的发展,因此还是和往常一样,每星期拿着几份真相资料发出去就完事了。还有的同修什么也不要,认为众生现在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谁还看那些东西;还有的认为大面积发放真相资料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只要做面对面讲真相就行了,不需要再去大面积发放真相资料了,甚至有的协调同修也有这种认识。

面对面讲真相固然不错,但想想我们一天甚至一个月又能讲退多少人呢?我们不能只在背后轰轰烈烈地控告江魔头,而常人却不知情。大面积发放真相资料,再配合真相语音电话,就能很快将诉江的信息广而告之。

这些年来,遭绑架的同修,大多数是被不明真相的常人诬告的。我们虽然做了大量的讲真相的事情,可有些地区、很多村庄还是很难看到真相资料。我们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反迫害历程,经受了难以承受的魔难。邪恶的黑窝里,至今还关押着我们的同修。

今天,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给了我们树立威德的机会,我们何不像精進的同修那样,放下自我,走出个人修炼状态,赶快救人呢?我们控告江泽民的目地,也是在清除邪恶,挽救被谎言毒害的世人。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立下的史前誓约,也是我们现在的责任与使命。


各位同修,欢迎继续收听修炼园地节目
下面请听湖北大法弟子金子帮助农村同修诉江的修炼体悟

我在排除一切干扰完成了诉江投递后,本地有几位老年同修还没有开始办理诉江,来找我帮助她们整理诉江的材料。在她们口述的基础上,我帮助写成了控告状,然后带她们去邮寄,最后帮助在明慧网上登记。她们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大的提高,有个同修哭着说:自己以前没做好,现在要从新做好,最后要跟上正法進程,助师正法。

在我地同修基本都参与了诉江后,我想到要回老家去帮助农村同修参与到诉江大潮中来。我把这个想法跟两位年轻同修谈了,他们都很主动的放下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和自家的生意,随我去农村帮助同修参与诉江。

于是我们组成了一个三人小组下乡,于七月九日早八点准时出发了。中午到达后,我立即去找了两位同修,叫她们去通知城关附近的同修,晚上到我家集中,切磋交流诉江的事情。

为了抓紧时间,当天下午我们三人就开车到下面乡镇的一个偏远的农村去,因那儿有五位大法弟子。当天下午来了四位同修(另一位是残疾人,住在高山上下不来),他们从明慧网上和新唐人电视台上都知道了诉江的消息。我们一说这次来是帮助他们诉江的,他们都很高兴,他们一个个的讲,我们一个个的做记录,然后整理成文字后,用模板的格式打印出来,一直忙到晚上七点钟,四个人的诉江材料才全部完成。这时,同修已做好了晚饭,要留我们吃饭再走,因考虑到县城的同修可能在我家等着,所以就没有顾上吃饭,赶回到城里。到家一看,有十位同修已在我家等候一个多小时了。

我前两次回来都跟一些同修交流了起诉江泽民的事情,因家乡大法弟子人数很少,总共才十几人,邪恶盯得紧,迫害较严重,在怕心的作用下,一谈诉江都不敢表态,另外老年同修多,文化水平低,有的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更不知如何动手写控告状,感到很困难,听说在我们去之前都没有打算写。

我们坐下后,先集体发正念,然后将明慧网上的诉江文章读给同修们听,并谈了现在诉江的情况。大家听了触动很大,我又把自己写的诉江控告状读给他们听,大家听着听着,渐渐的去掉了怕的物质,有位老年同修说:你受到的那些迫害都是真实的,我们也一样,开始我很害怕,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不怕了,十几年来,(江集团和中共)不许我们说话,现在有机会,我要起诉江。

接着同修纷纷询问怎么诉江,我们同去的女同修就给他们讲解了刑事控告状的通用部份和个人部份以及其它模版,需要哪些个人信息及步骤。第一是把你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例如:你是怎么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变化以及七二零打压后受到哪些迫害和损失,然后把你要达到什么要求谈出来,我们就可以帮你填写并打印出控告状来;第二你们每个人都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三份,在诉状上签上名,按上手印,就可以到邮政局去发特快专递,邮寄到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大家一听诉江并不复杂,都纷纷表示愿意参与了。

