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新年祝福(版本二)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26 KB

2,4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4.1MB)

新春佳节之际,全体武汉法轮功学员给父老乡亲们拜年! 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吉祥!再向理解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善良的乡亲们表示深深的祝福,您的善念善行一定会得到福报。

如果您还不清楚三退大潮的事,我要特别把这份新年保平安的祝福送给您。并且告诉您:法轮功是无辜被迫害的,退出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危难时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遇难呈祥。

法轮功是佛家功法,告诉我们“真、善、忍”的宇宙法理,教我们做好人,加上五套优美的功法,有祛病健身的奇效。所以才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迫害中仍坚定的修炼着,因为法轮大法真的好!推荐您突破网络封锁,自己到网上看看法轮功的书,都是免费的。您看了就明白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全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

中共是无神论思想,叫人仇视神佛,灌输斗争思想,您知道历次政治运动中它害死了我们八千万的中国人。上天能不清算这个政党吗?几百年一遇的天灾都在这几年出现了,这是上天对我们的警告呀。只要是它的一员,都会在天灭中共时成为它的陪葬,赶紧退出党、团、队,您一定要平安,这是所有武汉法轮功学员最大的心愿。

至今有一亿三千万百姓声明三退保平安了。三退的方法很简单,您可以现在对着电话说“好!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退出共产党!” 或者您只是入过团和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那就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只退团和少先队”,就可以了。现在您就可以说了,我在听……(停顿五秒钟时间)。好,再次祝您明白真相后,危难中得到神佛的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