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选择美好未来 版本一(3分58秒)

发表日期: 2013年2月16日
节目长度:0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 KB

3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5.7MB)

朋友:您好!

您接到这个电话太幸运了,我真心的给您送福音来了。希望您在这个性命攸关的时刻作出明智的选择。人生在世,没有比真理和生命更宝贵的了。有句话说:危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巨难来临时却不知道,不相信并拒绝好心人的奉劝。信与不信,我们可千万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啊。

我今天要告诉您的是 “三退保平安”的天机,这完全是为了您和家人能远离灾难,幸福平安,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为什么要三退,即退出中共的党团组织和少先队呢?中共建政以来发动了土改、三反五反、文革等一系列政治运动,迫害死中国民众八千万之多,这一数字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当今中国,社会道德下滑、农民失地、工人失业、贪官腐败、警匪一家,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已经到了祸国殃民的地步,上天能饶他吗?中共一向宣传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在文革中煽动百姓砸佛像,毁寺庙,煽动群众斗群众。九九年七二零后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一手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以血腥和谎言来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至今已有三千四百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个暴政、独裁、腐败的恶党邪教,背负着八千万华夏儿女的血债,背负着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巨大业债,那么几千万的冤魂能饶它吗?老天爷能不惩罚它吗?作为它组织中的党团队员你不退出来,你就是它的成员,天要灭它时你不就成了它的替罪羊了吗?朋友啊,我们是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啊,只有赶紧退出来才是上策,才能幸福平安。

有人说:我思想中早退了;早就超龄自动退团、退队了。但这不是神认可的,要有行为的表示才能除去这个毒誓。因为你加入它时,曾举手宣誓要为它奋斗到死。那时你就被打上了兽的印记,被邪灵附体了,你不声明退出能摆脱它的控制吗?

三退方法:

一、可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用小名、化名都可以。

二、在公共场所张贴三退声明或写在人民币上。

三、可以找法轮功学员帮你三退。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一声“退”,化名退出您毫发无损,没任何风险却得到一份生命的大保险,何乐而不为呢!同时也请转告您的家人、朋友“三退保平安”这件事儿,当您与亲朋好友在灾难中平安脱险时,您会为接受这个建议而感到万分幸运。最后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祝您有个美好的未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