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从五千人集体声明退党事件谈“三退”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4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88 KB

3,8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2.75 MB)
WAV:下载(2.74 MB)

喂,您好。接到这个电话,您很幸运。您听说湖南五千多名广电系统乡村放映员,近日集体公开要求退出共产党的消息了吗?这是自二零零四年《九评》引发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三退大潮以来,大陆民众公开集体声明退党人数最多的一次。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一亿四千万。其中党员集体退党的事件一直不断。

如零五年五月,中央党校二十五位高官集体发表声明退党;二零一二年十月,四川剑南春职工维权,厂方找来警察抓人、打人。七十二名党员职工集体公开退党;今年六月十四日湖南省各乡镇的二千名老放映员到省政府上访,却遭到暴力驱散及抓捕。随后,五千党员放映员集体决定公开声明退党。

您知道为什么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三退”就能让我们保平安吗?因为共产党宣扬无神论,战天斗地诽谤神佛,用谎言和暴力欺骗老百姓。当初我们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时,发誓把生命献给它,就是被共产邪灵绑架了。

中共从没干过什么好事,打砸抢、破坏抗日,四九年篡政以来,历次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十四年了,甚至在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不打麻药,活活摘掉他们的身体器官去贩卖牟取暴利,干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今天的中国,腐败遍地、贫富分化、物价飞涨、道德沦丧,已危及到中华民族的生存。这样一个罪恶滔天的邪党,老天爷还能让它存在下去吗?所以为了不受中共的牵连,三退就是咱保平安的办法,就能抹去当初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毒誓,不做中共的陪葬。这才是我们生命最大的保险。不花钱,不费事,用化名、小名退也算数,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

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 (停顿8秒)

我再重复一次,您用化名、小名退都可以,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最后请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祝您全家幸福平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