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81集)

发表日期: 2014年6月19日
节目长度:5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22 KB

4,9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馨语,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在今天的节目中,馨语给大家念一封四川广汉市郊区居民的来信,讲述他弟弟起死回生的神奇故事。

我家住在四川省广汉市郊区。弟弟在广州的某工地打工,修房子。二零一一年夏天的一天,他在十八层楼上施工,不慎掉下来,因有几层安全网,才没摔成肉酱,但摔成重伤。他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两天的抢救没有一点起色,医院拒绝再施援手,要求我们家属立即接他出院。无奈,我们只好乘飞机将他接回四川。

一下飞机就将他送到成都的一家大医院请求救治,这家大医院也不接收,没有办法只有回广汉。回家后请来了大队的医生。经过认真地检查,大队医生摇摇头说:连脉都没有了,只有细若游丝的一点气了,跟死人差不多,活不了了。

我听医生一说,急得直哭,弟弟才三十多岁,那么年轻,死了咋办?他上有父母,下有个很小的孩子……哭着哭着我突然想起炼法轮功的远房幺婶,去年幺婶八岁的孙女英子在上学的路上被一辆大型机动三轮车撞了,车轮从孩子的脖子上碾过去,锁骨都断了。医院的医生说,至少要三天才能脱离生命危险。幺婶闻讯赶到医院,幺婶说:“没事”,她到英子的病床前对着英子的耳朵说了几句话。十多分钟后,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的英子坐了起来,自己下床到卫生间解便去了。第三天英子出院上学了。大家在惊魂中还没醒过来,幺婶的几句话就把她救了!我何不去找幺婶,求法轮功救救我弟弟呢?

我找到了幺婶,幺婶给我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我说:“我和弟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但现在该怎么办?幺婶说:“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他了。你回去叫你们家里人和到你家看望勇勇的亲朋好友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不停地念。”

当天晚上我家院子里、弟弟的房间里聚集了四十多位亲朋好友,幺婶也来了。她给大家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劝大家“三退”,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的高德大法,是救人的,要救我弟弟,大家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幺婶当即劝退了二十多人。接着我家里里外外的这几十个人发自内心的高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直念到半夜快一点时,弟媳发现弟弟原先惨白的手指甲有点颜色了,我去摸摸他手腕,有脉搏了!大家都很兴奋,更加诚心的高声念。清晨,弟弟的脸色、呼吸趋于正常,还从床上坐了起来。弟弟活过来了!第三天一切恢复正常。太神奇了!几天后,弟弟外出在路上遇到同村人,他问弟弟:“你是人还是鬼?说你死了咋又活了?”弟弟告诉他:“法轮大法把我救活了!”

这事很快在我们当地传开了,都知道法轮大法救了我弟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有些人还悄悄地炼起了法轮功。现在弟弟又去广州打工去了。我们全家永远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好,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