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帮您三退(版本一)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1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44 KB

1,69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2.4MB)

朋友您好:你想三退保平安吗?因为我们有很多人从小時候都在血旗下发过誓入过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发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給中共,为它奋斗终生,死后还要去见马克思。这不是在诅咒自己吗?中国的传统文化里告诉我们每一个人不要随随便便发誓,因为一旦发誓这个人就必须履行自己的誓言,上天都在看着每个人的选择。共产党宣传的无神论破坏人类的信仰,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中共镇压六四、迫害法轮功、在历次运动中几千万中国人的生命就这样被杀害了,贵州的藏字石清清楚楚地刻着“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这是上天警示人类:天要灭中共。如果你入过党的就退党,入过团的就退团,入过队的就退队。戴过红领巾的也要退。我可以帮你退,你用小名化名都可以。三退的方法很简单,你只要现在对着电话说“好!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退出共产党!或者您只是入过团和小时候戴过红领巾,就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就可以了。现在你就可以对着电话说了……(停顿五秒钟时间)。好,最后请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祝你一身轻松,好人一生平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