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03/12/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3月12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2 KB

9,3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重要消息
========

(男)苏家屯秘密集中营

明慧网3月8日消息,据原中共内部情报人员披露,目前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被称为“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地方,关了6000多位法轮功学员。

据这名内部人士描述,一般的监狱、教养院很大,有进进出出的人,总是会把消息传出去,可是这个苏家屯集中营里没人能出来,对于里面的情况外面的人很难知道。目前马三家和大北监狱里已经很少关押法轮功学员,而是把他们集中到苏家屯的这个集中营中。东北三省及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正被转移到那里,很多很多。
这里有大约三米高的红砖围墙,上面有通电的铁丝,大铁门关着,从外面看不到里边,附近居民也无人知道里面的情况。

这名内部人士说,法轮功学员如果被送到苏家屯那里,百分之百出不来,我相信他们永远出不来。共产党不会让他们在里面白消化粮食。他们最后是会被杀的,内脏会被摘取,送至各个医疗单位去,现在中国买卖人的内脏很赚钱。

这名内部人士在指出苏家屯秘密设施中存在“焚尸炉”和住着很多医生这个问题时说:为什么会有焚尸炉?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医生住在里面?总不会那么好心来替他们看病。有焚烧炉那很正常,每个监狱都有焚烧炉。苏家屯秘密集中营他要造个焚尸炉干什么?要那么多医生去干什么?

这名内部人士认为,最起码应该有人告诉大家,苏家屯区那个秘密设施是一个什么地方。他说:我谈出来,是我的一个责任心的问题。

(女)明慧网希望所有大陆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属和亲朋好友,一定要密切关注被中共邪党绑架的家人、同修的下落,并设法营救;一时查不到下落的也要把失踪消息及时准确的向明慧网投稿。

同时呼吁中国东北、中部地区、沈阳苏家屯区的市民、以及社会上的一切良心人士都关注这则消息,并监视苏家屯区这个诡秘阴暗的集中营,有条件者请尽量设法把了解到的情况传到海外,以便明慧网追踪报道。

(男)法轮大法学会于2006年3月10日发表通告指出:灭绝人性的苏家屯集中营近日曝光于天下。对苏家屯集中营的调查已经展开。请知情者提供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的执行人员名单。所有参与行恶者,无论跑到天涯海角,我们一定将其绳之以法。

(女)中共在苏家屯建立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事实一经曝光,立刻引起各方关注。

海外法轮功学员立即开始往苏家屯及沈阳一带的司法局、卫生局、各政府部门、乡镇、派出所等单位打电话,并用电话、传真、网络等方式向中国大陆民众广泛揭露邪恶的迫害。

连日来美国休斯顿、洛杉矶、旧金山、香港等地法轮功学员前往所在国中共使、领馆强烈抗议、谴责中共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并焚尸出售内脏器官的罪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6年3月10日发布公告,全面追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嫌犯。

-----------------------------------------------------------

国内消息
=======

(男)河北强奸案受害妇女刘季芝再遭绑架

2006年3月初,河北涿州强奸案受害妇女法轮功学员刘季芝被涿州610、国保队再次绑架迫害。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刘季芝的女儿。因身体和精神受到双重伤害,及遭邪党恶徒长期追捕,刘季芝已出现失常状态。

2005 年11月24日晚,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政法人员及警察非法抄家、绑架了51岁的村妇刘季芝,恶警何雪健次日下午强暴了刘季芝,之后又把另一名法轮功学员41岁的韩玉芝强奸了。

当流氓警察恶行曝光后,遭到世界各地的严厉谴责。强奸犯何雪健被关押之后,中共竟悬赏10万元要秘密抓捕受害人及见证人,并扬言要“杀人灭口,做到死无对证”,想推翻此案。

请大家紧急关注,加强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同时让这桩邪恶迫害案在全球进一步曝光,将身披警服的强奸犯及其指使者绳之以法。

-----------------------------------------------------------


(女)北京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去世

•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柳芳北里法轮功学员唐建舒,在99年迫害开始后,被非法抓捕7、8次。在海淀分局拘留所被关押时,曾长时间遭恶警电棍电,浑身伤痕累累。后又被朝阳分局非法劳教,在团和调遣处时被镣铐紧铐,使其手腕、脚腕皮开肉绽。

唐建舒劳教期满回家后,又遭派出所、610人员迫害、骚扰、强迫洗脑。致使出现严重病态,精神恍惚、言语不清,反应迟钝,有时连熟人都不认识,整天在街上漫无边际地行走。终于2005年10月含冤去世。

•黄金枝,女,78岁,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曾两次被延庆县公安局非法关押数月。八、九次遭非法抄家、审讯、恐吓。

99 年7.20以来,黄金枝儿子因修炼大法讲真相,遭到非法关押及软禁洗脑达六、七次,儿媳屡次被非法关押并判刑,闺女、女婿被非法判重刑。老人身心受到严重 摧残。精神压力超过了极限,突发脑出血,于2005年1月12日含冤去世。

-----------------------------------------------------------

(男)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逼疯21岁女大学生

2005年3月初,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二大队一名年仅21岁的刚大学毕业还未步入社会的纯真、活泼、漂亮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在高压迫害下被逼疯了。

其母被关押在三大队三楼,劳教所根本就不让母女接近。家里的亲属多次前来交涉要求放人外诊治疗,劳教所害怕事实曝光,拒不答应。将一个精神病女孩继续摧残、迫害,使其病情继续发展。

-----------------------------------------------------------

海外消息
========

(女)美国务院人权报告:中国人权状况恶化

美国国务院2006年3月8日星期三公布了2006年度国际人权报告,其中关于中国的部份长达85页。报告认为,过去一年,中国的人权状况进一步恶化,中共政权加剧了对法轮功等团体的迫害。

美国国务院的人权报告说,自从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估计法轮功修炼者在被关押期间因为酷刑、虐待和忽视而死亡的人数在几百人到几千人之间。数千名学员仍被关押在监狱、违反司法程序的劳教所以及精神病院。

在酷刑折磨方面,报告指出,酷刑在中国非常普遍,一些家庭教会组织、法轮功修炼者、藏人和维吾尔人囚犯特别成为被酷刑折磨的对象。

-----------------------------------------------------------

(男)新西兰召开新闻发布会 黄国华向媒体揭露中共迫害

2006年3月8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奧克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黄国华和女儿开心以他们一家的悲惨遭遇为例向媒体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黄国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遭中共迫害, 他的妻子罗织湘被迫害致死。黄国华逃离大陆,来到泰国。2005年12月,黄国华因为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恶警暴行,被受到中共施压的泰国警察非法关押在泰国移民局监狱达1个月,通过法轮功学员以及联合国难民署和新西兰政府的帮助。黄国华父女六周前来到新西兰,这次是他们首次与媒体见面,揭露中共暴行。

新西兰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