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选择美好未来(有三退问话)(2013年8月22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5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62 KB

4,9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4.11 MB)
WAV:下载(3.65 MB)

您好,您接到这个电话太幸运了,我真心的给您送福音来了。希望您在这个性命攸关的时刻作出明智的选择。根据全球最大的中文报纸《大纪元时报》报道,中国每十个人中有一个人声明退出了共产党的各种组织,包括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也叫三退。每天有六到七万人声明退出,截至今年八月二十日,三退总人数是一亿四千四百六十多万。就是大家所说的“三退保平安”。这完全是为了您和家人能远离灾难,幸福平安,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为什么要三退?中共建政以来发动了土改、三反五反、文革等一系列政治运动,迫害死中国民众八千万,这一数字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当今中国,社会道德下滑、农民失地、工人失业、贪官腐败、警匪一家,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已经到了祸国殃民的地步,上天能饶它吗?中共一向宣传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在文革中煽动百姓砸佛像,毁寺庙,煽动群众斗群众。九九年七二零后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一手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煽动百姓仇恨法轮功,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甚至在法轮功学员活着时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至少已有三千七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些。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个暴政、独裁、腐败的恶党邪教,背负着八千万华夏儿女的血债,背负着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巨大业债,那么几千万的冤魂能饶它吗?老天爷能不惩罚它吗?作为它组织中的党团队员你不退出来,那就是它的成员,天灭中共时你不就成了它的替罪羊了吗?朋友啊,我们是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啊,只有赶紧退出来才是上策,才能幸福平安。

有人说:我思想中早退了;早就超龄自动退团、退队了。但这不是神认可的,要有行为的表示才能除去这个毒誓。因为你加入它时,曾举手宣誓要为它奋斗到死。那时你就被打上了兽的印记,被邪灵附体了,你不声明退出能摆脱它的控制吗?

三退的方法很简单:一,您可在海外最大的华人报纸“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用小名、化名都可以;二、在公共场所张贴三退声明或写在人民币上花出去;三、可以找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帮您三退。或者我现在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3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和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我再重复一次,您用化名、小名退都可以,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3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和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一声“退”,化名退出您毫发无损,没任何风险却得到一份生命的大保险,何乐而不为呢!同时也请转告您的家人、朋友“三退保平安”这件事儿,当您与亲朋好友在灾难中平安脱险时,您会为接受这个建议而感到万分幸运。最后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祝您有个美好的未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