晚上同修临走时,我说:诉江的过程是一个修炼的过程,大家回去多学法,多发正念,诉江也是天象的变化,是正法進程的一部份,师父在看着我们呢!只要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就一定能成功。如果想要我们帮助整理材料的,明天或后天到我家来。大家都说可以,明天分批来办。

第二天早上,我们三人集体炼完功后,学了一讲法,就来了两位老年女同修,她们谈得朴实、感人。一位同修说:她因病十几年没起床,是一个快死的人,同修来到她床前给她读法、教功,半年后一身病全好了,现在二十多年未生过病,吃过药。在修炼过程中还见证了许多神奇的事情,亲戚、朋友、邻居许多人都是从通过她身体的变化而相信法轮大法好。另一位同修说:她到安徽去参加师尊的传授班,当时是女儿和女婿将她抬去的,学习班结束后,是自己走回来的,连老伴都不认识她了,周围的人都感到大法太神奇了,从而相信大法。现在已七十多岁了,仍无病一身轻,十分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她们的共同愿望是要用自己的真实事实通过起诉江泽民,让世人都知道大法好,救度那些迷中的众生。我们顺利的给她们办好了诉状,并告诉她们如何填写快递单,如何邮寄,需要些什么附件。她们当天下午就去办理投递。下午又接连来了几位同修,我们三个人,一个记录,一个写材料,一个打字,一条龙的工作,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才结束,当天共完成了七个人的诉江材料。

第三天一大早,有一位二零零八年因看到真相资料而得法的新同修来办理诉江材料。他诉江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十分残忍的罪行。他当时看到这个活摘器官的资料后,和妻子伤心痛哭了一整个晚上,很长时间还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他想通过起诉审判江泽民,使这样的迫害立即结束。

接着,协调同修又去把另一个乡镇的一位农村同修找来了。我看到他精神状态很不好,就与他切磋。其实这位同修原来很精進,大法遭到打压后,他是我县第一个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后来他一个人在农村修炼,三件事就没有保证,现在身体不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自己还看到自己肚子里有两条蛇和一个蛤蟆。我说:要多学法,多发正念清除它,它是共产邪灵低灵败物,别人发正念时你没发,它就会跑到你身上和你空间场内躲起来,对你造成危害,会毁了你的。他说:原来是这样啊!没有人告诉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在他办完诉江手续后,他说自己没做好,愧对师父,执意拿出五百元钱来做大法资料。我们男同修开车送他去发快递后,还开车把他送回家,一路上一直给他发正念清除。后来我又叫县城里的同修集体帮他发正念,我也发正念帮他化掉了这些坏东西。我想这次诉江他能赶上来,说明师尊的慈悲给他又一次得救的机会。

为了不落下同修,第三天下午我们又到两个不能来的同修家里去帮助他(她)们办理诉江。一个是去年才得法的新同修,因股骨头坏死,长年瘫痪。得法后,现在有很大好转,已经能做饭、做家务了,但还不能走远路,我去告诉她诉江的事情,她说:江泽民执政时,贪污腐败,她未修炼之前,在工厂上班,我们工人只有苦做,没有钱拿,早就想起诉他了。现在这样好的功法被江泽民打压,使我们有病无钱治,又不能堂堂正正的修炼,受到歧视,所以更要控告他,早日结束迫害。

