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禽流感前三退保平安(版本二,2013年6月2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00 KB

3,0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2.46 MB)
WAV:下载(2.26 MB)

喂,你好。接到这个电话,您很幸运。您知道大陆爆发新的H7N9禽流感,因为病毒突变,使得未来更可能在人群中传播,死亡率非常高。和当年隐瞒非典疫情一样,中共还在隐瞒着真相。

中国人都知道大瘟疫这些天灾人祸都是上天在警醒世人,我们越是在天灾面前,越要敬天信神,认清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中共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法轮大法是佛法。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在他们活着的时候,不打麻药,活生生的开膛破肚,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怎么可能不遭到天谴!天灾人祸会一个个接连而来。“退党保平安”真的是可以救我们的命。

凡是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人都面临的与中共一起被淘汰的危险。明白真相的大陆民众都在纷纷的退出。截至今年五月,是一亿四千万人声明退出了党团队组织,得到了神佛的保护,这才是我们生命最大的保险。不花钱,不费事,用化名、小名退也算数,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我再重复一次,您用化名、小名退都可以,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最后请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祝您全家幸福平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