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真相广播稿

明慧评论(15):制止迫害 堂堂正正调查所有实施迫害的劳教所和监狱

发表日期: 2006年4月15日
节目长度:9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55 KB

9,1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06年3月9日,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曝光之后,中共面临国际社会的强大谴责压力。三个星期后,中共才打破沉默,否认事件的存在,并高调邀请国际社会前往苏家屯调查。

但不难理解,中共此时的邀请只会是一个骗局。在三个星期里,中共有足够的时间来转移销毁证据。3月31日,沈阳一位军队老军医投书说,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调查也是查无证据,因为转移几千人太容易了。他说,中共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专车专列,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他曾经目击从天津向吉林地区 的转移列车,一次转移超过7000多人,全副武装,夜间进行。

据最新了解,苏家屯地下集中营人证已被全部秘密转移。由于苏家屯地区有大量从海外赶来调查的记者和一些没有暴露调查身份的相关人员,中共安全部已安排大量便衣冒充小贩、行人和三轮车车夫等,在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附近和苏家屯火车站等地活动,欺骗调查者。

中共对苏家屯的处理,与中共历次对真相的否认和对国际社会的欺骗手法如出一辙。在国际社会无法了解真相时,中共会“断然”否认迫害。当其做好准备时,它可以无耻的“邀请”国际媒体去调查,利用不明真相的媒体来传播自己的谎言。不管是世界卫生组织的萨斯调查,还是联合国机构的人权调查,中共都曾这样欺骗过,苏家屯事件也不例外。

在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之下,在中共长时间沉默然后再公开否认的情况下,真相很可能已经不存在于苏家屯,而是在更广泛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各类场所。

据沈阳老军医透露,所谓的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目前的法轮功基本上还是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较多,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大规模调动。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1万4千人被集中关押。 他所知道的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代号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人,集中了很多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重刑犯和各种政治犯。正如萨斯暴发过程中蒋彦永医生的公开信一样,这位老军医的投书,是对中共企图掩盖集中营罪行的又一重大打击。

2006年4月4日,由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起的“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公告成立。该委员会宣告:“鉴于,苏家屯集中营的曝光向国际社会证实,六年多来法轮功学员付出巨大代价汇集的大量第一手迫害案情,仍只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作为这场迫害的直接受害者,为全面了解情况、紧急制止迫害,国际法轮功团体赴大陆调查势在必行;我们即日起组成“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与我们组成联合调查团,要求赴大陆進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全面调查有关苏家屯及其它地区秘密集中营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并“呼吁所有正义力量和善良人民给予调查团帮助、声援和支持,尽早让迫害真相水落石出,以结束这场持续了近七年的残酷迫害。”

中共可以转移苏家屯,也可能九台关押地和672-S集中营也已被中共大作了手脚,但是,要转 移36个集中营,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中共能够转移那36个集中营,也无法转移全国千百计的监狱、劳改营、看守所、医院和精神病院,除非这些地方不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事实上,那36个集中营,那千百计的监狱、劳改营、看守所、医院和精神病院,才是迫害法轮功的真正基地,是苏家屯集中营得以存在和维持的根本原因。当法轮 功学员可以被随意关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里,可以被恶警肆意迫害虐杀时,苏家屯式的死亡营随时都可以被制造出来,中共成千上万的医院随时都可以被中共改 造成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之地。

因此,调查中共集中营真相、制止苏家屯式屠杀的一切组织、媒体和机构,决不能把目光局限在苏家屯, 而应当对所有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医院和相关所有设施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的范围越广,越独立,越深入,就越能够挖掘出真相。

中国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关押地和迫害场所的所有知情人和见证的人们,在“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的运作中所提供的所有迫害情况、信息和线索,都将会对全面揭开迫害真相、制止迫害起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