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02/02/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2月2日
节目长度:9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75 KB

9,28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

(男)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酷刑暴光

2004年3月26日,长春市公安局警察高鹏伙同农安县公安局政保科长于洪全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警察张晓辉唆使犯人将学员按倒,扒下裤子,用拖布杆猛打臀部,直至呕吐昏迷。警察王秀丽拿电棍电学员。10月8日起,警察不让学员睡觉,强迫站着不让换姿式16个昼夜。 腿肿的小腿和大腿一样粗,裤子都穿不住。

有的法轮功学员脸被电、被打的面目皆非;有的满脸都包着纱布,只露出两只眼睛;有的被固定在死人床上,学员四肢都被拉的变了色。50岁的刘淑兰被打、被电的腰部以下没有知觉,穿拖鞋穿不住,被迫害老的像70 多岁。劳教所为了牟利,强迫法轮功学员在5点钟起床干活,加工出口给日本、俄罗斯的工艺品,到晚上10点多。加工时要涂上胶、颜料、彩色光片等化学品,散发刺鼻的气味呛的学员直咳漱。

----------------------------

(女)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5年4月份马三家劳教所成立严管大队以来,对绝食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暴力灌食。冬天里,警察把绝食的学员强押到没有暖气、零下温度的“冰房子”里挨冻。学员每天坐在冰凉的地砖上10多个小时。徐静、王会男、胡玉媛都受凉得了肾病,频频上厕所,其它学员出现肚子痛、腰痛症状。男警察以搜身为名,在女学员身上乱摸乱看。

学员静坐抗议警察的流氓恶行时,警察就将学员高福玲、刘震文、尹伟拖到空房子里铐上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劳教所暗地里把学员洗澡的水房中监控器打开,让男警察观看女学员洗澡的全过程。事后政委王乃民再用言词侮辱。学员王满丽、孙淑香被拖到冰房里铐了三天三夜;大连学员耿丽为了抵制迫害,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关丽英将小垫塞到耿丽的嘴里,耿丽险些窒息。刘桂媛坚持修炼,被非法加期一年,现已超期关押半年。

----------------------------

(男)湖北、吉林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去世

62岁的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棉花公司职工刘旺,因中风行动不便,修炼法轮功半个月就能自己走路了。2000年6月18日刘旺去北京说明真相,被关押迫害40多天,警察授意牢头天天残酷折磨刘旺。此后,黄州区610经常上门骚扰,刘旺于2006年元月9日含冤去世。71岁的王淑兰,99年7.20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她女儿坚持修炼,被关押在劳教所迫害,王淑兰身心受创不能炼功,于2003年含冤去世。

48岁的吉林省松原市炸药厂工人,患严重肝硬化,学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赖秀香两次去北京说明真相,被劫持劳教一年,于2001年12月1日去世。34岁的松原市炼油厂工人张德君,肺癌晚期住院,炼法轮功才2个月,肺癌便痊愈。因见多名同修被警察绑架迫害,心中压力增大,长时间不敢炼功,旧病复发,于2000年2月去世。吉林省农安县学员严娟,99年7-20后,多次被警察惊吓,导致精神失常。2004年的一天被发现吊死在一棵大树上。

----------------------------

(女)邯郸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行暴光

今年一月13日河北邯郸劳教所所长张秀平,姓魏的副所长指使警察姚建明、王志明用电棍、脚踢、打耳光,迫害56岁的曲周县法轮功学员马俊凯,将马俊凯的眼睛鼻子打破。一月16日,56岁的磁县学员常喜文被姚建明、王志明、李海明、高金利扒光衣服,用皮带捆住腿,用4根电棍电半小时,用橡胶棒毒打,导致常喜文十几天后生活还不能自理。

一月24日警察王志明、李海明、高金利、邢延生把60岁的佳木斯学员博兆山用棍子绑成十字形,用4根电棍电全身。元月2日,警察高飞和教育处申某某用4根电棍和橡胶棒,毒打唐山学员李真3个多小时。

----------------------------

海外消息
========

(男)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

2006年1月31日下午,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案。内容为:决议谴责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表达旧金山市、郡的立场,敦请联邦官员和国务院遵循美国国会304号决议。鉴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违反了《联合国人权宣言》和《民事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鉴于,美国宪法保障信仰自由、集会自由,以及言论自由,旧金山市是保障人权的倡导者;鉴于,2004年,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一起)通过了304号决议,表达国会关于中国政府(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观点;

因此,现在通过决议,表达旧金山市议会的意见,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郡应免于受到迫害,并且,相应的机构,包括警察局、人权委员会应该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和安全。

----------------------------

(女)法轮功学员将对访问加拿大的陈至立采取法律行动

中国前教育部长陈至立,任职期间在教育系统大力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在大、 中、小学强制推行“百万签名” 反法轮功的运动,涉嫌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犯罪,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已要求加拿大政府禁止陈至立入境;一旦陈至立入境加拿大,法轮功将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陈至立2004年7月30日出访非洲国家坦桑尼亚时被指控“在中国教育系统‘对法轮功实施酷刑和虐杀’”陈至立7月19日在坦桑尼亚被传唤亲自到庭应诉。法轮功大法学会曾于曾于2005年九月要求禁止另两名严重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薄熙来和夏德仁进入加拿大。薄熙来和夏德仁最终没能按计划成行。2005年十月,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入境加拿大后,被起诉,法庭聆讯材料送达本人。

----------------------------

(男)秘鲁、澳大利亚、美国、保加利亚法轮功学员农历新年洪法

2006年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一,秘鲁首都利马的法轮功学员参加华人社区的游行。学员演示功法,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中国游客感谢学员送的写着“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和新年祝福。1月28、29两天,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们分别参加了在墨尔本唐人街、博士山两地举办的华人庆祝新年活动。博士山地区共计数万人参加了华阜的新年盛会。三位警察路过展位,被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在认真听取学员讲解后,其中两位当场表示要学功。

1月28日农历除夕,80多亚裔团体约4千民众于纽约法拉盛举办游行庆祝新年,沿途民众数万人观赏。纽约新闻报1月29日刊登 的图片采访报导中说,法轮功学员成了每年这项游行的主角。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新闻社2006年1月29日报导,当地法轮功学员用炼功洪法和讲清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来庆祝中国新年。在过去六年中,已经有数十万的学员被逮捕,将近3000人被迫害致死。

----------------------------

新闻短讯
========
(女) 2001年9月抚顺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副局长焦景华与市医院神经科主任医师李玉霞、主治医生宋某某、护士杨秀菊身穿白大衣,以查病房为名,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致使学员精神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