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讲真相促三退(2013年4月27日更新)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24 KB

2,7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2.48 MB)
WAV:下载(2.24 MB)

喂!你好!今天给你打这个录音电话,是要告诉你一件大事,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大事。请问你听说过“三退保命、保平安”吗?你接到这个电话是缘份、也是你的福份;希望别错过机缘。你听我跟你讲:生活在大陆的人在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的时候都要举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就是把命都交给它了。你看它搞的历次政治运动,害死了咱们八千多万同胞;特别是一九九九年掀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近十四年;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种血腥的、惨无人道的事情它都能干的出来;并且对国人一直掩盖着真相。你说它干了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上天能不惩罚它吗?!如果你稀里糊涂的宣誓加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份子。俗话说:善恶有报。那么老天要惩罚它的时候,你不就受牵连、当它的陪葬品了吗?!这个灾难就是这么来的。

那怎么办呢?咱们现在从心里退出来,用真名或者是小名、化名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这个无神论的组织就行了。因为人在做、天在看嘛,是给老天看。因为只有老天才能真正的保佑我们,是不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接到这个电话也许就是老天在保佑我们吧!希望你能平安。听明白了吗?……

那就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和入过的是党团队组织,我帮你退出来。你说吧…(停10秒左右)…

再告诉你一句“九字吉言”,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是我们生命的护身符,伴你一生平安。因为法轮功不是国内媒体所宣传的那样,他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是佛法修炼。千万别反对呀,那样对自己不好。也希望你能转告家人及亲友,祝福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啦,祝你幸福平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