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 (15)

发表日期: 2006年3月18日
节目长度:29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585 KB

28,0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在这一期的明慧小弟子园地节目中,首先让我们来听一位大陆中学生讲述他们一家人是如何因为做好人而被中共迫害的;说说唱唱节目中,我们一同来听歌曲:“好孩子,听铁窗里的妈妈说”。然后和大家分享一位八岁大法小弟子认真学法的故事;最后,我们和大家一同学习、背诵师父的《洪吟》。

小朋友们,如果一个人仅仅因为做好人、讲真话而被抄家甚至关进监狱,他是不是太冤枉了呢?然而,在过去的将近七年中,在中国,一群诚实、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正在经历着这样不幸的遭遇。也许在你的左邻右舍中,就有这样的人。他们没有犯任何罪,甚至是街坊邻里公认的好人,可是警察却常来抄他们的家,抓捕他们。
小莹是一个中学生,家住农村,她和爸爸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功,做身心健康的好人,可是她的爸爸妈妈先后被公安绑架,家里的田地也无人照顾。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小莹一家的遭遇。

2005年8月6日,我的爸爸从外地回家务农,大约在家里呆了十多天,警察就绑架了我爸爸。当时有七、八个人叫我爸爸跟他们走,爸爸不干,他们就说:“到派出所去谈谈,一会儿就回来”。结果就把爸爸骗走了。第二天看守所打来电话叫我们去送被子,我们才知道他们拘捕了我爸爸。

我们家住在农村,靠田地为生,庄稼在地里没有收割上来,我的姐姐在高中念书,我还在中学上学,全靠我妈妈一个人收割庄稼。爸爸的无故被抓给我们一家人带来了痛苦和生活上的困难。

过了1个多月,爸爸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可是坏人们还是不罢休,9月24日晚,他们又来到我家,将我妈妈抓走。当时警察开着三辆警车来对付一个农村的妇女。事后,警察对我妈妈说,那一天是全国抓捕法轮功学员。这些人害怕做坏事被人知道,所以选在晚上时间把妈妈抓走。

妈妈被带到分局以后,三个人看着她,审了她一夜,妈妈没配合他们。第二天,警察把我妈妈送到县看守所,并无理关押了一个月。
在这期间,他们还对妈妈施以酷刑。一天下午二点多,警察便开始审问妈妈和谁有联系,法轮功的书籍和资料从哪来?妈妈对他们说:“这是从路上拾的”。警察不信,就用铁链子把妈妈吊起来,妈妈的脚上也给缠上重重的铁绳,他们对妈妈拳打脚踢,用巴掌把妈妈脸和眼睛都给打肿了,头发也给揪掉了一些,还不准妈妈睡觉,并且还说如果再睡觉,就把眼皮子用东西给撑起来,几个警察轮流打妈妈。妈妈就这样被折磨了两天两夜,可恶警们却一边折磨妈妈,一边吃宵夜,吃的是卤菜、肉,还喝酒。

看到妈妈被折磨的这个样子,同狱室的犯人们都在骂警察,其中的一个犯人对妈妈说:“下回他们再提审你时,你要穿厚些,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再提审你了”。

在狱中的时候,和妈妈同狱室的犯人开始听信了中共的谣言,不愿和我妈妈接触,但时间一长,他们都知道我们炼功人是一群好人,中共媒体说的都是假话。有一个人说,共产党真邪恶,要是好党,像我妈妈这样的好人是不会被关在这里的。

几天过后,警察叫亲戚们担保,才放了我妈妈,并且勒索了四百元钱。在这以前,他们便对我家抢劫过。他们先后非法关押我爸爸两次,长达一个月之久,还非法关押我妈妈一段时间。在抄我家时,警察竟连我家门的锁都给砸了,还抢了一些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6/121649.html

小朋友们,听了小莹一家人的遭遇,你是怎么想的呢?我们是不是应该反对对好人的迫害呢?如果你遇到和小莹一样遭遇的小朋友,你是不是会帮助他们,安慰并鼓励他们坚强起来呢?如果你的父母因为做好人而被无辜关押时,你会不会很委屈,很伤心呢?你该怎么做呢?下面请听歌曲:好孩子,听铁窗里的妈妈说

不要哭,不要哭,
妈妈多想拉着你的手,
脚下的路哪怕再艰辛,
要将大法记心头。
孩子,
黑夜再长也会过去,
黎明的曙光一定会来临,
风雨中靠你自己走,
一定要走到尽头。

不要哭,不要哭,
妈妈多想拉着你的手,
脚下的路哪怕再崎岖,
要将大法记心头。
孩子,
太阳一定会升起,
金色的光芒将会照耀着大地,
风雨中靠你自己走,
一定要走到尽头。

不要哭,不要哭,
妈妈多想拉着你的手,
哪怕经历再多的苦难和心酸,
要将大法记心头。
孩子,
再冷的严冬一定会过去,
万物苏醒的春天一定会来临,
风雨中靠你自己走,
一定要走到尽头。

小朋友们,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位八岁小弟子认真学法的故事。

大陆有位大法小弟子乐乐今年只有八岁,因为爸爸受中共谎言宣传的毒害太深,反对大法,又对乐乐管得特别严,使她没有学法的环境。乐乐不能让爸爸知道她在修大法。白天上学没有时间学法,乐乐就在晚上找时间抓紧学法。

乐乐和妈妈住一间房,平时每天晚上睡觉时,她都会反锁门,打开台灯,为了不让爸爸知道,乐乐把灯光调到最暗,再用衣服把灯包起来,只露一条小缝,借着这道微弱的光,双盘着小腿来读《转法轮》,妈妈也在旁边背法。即使第二天期末考试也不例外,每天都学法到十一点多才睡。有时睡之前乐乐还要妈妈打开师父的法像,她会拜拜师父。看着师父的法像说话时,她会捂上嘴,妈妈问她为啥这样,她说:怕说话时不小心有口水溅出。真是童真无邪,妈妈看她这么尊敬师父也很高兴。

每次乐乐的爸爸如有晚上加班或什么应酬,她就会高兴得直蹦,因为她可以开着大灯看看大法的书。爸爸不在家时,乐乐时时找自己的不足,为自己的不足而伤心落泪,问妈妈怎样才能修去执著心。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学法环境好的同修一定要更加精進,尤其要带好小弟子学法,让我们共同走好剩下的路,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心。

http:// 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3/121430.html
Jingjing:

学法、背法时间到了! 大法小弟子们,让我们接着背诵师父的《洪吟》。上次节目我们背诵的是《洪吟》中的第十一首诗,“学大法”。小朋友们可以向爸爸、妈妈请教,逐渐了解这首诗的涵义。好,我们先一同背诵这首诗:

学大法

根基为先天之条件,
正悟为上士之慧因。
存真善忍心中有道,
修法轮大法可圆满。

接下来,我们来学习《洪吟》中的第十二首诗, 诗的题目是:“圆明”。好,我先给大家念一遍:

圆 明

心怀真善忍,
修己利与民。
大法不离心,
他年定超人。

现在我一句一句的念,我念完一句呢,大家就跟着念。……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念一遍,念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字一句的念清楚。

好,我们下一次在这个节目中见面之前呢,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都能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了解《圆明》这首诗的涵义,并试着把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