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大限在即 诚念九字真言 三退保平安(2013年4月27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4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99 KB

3,8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4.78 MB)
WAV:下载(4.46 MB)

你好,请问您知道最近中国爆发禽流感和雅安大地震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使用一种非常简单有效而且免费的保平安的方法吗?今天呀,我打电话就是来告诉您这个方法,请您也告诉朋友和亲人,有的人用了这个方法之后,车祸时完好无损,有的人用了之后,癌症不翼而飞,有的人用了之后,躲过了种种天灾人祸。这个方法就是:诚心默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佛家的上乘修炼大法,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法理来修心做好人。当您诚心念这九个字的时候,这个宇宙中正的能量就会给您加持,保您的平安。

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以来,在短短七年的时间中就有上亿人修炼。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政府镇压法轮功,对法轮功修炼者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尤其是二零零一年焦点访谈播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对中国民众读欺骗最大,法轮功被迫害的这十四年来,仅民间统计的就有三千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些。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例从来就没有停过,有的恶报是被雷劈死,有的恶报是遇到车祸而死,有的是暴毙而亡,更多的恶报是身患绝症而死,这其中就有“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导演陈虻,年仅四十七岁死于胃癌。

随着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重犯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和周永康相继遭报,近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又在大陆网站上曝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使用翻墙软件突破网络封锁看国外中文网站的真实新闻,纷纷明白了中共自建党以来的种种暴行,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为自己做了三退,也就是退党退团退队。

众所周知,中共自建政以来,先是在湖南制造内乱破坏国民党北伐统一中国,再假借抗日的名义,拖垮国民党军队,将整个抗日战场丢给国军,暗中发展壮大自己的实力打内战,最后在建政以后又更加变本加厉的残酷迫害中国人民,从镇反,土改,三反五反到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在和平时期中共的暴政导致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是最大的邪教”,这是事实。

可是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曾被欺骗过,向这个历史上最大的邪教,举起过我们的右手向他宣誓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不是把咱们的命都交给他了吗?当这个邪党邪灵在受到老头清算的时候,把命交给它的人,不就一块跟着遭殃了吗?只有三退才能摆脱我们发过的这个毒誓了。现在你就可以对着电话告诉我:你戴过红领巾吗(稍停3秒)?入过团吗(稍停3秒)?是党员吗(稍停3秒)?。如果您的亲朋好友也想退的话,可以向此手机发短信,方法很简单:只戴过红领巾就写“1”,又入过团就写“2”,入了党的就写“3”,党团队都入了的就写“1、2、3”,然后再写上您的名字,用小名、化名也都可以,就可以了。

如果您想使用破网软件突破网络封锁,亲眼看到国外真实的新闻,请用海外信箱发一个电子邮件,您现在可以拿笔记下电子邮件地址,注意邮件的主题不能是空白。电子邮件地址是 freeget.one@gmail.com (再重复一遍),十分钟内就会收到翻墙软件的下载地址,祝您三退后得福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