另一位是离休的八十八岁的老年同修,得法前身体很不好,常常感到死神的威胁,他把遗书都写好。得法后虽过了几次大的病业关,在师尊的呵护下都闯过来了。他妻子比他小很多岁,平时也帮他发资料和讲真相,很支持他修炼。可这次看他要起诉江泽民,却不同意了,说怕他年龄大了被迫害受不了。我去拿诉状时,老同修被她锁在屋里,我们進不去。老同修打开窗户说,他很想诉江,但妻子反对,还把门反锁了,印泥也拿走了。我说:你知道你是师父延续下来的生命,现在到最后了,你不跟上来,那你今后怎么办呢?诉江并不缺你一个人,但对你个人来说,跟不跟上来,提不提高上来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啊!他说:我知道,你帮我写的诉状太好了,反映了我的实际情况,你去帮我找个印泥来,我签上名,按上手印,你帮我寄出去,钱帮我垫上,以后还给你行吗?我看他本人很坚定就按照他说的,帮他投递了。

第四天,我们三人又返回到农村,想去帮助那位住在高山上的残疾同修办理诉江。这对于我来说是需要下很大决心的,因为从县城开车要走几十里路程才到那个村子,到村后再从山脚下爬到山上去,一来一去就要一个多小时。两位年轻同修都很积极往上爬,而我始终有畏难情绪,想到我六十多岁了,而且体重有一百六十多斤,上山很吃力,上一段就不想再走了,但是我又想:同修是位孤寡残疾人,生活十分不易,修炼这么多年了,不能把他落下啊!就咬紧牙关,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上去后见到同修,他很感动,他跟我们说:他是八九年得的类风湿病,双脚瘫痪,不能行走或参加生产劳动,田地都荒废了,生活十分困难,妻子带着孩子离开他自己走了。为了求得政府照顾,到处写信上访,成了上访专业户,但是求告无门,一九九八年在侄儿的介绍下,有幸走入大法修炼后,身体健康了,山上山下到处可以走了,再也不去上访了,在家把田地种好(到现在还在吃那个时候种的粮食),生活富裕起来了。

可是九九年江泽民下令打压法轮功后乡镇派出所、村委会上门抄家,没收了他的大法书籍,他讲真相被恶警狠狠打耳光,以后还一年几次上门骚扰、恐吓、谩骂,不准学法炼功,致使他旧病复发,又不能走路了。他说:法轮功把我从残疾人变成一个好人,共产邪党、江泽民又把我从好人变成残疾人,现在更是丧失了劳动能力,无任何生活来源,乡镇和村里还因我修炼法轮功取消了我的低保。我看到他的房子到处都是潮湿的水印子,生活十分简陋,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下,还坚持修炼,相信大法,相信师父,心中既难过又很感动,心想:来的值得,不能落下他,他天国的无量无计的众生还在期盼着他回去呢!因他的两个哥哥也是同修,我们就在学法炼功、发正念、成立学法小组、圆容整体、互相配合上与他们進行了切磋交流。临走时我将身上带的三百元钱悄悄的留给他,他发现后坚决不收,又叫人带下山来还给我。我真不知如何帮他才好?傍晚七点钟,我们三人带着十六位同修的诉江邮寄回执和一种对农村同修的牵挂与祝福,既高兴又十分疲惫的回到了省城。

过两天后,我上网查询,十六人中有九人控告状被高检签收,有七人控告状被滞留在北京航空处理中心。我及时帮他们在明慧网上做了登记,同时对于投递的两种结果,我悟到除邪恶干扰外,也可能与各人的修炼状态有关。我及时打电话回去告诉他们结果后,叫他们要多学法、多发正念,提高自己。解体阻碍,直到七月九日又有四个同修诉状被高检签收。

对于这次走出去帮助下面县市、农村的同修诉江,我们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帮助农村同修诉江,真的很有必要。因为农村同修很少有上网的,信息相对闭塞,对诉江在认识上有很大的差异,需要我们去交流和推动,同时农村同修普遍文化水平较低,一部份人写字都有困难,更写不了诉江材料,真的不知如何动手诉江,这次要不是我们去帮助他们,我县的诉江还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能开展呢?

