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03/23/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3月23日
节目长度:10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5 KB

9,3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海外消息
========

(男)全球同声谴责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非法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并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曝光后,海外各国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纷纷在不同场合,利用各种方式谴责中共暴行。

近日来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第 十八届英联邦运动会召开之机,举办游行和集会;美国密西根州与加拿大温莎市部份学员在伯明罕市市政府前的宣恩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法国学员在巴黎市政府前集会;加拿大维多利亚学员在市政府大楼前集会;加州圣地亚哥学员连续两天分别在不同的公园、海滨等场合征集签名;西雅图学员在中国城庆喜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南澳学员在阿德雷德市的维多利亚广场举行活动;马来西亚学员与其他各界人士在马六甲進行集会;乌克兰学员在拉玛多尔斯克市中心举行活动;新西兰学员在最繁华的市中心街头進行48小时接力绝食;香港学员在铜锣湾及旺角行人专用区举办反酷刑展;台湾嘉义地区学员在嘉义公园绝食静坐;德国学员在奥格斯堡市举办信息日;日本民众和法轮功学员在东京的惠比寿公园集会;美国堪萨斯州学员在州蒋森县公立图书馆会议厅内举办真相图片展;美国大费城地区学员在费城华埠散发苏家屯真相资料;乌克兰基辅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举行集会;澳门法轮功学员为此到中联办提出强烈抗议;部分香港民主派人士到中联办抗议。全球在同声谴责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惨绝人寰的暴行,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进行调查、制止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

(女)韩国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世界和平大游行 25国官员聚焦

2006年3月18日至19日,来自25个国家的外交官、记者团、国际亲善组织会员国、各国和平大使及市民团体在韩国巨济市举行盛大集会,以“世界没有战争”为主题,举行了“世界和平大游行”。韩国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他们派出了中国腰鼓队、韩国腰鼓队、唐装仙女舞、各式横幅巨阵等,在长达数公里的游行队伍中格外抢眼。

法轮功代表团抵达集会现场时,中共驻韩大使馆再次横加干涉并向主办单位施加压力。却遭到一位在场的负责人强烈回应说:这是在韩国,他们(中共大使馆)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学员将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行印制成韩文、英文等多种文字单张,在集会现场广为散发。刚刚被聘为“和平大使”的法轮功学员女演员徐甲淑说:“地球上竟然有这样的事情,怎么能把活人的器官给卖掉呢?!这是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事情”。

-----------------------------------------------------------

(男)意大利著名律师表示中共反人性罪恶必须被制止

2006年3月15日,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一个由南方最著名的社会协会组织的有关女性移民的座谈会。作为发言嘉宾,学员揭露了中共为了逼迫女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的信仰,使用各种残酷手段进行迫害。

当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迫害后,与会者表示了极大的震惊,并表示支持法轮功。会议主持人、著名律师埃蕾娜•克绮雅女士表示:“我们不能容忍在人类21世纪的今天,竟然还发生并继续着这样一种最卑劣的对一个信仰团体使用酷刑进行无端迫害的罪恶存在!尤其是在我们了解了法轮大法是什么,这种迫害就更让人不能理解,令人不可思议!所以,今天我们必须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无论在世界任何国家、区域,这种野蛮残忍的反人性的罪恶都必须被制止,并被全人类所唾弃!

-----------------------------------------------------------

国内消息
=======

(女)丈夫被迫害致死 戴晓萍在潍坊看守所遭折磨

山东省潍坊戴晓萍因患多种疾病,30几岁就不能正常上班,96年炼法轮功后全身病状消失。丈夫牟乃武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同样得以康复,暴躁的脾气改了。但牟乃武2000年和2001年两次被抓捕劳教,在昌乐劳教所的残酷迫害下,出现严重病态,半身瘫痪。保外就医后,他拖着病残的身体,却要负担着家庭及照顾孩子的重任,在身体与精神严重的摧残下,牟乃武于2004年6月13日含冤而死,年仅42岁。

戴晓萍是在2001年的深夜正在家中洗澡,潍坊国安10几人闯入她家,绑架了她和行动不便正躺在地上的丈夫牟乃武,十几岁的女儿吓得大声哭喊。

戴晓萍被非法劳教三年,其间在王村劳教所被关在厕所里六个多月,警察指使犯人不停的折磨她,长达40多天不让睡 觉。连续18个昼夜被强制罚站,她的两腿肿到大腿根。2003年初她身体出现危机状态,被家属从劳教所接走后,开始流离失所。

2006 年3月3日下午,戴晓萍在向行人讲真相时,又遭绑架,她从被抓当天开始绝食绝水,至今已18天。一直被绑在死人床上,铐住四肢强行灌食。目前她已极度虚弱、生命危急!未成年的女儿失去父亲,又离开了母亲,无家可归。

-----------------------------------------------------------

(男)内蒙70岁张锦含冤去世,儿子儿媳仍在劳教所遭迫害

内蒙古太仆寺旗70岁的法轮功学员张锦,从99年7-20以后,一直遭到公安及610对他家进行监控、骚扰迫害。2004年12月底,张锦的老伴和儿子张俊卿去看望被关押的儿媳段松萍,却被内蒙女子劳教所公安叫来的十来个便衣暴打,后遭关押。

当时张锦因车祸造成胯骨粉碎性骨折在家,老伴、儿子、儿媳被绑架,2岁的小孙女整天哭著要妈妈。就是如此情形,太旗公安冯国良、曹义等人还经常到他家进行恐吓、威逼让他签字、按手印、限期定时到锡盟公安审查,再加上警察常常蹲坑、监视、跟踪、电话被监控,张锦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于 2006年3月13日含冤去世。

-----------------------------------------------------------

(女)湖北、黑龙江、山西、安徽等地四老人遭迫害去世

•家住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丁字桥省农业厅宿舍的59岁柳芳。由于修炼了法轮功,身体从多种疾病变成一身轻。迫害开始后, 常常遭受到“610”和社区等不法人员的恐吓、骚扰、被劫持进洗脑班、抄家、绑架。2006年2月23日,其女儿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绑架。柳芳在迫害下,身体每况愈下,于2006年3月17日晚含冤去世。
•年少堂,男, 81岁,黑龙江省宾县滨州人。1995年幸得大法后身心受益。2000年3月6日和2000年11月7日遭610和派出所绑架、关押,后造成下肢几乎瘫痪、前列腺炎、肾脏衰竭,小便失禁等。于2005年7月1日含冤去世。
•周家良,男,66岁,山西大同法轮功学员,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警察不断遭骚扰、恐吓,失去修炼环境,造成旧病复发,于2000年10月29日去世。
•原安徽省合肥市副食品公司医师,68岁的吴庆云,曾患有乳腺癌,94年学炼法轮功后,身体一直很好。99年720日迫害法轮功后,曾被610抓进洗脑班迫害,一直受监听、监控等干扰迫害。后610国保大队两次到她家妄图绑架她,但结果扑了个空。从此,她只好离家出走,流离失所。直到2006年1月26日被儿子发现在临时居住地含冤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