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 (18)

发表日期: 2006年4月8日
节目长度:30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91 KB

28,8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在今天的明慧小弟子园地节目中,首先播报小弟子新闻:华盛顿DC樱花节的另一道风景。然后和大家分享赵辉大哥哥的故事。赵辉哥哥被抓进了看守所,可是,从警察到犯人,从单位领导到亲朋好友,大家都很尊敬他,并积极帮助营救他,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他为什么会被抓?又为什么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呢?在小弟子新闻后,请听故事:我的邻居赵辉哥哥。之后,再和大家分享一则善有善报的故事:奇妙的变化。最后我们和大家一同来学习、背诵师父的《洪吟》。

明慧小弟子新闻:


华盛顿DC樱花节的另一道风景

4月2日,上百万游客涌入美国首都华盛顿DC观赏樱花绽放。杰弗逊纪念堂附近的游客川流不息。樱花节期间还举办了歌舞表演。成千的游客观看纪念堂前靠湖面舞台上各民族的歌舞表演。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团体也被邀请参加演出。

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表演了仙女扇子舞和腰鼓,并演示了法轮功功法,受到游客热烈欢迎。功法表演期间,有的观众跟着台上的表演比划着动作。表演结束后,身穿仙女服的法轮功学员被络绎不绝的游客邀请合影留念,这成了杰弗逊纪念堂前的一道景观。有的游客带着孩子和“仙女们”合影,并说,孩子们被台上的演出深深吸引,还跟着学打坐和结印的动作呢。

当一些游客接到法轮功学员散发的介绍法轮功真相及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传单后,大为震惊,无法相信眼前祥和美好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却受到那么残忍的迫害。有的游客表示要告诉更多的人,要跟白宫、国会联络,要求美国政府更切实的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516.html


小朋友们,接下来和大家分享我的邻居赵辉哥哥的故事

我的邻居中有一位叫赵辉的大哥哥,他善良而真诚,左邻右舍都很喜欢他。可是,他却因为炼法轮功而被警察抓走了,关进看守所一个月,当工作单位把他保释出来后,他给我讲了他被抓的这段经历和感受……

他说:“有一个民警悄悄对我说:‘你们法轮功伟大,坚持真理,不怕死。要都学法轮功,绝不会腐败,社会也不会这么黑暗。人心都在法轮功这边,你别灰心,坚持到底,天快亮了。’”

“一个犯人看我整日心平气和,不怨不悔,很愿意和我接近。他说:‘你们老师写的诗真好。‘古人诚而善,心静福寿齐。’真好。认识了你,知道了这么多道理,我这趟监狱没白蹲。’”

“我们单位领导亲自跑到公安局里要人。他们都知道我工作十多年,表现突出,所以讲话也很硬气。其实我基本上和这些领导没什么来往,有的连面都没见过。他们敢于在这种情况下出面为我说话,可见他们的正义感和善良本性。”

“我天南海北的同学,远隔重洋的朋友,不断打来电话询问,为营救我出谋划策。一个同学说:‘我真佩服你!你有信仰,有骨气,活得有意义。我支持你,同时为你担心,不愿看到你受苦。你千万注意保护好自己。’”

真没想到大哥的事牵动了那么多人的心。他一无权,二无钱,人们为什么无条件地帮他?大哥说:“就是因为我信仰真善忍被抓,人们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大法弟子几年来在被迫害的情况下,一直在给受蒙蔽的人讲真象,唤起了埋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良知和善念,这良心使他们坚强,使他们有清醒的判断,使他们选择站在正义一边,也使他们的心因为善良而变的伟大。”

大哥的话触动了我的心,我感到内心也涌动着一股热流,我为自己感到惭愧。我曾经对法轮功的事漠不关心,一心为将来自己的前程而埋头学习做功课,正义呀真理的,于我何干?这大概就是爱因斯坦说的“猪栏理想”吧。人怎么能混同于动物呢?与赵辉哥哥相比,我真是太狭隘了。

世人都在觉醒,我也不会这么麻木了,我也要站在正义一边。

小朋友们,善恶有报的事也许就发生在你的身边,可看上去却象是很偶然的事,其实都是自己善恶一念造成的。下面我们就听听这个真实的故事:

奇妙的变化

有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叫亮亮,是个孩子头,好打架,学习成绩很差,考试及格就不错了,可是最近学习成绩却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这次期末考试,数学、语文都考了90多分,老师多次表扬他。那么他突然进步的 “秘密”是什么呢?

原来,有一天放学,他碰到一位老奶奶,老奶奶看到他戴着红领巾,让他退出少先队,他问:为什么?老奶奶告诉他:现在出了一本书叫《九评共产党》在海外媒体登出后,顿时风靡海内外,看清共产党本质的人纷纷写声明退党、退团、退队。这个邪党干了很多坏事,杀了很多人,天要灭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都是属于它的成员,不退出就要受到牵扯,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现在已有七百多万人退队、退团、退党了。

老奶奶还说:如果你想退,我可以给你起一个化名退了,亮亮很高兴的同意退出少先队。奶奶还告诉他法轮大法是怎么回事,并说:如果心里总想着、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心里把少先队退了,那你的学习成绩都会提高,大法师父就会保护你。如果你能在学校劝其他同学退队,那就会更好,就是在帮人、做大好事。亮亮听进去了,他起了善念,在学校劝退了三个班,近二百人。

有一次,亮亮和同学玩耍时,掉到一个4、5米深的陡坡下,同学和过路的大人都吓呆了,可他一点事也没有。他说:“我往下掉时,我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救我,我就掉到一个软东西上面去了。
另外,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亮亮的成绩来了个质的飞跃:过去他的成绩只有30分、40分、最多没超过70分的,而最近这次期末考试,数学考了98分,语文也有90多分,老师多次表扬他,他回来告诉大法弟子说:“我知道是因为我劝同学退队,大法师父给我智慧了。”

这两件事在学校影响很大,很多同学都主动去找大法弟子要求退队和索要大法护身符。现在已有700多人退了队。其中一个学生目睹了亮亮的变化也劝同学退队,成绩也上升了,老师问他为何进步这么大,他说因为自己喊了“法轮大法好”。

小朋友们俗话说“生死一念间”。法轮功的书中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善念、恶念不同选择不仅对我们自身会有不同的结果,对我们周围环境的事物也有很大的影响。


学法、背法时间到了! 大法小弟子们,让我们接着背诵师父的《洪吟》。上次节目我们背诵的是《洪吟》中的第十四首诗,“得法”。小朋友们可以向爸爸、妈妈请教,逐渐了解这首诗的涵义。好,我们先一同背诵这首诗:

得 法

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
同化大法,
他年必成。

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洪吟》中的第十五首诗, 诗的题目是:“缘”。好,我先给大家念一遍:

大觉心更明,
得法世间行。
悠悠数千载,
缘到法已成。

现在我一句一句的念,我念完一句呢,大家就跟着念。……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念一遍,念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字一句的念清楚。

好,我们下一次在这个节目中见面之前呢,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都能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了解《缘》这首诗的涵义,并试着把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