二、对于志愿去农村的同修,确实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首先要有很大的慈悲心,放下个人利益,像我们这次同去的两个同修,一位男同修自己的生意交别人做,开上私家车下乡四天时间,那位女同修也放下很多事情挤出时间去支援农村的。

三、还有农村条件差,交通不便,有时翻山越岭,还顾不上吃饭觉也睡不好,天气炎热又累又饿,所以要求我们同修要有吃苦的精神,再者要求做到无条件配合,互相圆容,耐心周到,尽职尽责。在人员少、时间短、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同时还要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发正念,排除一切干扰,心在法上才会顺利進行。

总之,下到农村去帮助同修诉江是一个修炼提高,去各种执着心的好机会,建议有条件的同修尽量的走出去,帮助农村同修诉江,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吧!

各位同修,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就“诉江”问题谈信师信法

昨天我把“诉江”刑事控告书刚刚寄出,感觉给自己的修炼又找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从新精進起来。下面,我把这段时间自己的体会,借明慧一角与大家交流一下。

看了师尊最近在纽约法会上关于诉江的讲法,我们能明白师尊对“诉江”的认可。师父以前也讲过重大问题看明慧网态度的法,而明慧网在五月之初就已经开始了“诉江”的栏目,现在“诉江”更是明慧报道的主流,因为“诉江”牵扯到正法進程的推進,牵扯到更大限度的救度众生,也牵扯到了我们个人的修炼。

我过去也属于那种不争气的弟子,在过去的迫害中也是没有一次能够堂堂正正走过来的,在压力下写过所谓的“悔过书”。从五月诉江开始,我一直觉得自己正念不行,以前就没有堂堂正正走过来,现在行吗?迫害的阴影一直萦绕心头。我总认为“诉江”是那些在常人中有社会影响力,或者修得好的同修们该做的,没把自己摆在大法弟子当中。现在正面临“诉江”,我们真应该好好向内找一下,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从整体上把握好,配合好。

从师父的《精進要旨》中的《挖根》那篇经文,到四•二五到七•二零之后讲真相,到“传九评”,到神韵卖票转到主流社会中来,我们都能体会到怕心和人的观念的障碍对正法和修炼的影响,其实就是一个“信师信法”的问题。而从法中我们都知道,信师信法才是最安全的。试想,如果当年四•二五全国有一亿大法弟子去了不是一万,而是千万,九九年的迫害很可能就不会发生,越往后上北京就盘查越多,因为都是针对我们的心来的,有很多人后来都是抱着不纯的心,或者大帮哄的心……试想,在明慧推出“诉江”栏目后,如果我们立即就能跟上正法進程,发出的控告信不是现在的十二万,而是二百万,两千万,对于正法和救度众生又是一种怎样的效果呢?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路,从人的角度上讲,是一首壮歌;从神的角度上讲,这是熔炉在冶炼真金的过程。修炼中就会有大浪淘沙。这一切都将留给历史,也许会永永远远的流传下去。(鼓掌)大法弟子在这个期间做的好与坏,这件事情过去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因为那个邪恶已经不存在了,那些邪恶逐渐的被销毁的已经没有能力了,想要再来考验你、从新让你走一遍的机会都没有了,自己做的什么样哪,可能就是什么样了。好在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

对安全有顾虑的同修,不妨想想,起诉江真的就不安全吗?非也,关键是我们的怕被迫害的执着心在作怪。学员开始真名实姓的诉江,使很多学员产生了怕心,不能及时跟上正法進程,而没有及时突破自我,在法上去认识法,圆容师尊所要的。想问一句:正法到底是谁在主宰?创世主还是旧势力?当然,对于此种情况,修炼是属于个人问题,师尊肯定不会去强求任何人,这是又一场大浪淘沙的过程,只有自己真心走出来才算。

