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9集)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20日
节目长度:5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81 KB

4,9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善恶一念间(第9集)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善恶一念间节目。

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晓荷,欢迎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在今天的节目中,我先给大家讲一个与法轮大法结缘 磨难中起死回生的故事。

吉林省舒兰市庆丰乡一位乳名叫小七儿的孩子,96年,母子两人接触到法轮功,觉得很好。虽然一直没有怎么炼,但法轮功的功法录音一直保存着。后来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母子虽然害怕,但仍然保存着法轮功的录音。这份善缘也一直牵系着。


2005 年9月30日,17岁的小七儿骑摩托车撞到了大树上,经吉林附属医院的医生检查,结果为:前额骨粉碎性骨折,只剩中间一小块儿连着,碎骨渣被撞入大脑,造成大脑严重受伤,没有知觉,昏迷不省,如同植物人一般。住院一个月,做了脑部手术,取出一部份脑组织,前后花了两万多元,可小七儿仍然是植物人一般。血小板只是正常人最底线的1/6,已经无药可医。医院要求立即出院, 晚走一步都可能
回不了家。亲戚们都赶来看他最后一眼。小七儿被连夜带回了家。

在回来的路上,母亲突然想起了法轮大法。法轮功能救小七儿!到家后,她开始给儿子放法轮功的录音。几天后,奇迹果然再次出现,小七儿不但恢复了知觉,而且妈妈要没给他放法录音,他就自己勾着去摸身边的录音机。母亲问他:“小七儿呀,你摸啥呀?要听师父讲法呀?我给你放。”小七儿听了就把手拿了回去,只是说不了话,也睁不开眼睛。又过了几天,他神奇的睁开眼睛说话了!说他看见法轮功师父穿着袈裟、坐着莲花飘来了,而且还和他说话。几天后,他就能下地走路了。

小七儿从听法到睁眼说话总共才10多天,到能下地走路才刚一个月。五个专家会诊都下发了“死亡通知书”,而他听法轮功功法录音,时间这么短,就如此超常的恢复,让 所有见到的人无不称颂法轮功的神奇。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了。我们衷心地希望天下所有人都珍惜法轮大法洪传的时代,善待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学员,结善缘得福报。相反”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例子.

沈阳市新城子区蒲河镇派出所恶警李良,男,30多岁,99年7¨20以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诽谤、攻击法轮大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并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钱物,学员向其讲真相,其人不但不听,反而更变本加厉的迫害。2004年夏天他在虎石台粮库附近被汽车当场撞死。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推波助澜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