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新年祝福(版本五)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5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65 KB

5,3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9.1MB)

西北地区法轮功学员给全国父老乡亲拜年!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这是录音电话,占用您三四分钟,告诉您能保您幸福平安的两件大事。您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是法轮功学员的最大心愿。

您知道吗?法轮大法让修炼人按照“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提高自己的道德标准、凡事先他后我,修心向善,祛病健身功效显著。已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使一亿多人身心受益。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在车祸,工伤事故,得了绝症了,包括汶川地震的时候,和发大洪水的时候,都躲过了灾难。平时您可以在心里默念,有益身心健康,学生默念,考试时头脑清醒、答题轻松顺利。有灾难的时候,您就念出声来。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就能给你带来福报。这是要您知道的第一件大事。

第二件大事是“三退保平安”。就是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就可以保平安。

三退的方法很简单:第一,建议您用破网软件登录海外最大的华人报纸“大纪元”网站,然后用小名、化名都可以声明三退;第二,您可以找您碰到的法轮功学员帮您声明三退;第三,您可以拨打美国热线电话,号码是 001-888-892-8757;第四,您可以在这个电话的最后对着电话说,我来帮您三退。

为什么三退就可以保平安呢?您一定知道贵州平塘县出现了一块带字的天然石头,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很多高官都去参观了,人们心里都明白这就是天意。明白了的人都在自保,怎么自保呢,就是三退,退出党、团、队。到二零一二年年底已经有超过一亿三千万的中国人三退了。中共一向宣传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在历次政治运动中造成了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要多,光大跃進中饿死的人就有三千七百多万。到了今天,社会道德下滑、农民失地、工人失业、贪官腐败、警匪一家,百姓有冤无处诉。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更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一手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以血腥和谎言来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甚至在他们活着的时候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这个邪党背负着八千万华夏儿女的血债,背负着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巨大业债,那么几千万的冤魂能饶了它吗?人不治天治。就会有天灾人祸这样的灾难来惩治中共,如果还是中共党团队里面的一员,就躲不过天谴。朋友啊,为了您不承担中共犯下的罪恶,不给它做替罪羊,咱们只有赶紧退出来才是上策,咱们不求大富大贵,但求平平安安,您说是不是?

当年唐山大地震的时候,有个老太太,因为身份不好,“阶级斗争”被管制了二十年,平时不言不语的。地震前两天,她跑到村干部那说,要大地震了,可是没人听她的。她就跟村干部一直讲一直讲,后来把村干部说动了,通知全村人放假两天,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就在全村人离开的第二天,大地震发生了。一瞬间,唐山就变成了平地。天灭中共这么大的事,之前一定也会有人告诉您的,您可千万要听啊!

如果需要我帮助您三退,您现在就可以对着电话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要退出党团队!” 或者您以前只是入过团和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那就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只退团和少先队,或者是只退少先队”现在您就可以说了,我在听……(停顿五秒钟时间)。记得三退保平安,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您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再次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平安!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