回想我们在一九九九年江鬼刚刚迫害大法的时候,当时江鬼还当政,我们都敢去北京直接上访告它。相比之下,现在的环境如此宽松,寄《刑事控告书》还有什么难度呢?修炼人不是要一直保持精進如初的心吗?是不是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随着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深入,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宽松,家庭和生活越来越温馨,是不是在安逸中难以精進了?可是,别忘了,大法让弟子不离世俗的修,可是我们的心念却要时时能在方外,才能出三界。也不要担心任何人会不好接受,回想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要不是师尊的九个月的巨大付出,还有宇宙的你、我、他吗?连江鬼一伙的命也早就没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从史前到现在,师尊都在造就着我们的生命,我们与主佛有誓约在先,才使今天的我们成为众生瞩目的生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对宇宙众生来说,最大的善念就是对师尊正法无条件的认同。在正法進程的每一个关键时刻,任何一个众生能因自己对正法的善念而被创世主选择,是生命永远的荣耀。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我们能否不给自己亿万年的期盼和回归,给救度众生留下任何遗憾?

一切都是师尊有序的安排,包括当前的“反腐肃江”不都是在给我们早就做好铺垫了吗?一切都是师尊有序的安排。经过了这么多年,江鬼日薄西山,人神共愤,给江鬼留下的时日已不多,难道我们还要常人给大法平反吗?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这一建立洪大威德的机会留给了我们。

师父在《精進要旨》〈挖根〉中告诉我们:“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回想当年的四•二五,全国有一亿大法弟子只去了一万,我们已经错失了良机,给正法和生命带来了永远无法弥补的深深遗憾。看看眼前,师父说的“全民反迫害”的天象,众生需要我们引领。师父在安排正法進程的同时,也在同步安排着我们的回归,纯净自我。回想这么多年,我们在铺天盖地的打压中,吃过无数的苦头,那些被迫害扭曲的怕心和观念,也到了该去掉的时候了。特别是那些在迫害压力中做的不够好的同修,这也是师父给的一个从新洗刷自己污点的机会。去掉这些,用我们从大法中得到的正念正觉来代替它们,彻底走出人,走向天体的更高大穹,成为新宇宙主掌洪大天体的王和主。

同修们,不管前面的路还有多长,信师信法是决不能改变的。正法進程的每一次变化,都需要我们抛弃人的观念,以至所有旧宇宙的从低到高对大法的变异观念,做一名合格的宇宙保卫者,从而成就未来的觉者。现在的世间就是一个最好的实习场地,考验着每一个大法弟子能不能拥有天上觉者的担当。

各位同修,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恳请北方同修打电话救度南方世人

一直想提笔写这个建议,由于自己的惰性,一直未动笔。看到明慧网几篇文章,提到北方同修用手机自动拨打,反复打给北方的人,终于促使我写这篇文章。请东北、华北地区的同修:是不是可以转变一下讲真相的方式,用手机救度南方的世人。

东北、华北地区的同修用手机劝南方的世人,优势有三点:

东北、华北地区是大陆同修人数最多的地方。同修们得法早,法理清晰,真相资料发放多而广,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同修非常多。曾听北方的同修讲, 他们那里的地区已经做到发放真相资料无处不及,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无人不知的地步了,已经形成大气候。而南方则同修人数少很多,而且都集中在市区和县城里,很大一部份的乡镇只有几个同修,甚至有些乡镇根本没有同修。由于同修人数少,发放真相资料范围仅限于县城及周边的乡镇,很多村落发放真相资料是空白。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就更少。甚至相当一部份同修没有真正走出来,只限于学法炼功、发正念的状况;状态好些的,一个星期发几份真相资料。

优势二。北方各省人口相对南方各省人数少些,北方各省明真相做了三退的人数却多许多。看到许多北方同修交流文章写到:很多世人已经被其他同修劝退了;有些北方同修被迫害了,很多百姓敢签名按手印联名营救同修。而南方是个什么情况呢?华东、华南地区是大陆人口最密集的地方,可是相当多的人不明真相,三退人数少,有的人虽然做了三退,但由于看的真相资料少,也不十分明白为什么;绝大多数接听电话的南方世人的表现是:听几秒或十几秒就挂机,经常有人破口大骂。我曾去过上海、安徽阜阳的某县、湖南的长沙、江西的抚州,几乎没有看到真相不干胶(一处我只是停留一、两天,也许是时间短的原因吧),反而看到是江西、湖南农村许多农户家贴着毛魔头的象,还有邪党刷的邪恶标语。

