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明真相 快退党

发表日期: 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99 KB

3,0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真相语音电话:明真相 快退党

下载(5.5MB)

您好!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告诉您一个喜讯,法轮大法全世界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越南、伊朗、古巴等国。法轮大法在全世界都受到欢迎,只有中国大陆除外。为什么呢?因为法轮大法是修炼“真、善、忍”,要求修炼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是要求别人。只有奉行“假恶暴”的中共要与真善忍为敌。

二零零一年春天发生了所谓的“天安门自焚” 事件。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已确认:“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操控导演的丑剧,就是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这里仅举两例:那个小女孩刘思影喉咙被割开一周后就会唱歌、说话,这可能吗?王进东在焚烧时膝盖间装有汽油的雪碧瓶却没有被烧掉,这可能吗?咱们都知道,中共一贯利用谎言、造谣、恶意中伤来打击对手、迷惑和毒害广大群众。从中共掌权以来,中共的邪恶政策造成六千万到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江泽民集团一意孤行发动的这场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十三年了,至今中共的这一迫害政策仍在继续着。这场自上而下在全国范围内的迫害,达到了疯狂的程度,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洗脑,失去工作,流离失所,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动用了上百种酷刑,包括注射药物导致人成精神病,更有甚者,竟把法轮功学员作为一个大量的活体器官库,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被称作“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目前,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在海外被大量曝光,引起国际上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关注,这让人们更加认清了中共的残暴和邪恶。中国古语说:善恶到头终有报,随着活摘器官黑幕的被揭开,必然导致中共的解体和崩溃。

其实早在二零零二年,贵州平塘县就发现了一块二亿七千万年前的石头,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已经清楚的在向人们昭示天意:中国共产党马上要灭亡了。

朋友,给您打这通电话,就是要告诉您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因为天灭中共就在眼前。另外,在灾难来临时,请您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谢谢您用宝贵的时间来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