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记住九字吉言和三退保平安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17 KB

2,7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4.7MB)

你好,百忙中打扰你几分钟,祝你家庭幸福美满、家人平平安安。我想把能够保平安的两件事告诉每一个有缘人,第一件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遇到危险或困难时,默念这九个字可以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有人默念十几天癌症消失了,有人车祸时默念身体完好无损,有学生默念,考试时头脑清醒、答题轻松顺利。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给你带来好运。第二件事就是三退保平安。我们都知道,共产党崇尚暴力,搞了各种运动,让中国人自相残杀,从土改、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和现在的迫害法轮功,中国一半以上的人受到过中共的迫害,导致六千到八万人非正常死亡;当今中国,贫富差距悬殊,官商勾结、贪污腐败,官民矛盾激化,共产党用一贯的暴力镇压方式来打压受到不公正待遇的老百姓,这样下去不危险吗?善恶有报、杀人偿命是天理,总有一天共产党做的这些会受到上天的清算,细看这几年中国出现的天灾,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一遇的天灾都在这几年出现了,这是上天对我们的警告,提示我们赶快抛弃邪恶。在我们加入中共的时候都举手向天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那时就被打上了它的印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三退”,那就是在抹去中共的邪恶印记,不要等到上天审判它时受到牵连,不做它的替罪羊,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顾保平安。你只需起个化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或者找法轮功学员帮你都可以,可以不用你的真名、不会影响你生活和工作,真正安全放心。截止到二零一二年底,已经有一亿三千万中国人声明了三退。神佛慈悲,只看人一颗向善的心,只要我们从内心里抛弃邪恶的中共就能保平安。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谢谢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