而北方各省人口相对南方各省人数少些,东北三省,黑龙江省 (3835万人),吉林省 (2699万人),辽宁省 (4390万人),三省总人数之和只相当于广东一省(10644万人)人口;华东地区和华南地区总人口六亿多,将近全国总人口数的一半。而明真相得救度的世人有多少呢?因为自己看不到,也不好揣测,但觉得不容乐观。

优势三:北方同修普通话较标准,南方人容易听懂。东北、华北地区是北方方言区,是普通话的发源地,纵然北方同修普通话带有方言口音,南方人还是能听懂的。而南方则不同,一个县里,靠南边的人讲话,靠北边的人就听不懂,两人交流必须要用普通话。更何况上海话、闽南话、广东话啦,根本是一句也听不懂。即便南方同修有心想用手机劝三退,由于普通话不标准,效率也不高。

具体做法,需要大家商量,不只一种。初步想法是也许可把南方一个省的号码段(《手机号码段2015》,里面有各省各地区的号码段 ),选出十几个或几十个,用软件“号码管理程序1.2”,生成、乱序,再分别装给其他同修,这样就减少重复拨打的出现。建议:最早使用的号码段:135、136、137、138、139、150、151、158、159,130、189这些号码段,北方同修可以直接真人通电话劝三退。因为这些号码段的世人,基本上都听过真相语音了,而且这些号段实号比较多,直接劝退效果更好。其它的号码段,可以先用自动拨打电话拨打一遍,提出实号,再直接劝退。现在电话卡不太好买,可能勉强北方同修了。

一个号段就是一万个号码,南方的同修少,一个人一天几台机子同时打,还口讲,一天也打不了多少号码。望着这一个省几千个号码段,有时由于修的不好,急躁心上来了,会欲哭无泪,着急呀。

当然方法不只一种,如果有心做,是可以通过各种搜索方式,找到可用的号码。

恳请北方同修,根据自己、以及地区的实际情况,帮帮南方的同修,救救南方的世人。建议已经来到南方的北方同修,能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多呆些日子或者留下来,和南方的同修共同救度世人。

南方同修更要积极做好三件事,多发真相资料、真相光盘。在打电话过程中能被劝退的世人,十有八九是看过真相资料,听过真相语音电话的。不管身在何方,就是那一方众生的希望,希望同修携起手来,救度更多的世人,早日完成我们的使命。

自己所在层次的体悟,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或者可進一步做好的地方,请同修们多指正。

附:大陆各省人口分布情况:

东北区,包括辽宁4390万人、吉林2699万人、黑龙江3835万人。总人口10924万人,占全国总人口8.4%,

华北地区,包括北京2114.8万人、天津1007万人、河北7287万人、山东9579万人、河南9413万人等3省2市。总人口29700.8万人,占全国总人口21.9%,较集中。

华东区,包括上海2415万人、江苏7939.49万人、安徽6928.5万人、江西4522.15万人、湖北5799万人、湖南6690.6万人 ,5省1市,总人口34294.74万人,占全国总人口25.05%。人口密度较高。

华南区,包括浙江5493.8万人、福建3774万人、台湾、广东10644万人、广西5282万人、海南803万人6省(区),总人口25996.8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18.9%,人口分布较多。

西南区,包括四川8107万人、贵州3502.22万人、云南4687万人三省,重庆市 2970万人,总人口19266.22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15.2%,

黄土区,包括山西3630万人、陕西3763.7万人、甘肃2582.18万人、宁夏572万人4省(区),总人口10547.88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8%,

