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看清中共假恶暴 声明三退保平安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4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88 KB

3,8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真相语音电话:看清中共假恶暴 声明三退保平安

MP3:下载(3.38 MB)
WAV:下载(3.01 MB)

您好!这个电话告诉您已经有超过一亿四千多万中国人声明三退的真实消息。

中共贪污、腐败、淫乱、暴虐,残杀上亿民众,气数已尽。自二零零四年以来,已有一亿四千多万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二零零五年五月,中共中央党校二十五位高官集体发表声明退党。他们表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中共的改革没有任何希望,只是欺骗民众的手段。中纪委通报,百分之八十的中共官员“边腐败边升官,越腐败越升官”。例如,江泽民卖官的最低价是三千万元。今年四月,中共迫害民众的样板——马三家劳教所用上百种酷刑杀人害命的恶行被曝光。今年五月,几十起校园女童遭中共官员、教师性侵案被曝光。中共官员已把淫乱的魔爪伸向几岁的幼女,还将女童诬蔑为妓女,非法抓捕正义律师。 今年六月,湖南省各乡镇的老放映员为解决老年温饱上访,遭到中共暴力抓捕。随后,五千多名老放映员放弃对中共的希望,集体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

几十年的政治运动,中共虐杀了上亿无辜民众。但中共邪恶而狡猾,总是把罪恶推到几个替罪羊身上,来愚弄和欺骗民众。其实罪魁祸首就是中共邪党。中共“假恶暴”的本质注定了历次政治运动中的受害者都是善良而无辜的百姓。

全世界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的上乘高德大法,教导人们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标准,提升道德,祛病健身,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制造了所谓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等谎言抹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群体灭绝政策,“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经核实、有名有姓消息传到海外的就有三千七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几万法轮功学员活着时就被中共活摘器官贩卖。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手段已扩展到上访、反腐败等正义人士和老百姓。

明白真相的人都说“别听共产党那一套,谁信谁遭罪。” 现在我就帮您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包括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让您远离中共邪党保平安好吗?(停顿3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小名化名也可以。您说吧,我在听着(停顿8秒)。最后告诉您九字吉言,常念它会得福报,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全家平安幸福。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