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专题报道)

发表日期: 2006年4月6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4 KB

9,3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成立公告

鉴于,2006年3月以来,多位证人指证中共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牟利并私设焚尸炉焚尸灭迹。知情人披露,在中国有36个类似的集中营;

鉴于,众多证人和法轮功学员家属指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体器官被盗,或法轮功学员家属只在亲人被秘密火化后收到不明骨灰;

鉴于,法轮功从1999年7月20日起遭受中共灭绝性迫害,在中共的严密信息封锁之下,仍有2857位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得到核实;

鉴于,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迫害、精神药物摧残、广泛的性虐待和强奸的案例频频传出,并不断发现有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后下落不明;

鉴于,七年来中共极力封锁和否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消息,并编造谎言,包括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仇恨,加之经济诱惑,致使许多人受误导对这场迫害听之任之、甚至推波助澜;

鉴于,苏家屯集中营的曝光向国际社会证实,六年多来法轮功学员付出巨大代价汇集的大量第一手迫害案情,仍只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作为这场迫害的直接受害者,为全面了解情况、紧急制止迫害,国际法轮功团体赴大陆调查势在必行;

鉴于,中共否认苏家屯集中营,并声称允许国际社会赴大陆调查;

鉴于,有线索表明,中共近期将有大规模的灭口行动,事态紧急,关涉众多法轮功学员及知情民众的生命;

鉴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引起各国政府、团体和民众的广泛关注,调查真相和惩办凶手的呼声越来越大,国际社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采取行动,全面调查和追究凶手;

我们即日起组成“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与我们组成联合调查团,要求赴大陆進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全面调查有关苏家屯及其它地区秘密集中营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

在此,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作为本联合调查委员会的发起者,呼吁所有正义力量和善良人民给予调查团帮助、声援和支持,尽早让迫害真相水落石出,以结束这场持续了近七年的残酷迫害。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
2006年4月4日

-----------------------------------------------------------

紧急公告

敬启者:

根据来自大陆的举报和调查核实,自从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中共当局匆匆抛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却又把施行时间定在3个月后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够的时间给罪犯销毁证据。已经调查过的部分地区结果证实,包括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汉市、湖南、上海、浙江、云南、安徽、陕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医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点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方面向调查员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点来,最快的一两天内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适的器官,并表示这一批器官供应过后以后就很难了。

根据民间组织以前的调查,除了沈阳苏家屯外,全国很多地区都设有类似的地下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供移植。当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各地突然增加的器官来源不是某个地方的个别行为,中共当局涉嫌正在大批消灭供器官移植的活体以销毁证据。我们有理由相信,以灭绝地下集中营中所剩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正在每日加紧进行!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国际社会因痛悔未能制止纳粹大屠杀的发生而发出过“永不重蹈覆辙”的庄严承诺。60年后的今天,历史给了文明社会纠正历史错误的机会。希望我们这一代能够无愧的说:我们不仅能够作出承诺,也能坚守我们的承诺。我们紧急要求美国政府、联合国、以及其它各国政府和相关国际组织采取紧急行动,启动一切机制,立即制止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新的群体灭绝屠杀。每一分钟的拖延都会给无辜的生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并给现代人类留下新的耻辱!

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
2006年4月5日

-----------------------------------------------------------

世界各地法轮功和民众谴责中共暴行 呼吁国际组织进行独立调查

·清明飞雪 千古奇冤 人神共愤

4月5号上午11点,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政厅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暴行,呼吁美国政府、联合国以及国际社会立即组织调查组,前往中国调查集中营真相。

5号清晨风和日丽,上午10点刚过,开始下雨,当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纽约市府门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天空中竟然开始纷纷扬扬飘起了大雪,悄然落地,化成大滴大滴的泪。

大雪中,众多法轮功学员手执横幅标语,几位遭受中共迫害的见证人在集会上发言,以亲身经历揭露和谴责中共的暴行。

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组织的负责人何海鹰指着漫天的鹅毛大雪,说:“清明是中国人祭奠亡灵的日子,尤其是冤死的生命。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纽约天降大雪,正印证着那些被中共集中营所活活肢解火化的法轮功学员的千古奇冤。人类经历了两千年前对基督徒的虐杀和60年前对犹太人的灭绝惨剧,曾发出Never Again的誓言。
3月初苏家屯事件在国际社会曝光后的三周之内,位于沈阳的苏家屯地下集中营已被匆匆转移。与此同时,目前中国大陆的一些医院和移植中心,正赶时间大批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以销毁集中营受害者(人证)为目地的大屠杀正在发生,我们紧急要求国际社会立即启动紧急程序,制止这场新的灭绝屠杀。”

·清明时节,加拿大多伦多国会山庄前,北风呼啸,阴雨连绵。15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此集会,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加拿大新政府调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中共秘密集中营。来自加拿大主要党派的五位国会议员,冒着风雨前来参加集会并发言,支持、问候法轮功学员。

·3月27、28日两天,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联合国办事处门前集会,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惨无人道的剖取器官、焚尸灭迹的罪行,呼吁联合国立即对中共的这一暴行进行调查。瑞士多位议员及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或致信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谴责中共的暴行。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在首都布宜诺斯爱利斯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前集会,举起横幅和标语,抗议中共在苏家屯的暴行和对法轮功持续近七年的迫害。

·意大利罗马法轮功学员到中国城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暴行。来往的华人、意大利人,及其他各国移民纷纷驻足观看真相展板。

·德国北部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一个在汉堡举行的声援退党活动,他们借这个机会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活体盗取器官的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