蒙新区,指内蒙古2497.61万人、新疆2232.78万人两个自治区, 4730.39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3.4%,

青藏区,包括青海529万人、西藏300.2万人2省(区),人口829.2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0.62%。

各位同修,本次節目的最後和大家分享几则【修炼交流摘录】◇

◇孩子在五岁前,我基本上是读法给她听,慢慢的《洪吟》上的一些诗她听的遍数多了很自然的就会背了。五岁时开始教她读《转法轮》,开始读一段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一个字需要告诉几十遍甚至上百遍后才能记住,慢慢的读法的速度开始加快,用了两个多月时间教孩子读完了一遍《转法轮》,这时《转法轮》上的字她基本都能认了。以后孩子就可以跟大人一起读法了,每当孩子读错字、加字或落字时,都给她及时纠正,再让她把读错的这一句从新读一遍,以培养她做事严谨的习惯。随着《转法轮》她读的越来越流利,慢慢的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她有时读法不象最初读法时那么用心了,于是我便有意识的给她读一些明慧网上同修背法的文章听,听了同修背法的交流文章后,孩子跟我说:“妈妈,我也想背法”。这样顺理成章的,二零零九年九月,也就是孩子七岁时开始背《转法轮》,最初开始背《转法轮》时,一段法需要几天才能背会,她每背一段法,觉的背的差不多了,就来找我考她,我要求她每一段法需做到一字不差、不卡壳、不重复的背对三遍,才能开始背下一段,这样一段法就需要考她几遍甚至几十遍。就这样她基本上每天都坚持背法,少时几段,多时十几段,孩子用了二十七个月背完了第一遍《转法轮》。接着她用了十二个月的时间背完了第二遍《转法轮》。我再抽时间和她一起学习各地讲法和新经文。孩子在读法背法的同时,我也开始教她炼功,开始她不是很情愿的炼功,尤其是炼第二套功法,除了累之外,起初时常会出现头晕恶心的炼功反应;打坐也不想多坚持,于是我便找明慧网上同修、尤其是小弟子如何精進的修炼故事给她听,慢慢的她炼功畏难情绪开始少了,抱轮时也不再难受了,而且还很愿意打坐,有一次打坐时腿很疼也不拿下来,坚持了两个小时。除非极特殊情况外,只要在家,她背法、炼功基本上没间断过,而且我规定每天只要背完法炼完功,其余时间可以自由支配。这样她就养成了每天先学法炼功再玩的好习惯。

    ——《走正修炼路 圆满随师还》

◇大家睡去了,我躺在床铺上睡不着觉,大脑翻江倒海,回想着被提审时做好与没做好的每一幕,猛然想起师尊的这首诗:“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洪吟三》〈生生为此生〉),就想:我们夫妻都判刑,有多少众生不都毁了吗?家人、单位的同事、社会上的亲朋好友、同学及迫害我的警察这些众生不都毁了吗?不行!这一切都是旧势力强加的,我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的这场迫害,我要听从师父安排,绝不能让邪恶达到毁众生的目地!于是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打出我在法轮佛法中修出的慈悲与善念,化尽迫害我的警察后面操控的一切黑手、烂鬼、共产邪灵,让警察善的本性返出来,善待大法弟子。”打出这一念后,发正念时感觉到正的能量往出打,善的力量在化尽邪恶。似睡非睡中一句诗打入我脑中:“一念惊震大穹外”,醒来后,我知道这是《洪吟三》〈正法〉中的诗句,因被非法抓捕前我把《洪吟三》已经背下来了,我知道是师父用这句诗鼓励我。在以后的非法提审中,我用正念面对警察,正告他们刑讯逼供是违法行为,并向他们讲真相,他们的态度由刚开始的狡辩渐渐变为和善。每次发正念我都象前面那样向警察打出善念。同时不忘自己身为大法弟子救人的使命,对犯人讲真相、劝三退。一段时间后,警察告诉我:“我们考虑你的家庭挺出色,孩子也那么优秀,保你一个公职。”(有删改)

