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5集)

发表日期: 2006年5月14日
节目长度:4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73 KB

4,5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先给大家讲一个血癌患者绝处逢生的故事。

2006 年正月,家住黑龙江双城市水泉乡大德村的王萍身体异常难受,去几家大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血癌,而且是晚期。治愈的希望很小,就是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当医生的亲戚,也都无能为力。

王萍正月十一入院,经常高烧、身体虚弱。一顿只能喂她几口饭,喝水用管吸,严重时每吸一口水都得休息一会,吃喝大小便都在床上。
  
由于化疗对王萍已经没有用,家人决定办理出院手续,含着泪等着她咽气。正月二十七,王萍从医院回到了家,修炼法轮功的表姐来看她,给她讲了很多通过炼法轮功起死回生的神奇实例,又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能会有转机,还给她放法轮功李老师的讲法录音。王萍听到第三天时,身体表面的血点没了,一般得这种病例假不断,王萍听到第六天时,例假干净了,也不发烧了,而且自己能坐起来了。

回家第十天,王萍又到医院复查。几天后,各项复查结果出来了,奇迹出现了!主治医师告诉家属:王萍的血癌不见了,各项指标都正常了!一家人高兴极了,他们知道,是“法轮大法”给了王萍第二次生命,是大法给她的家庭带来了往日的欢笑。一家人在法轮大法中重见了光明和希望。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相反,迫害修炼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要遭恶报的.下面这个例子就是希望还有良知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赎回自己的未来,否则后悔晚矣。

原山东省泰山疗养院供应科护士长吴桂凤受中共的宣传毒害,自九九年七月以来,多次对大法出言不敬,参与监视法轮功学员,因她举报致使一些法轮功学员失去工作,生活陷于困境。2005年夏天,她因肛周脓肿在本院做手术切除,手术顺利伤口愈合良好。就在快出院时,她突感心脏不适,晕倒,随后病情加重,出现全身在抽血化验和打针时出血不止的怪现象。后抢救无效后死去,死时不到50岁。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 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