    ——《善的力量》

◇我最初用人的眼睛判断,认为她(妻子同修)的佛性没有出来,属于下士;之后又用人的观念判断,认为她不实修,可能是下一批得法的大法弟子,所以人为的放弃了她。现在我明白了,是不是大法弟子是师父说了算,作为弟子只能是协助师父完成师父所要的,师父说:“生在人世为等法 别被谎言挡归路”(《洪吟三》〈撒甘露〉),那么无论她的外在表现是什么,作为与她缘份最大的丈夫同修,我就是要达到不为外界假相所动,唤醒她的真我,启悟她的正念,与她一起携手走在修炼的大道上。我诚心想让她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于是我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干扰她得法的一切邪恶因素,同时我在与她相处过程中,无条件向内找,只看自己的不足。比如,她说我不谦卑,我找到自身存在着自以为是的心和证实自我的心;她说我不注意安全,我就注意修口,并注意手机安全;她不让我出去,我就找自身是否存在着干事心……扎扎实实修自己之后,一天,她发自内心的对我说:“我看到你的变化了。”之后,每天都有不同的同修过来家里看望她,与她交流,试图打开她的心结。她由最初的不欢迎同修来,到能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告诉同修,最后甚至同意一个同修住到我家里来与她一起学法。通过学师父的近期讲法,她彻底明白了,从彷徨中走了回来。

    ——《扎扎实实修自己之后》

◇我在讲真相中会碰到一些穿警服的,以前一般就绕过去了。有一天,我在公路上讲真相、劝世人三退后,迎面走过来一男子,穿着警服,趔趄着走过来,大概是脑病后遗症。当时我要讲真相救他的愿望很强烈,可怜的世人呵,受这份苦,顾不得他的职业了,我告诉他真相,劝三退后,他认真的看起真相资料来,还要求我帮他儿女退党。原来他穿的是别人的衣服。我总去市场讲真相,可是对那里穿制服的人还是没讲过。这天碰到一穿制服的人,我犹豫着,临走终于还是开了口,笑着对他说:你这身衣服,让我差点少说话。于是同他讲起法轮功真相。他问:“是法轮功吗?有碟儿吗?我就看不惯当今社会的那些事……”差点被人的观念阻挡,错失这些有缘人。我心里感激师父借他嘴鼓励我,谢师尊。今天在集市上碰到一戴红袖章的人买东西,我上前搭话,讲真相、劝三退,他一开始说入团,我一转身,看看他的袖章,他不好意思“嘿嘿”一笑,承认自己是个党员。我说:退了吧,抹去你入党时发的毒誓。他连连点头。讲真相中不能被假相迷住,世人都有明白的一面,本着一颗救人的心,慈悲救众生,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不要被假相迷住》

◇在《转法轮》里,师父把“显示心”拿出来单讲,我悟到,显示心和妒嫉心一样,也是普遍存在的。其实在常人社会中,时时处处显摆自己的人也是很招人厌烦的。作为修炼的人,是要把这颗心彻底去掉、连根拔掉的。深层次的想想:人为什么要显示自己呢?无非是想抬高一下自己,让别人看得起自己,在别人的赞誉声中享受那种优越感,说到底还不是为了情吗?为了私吗?可我们不就是要修成无私无我吗?不修去这种私能圆满吗?冷静下来想一想,一个生命无论有什么样的特长和优势,都是造物主赐予的,就象鸟儿会飞,鱼儿会游水一样,有什么可显示、炫耀的呢?没有造物主的赐予,一个生命再努力,又能改变了自己什么呢?而作为大法弟子——承负着救度众生的伟大历史使命的生命,每个人有什么特长,或在哪方面做的好一些,能是偶然的吗?(有删改)

    ——《也谈显示心》
各位听众,这期的空中明慧周刊就播送到这。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