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01/19/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19日
节目长度:9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51 KB

8,79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庆阳市教师刘志荣被甘肃天水监狱迫害致死

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42岁的教师刘志荣,99年12月去北京说明法轮功真相,被关押遭到西峰区公安局国安科警察郑翔毒打。2000 年4月10日,遭到 “公判会”、游街侮辱、被劳教抄家、绑架殴打。2002年10月底,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重判刘志荣15年。

2005年底,刘志荣与徐锋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天水市第三监狱。刘志荣于2006年元月14日前被一监区警察迫害致死,监狱的人声称刘志荣“自杀”,拒绝治疗。至今尸体不让见,也不让家属送回家。徐峰、关强等六名法轮功学员从1月11日开始集体绝食,至今七天,身体非常虚弱。
----------------------------

河南南乐县李艳彩遭迫害去世

濮阳市南乐县元村镇41岁的法轮功学员李艳彩,多次被绑架关押与抄家。2001年底去北京上访说明真相,被关押迫害长达13个月。出现两腿浮肿,不能走路、吃饭,生活不能自理,才被放回家。2003年李艳彩被县公安局政保股苏银怀劳教两年,期间每天被强制十几个小时的劳动,直到被迫害的乳房有大馒头形的硬块,两腿浮肿,不能自理,保外就医。回家后,警察多次上门骚扰、威逼,病情恶化,导致李艳彩于2005年11月22日含冤去世。
----------------------------

天津市板桥劳教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天津市板桥劳教所的警察将法轮功学员摁倒在床上,两只手分别捆在床架上,将其中的一只腿固定在床上,用一根绳子拴住另一只脚踝。用刑的人站在受刑人的头顶,拽住绳子拉向受刑者头顶左侧、再拉向头顶右侧,反复交叉用刑。人就会痛的失去知觉,甚至拉断胯骨造成终身残废。用刑的人一边拉着,一边将烧得变红的铁板灼烫受刑者的肋骨,再用一根圆木压在肋骨上来回滚动。法轮功学员黄礼乔、肖树清受此酷刑后,双腿失去知觉长达三个月之久。
----------------------------

四川楠木寺劳教所迫害恶行暴光

四川省楠木寺劳教所吸毒犯刘利、邓琴在警察的怂恿支持下,把法轮功学员耿晓俊关在阴暗处,吊起来一天一夜后,又把双腿盘上,用绳子绑上十多个小时,直到耿晓俊昏过去才松绑。警察几天几夜不准耿晓俊睡觉。之后耿晓俊被强制睡在地板上几个月,手用铐子铐在床上,另一只手和犹大郑才光、刘建平铐在一起。后来泡破了淌黄水,满屋子臭味,天天遭受打骂半年之久。

警察王珊支持吸毒犯陵艳与李艳迫害法轮功学员景会苹,每天不准景会苹睡觉,大小便,洗澡或喝水,天天打骂还强迫做苦力,使景会苹脖子转不动,手脚动不了。

遂宁市原幼儿园园长、法轮功学员李燕飞,在楠木寺劳教所被迫天天站着不准睡觉长达一个月,李燕飞绝食抵制迫害。李燕飞在监狱遭受了坐老虎凳、超强度劳动、剥夺睡眠、毒打、罚款、强行洗脑、不准在小便、上吊等酷刑。

警察张晓芳铐住学员,用脚踢下身,叫来吸毒犯打昏学员后在他身上走来走去,把下半截身体踢的像死血浸过一样,再用一种药物涂在太阳穴和眼睛上,致使学员失去记忆半年多。
----------------------------

黄国华父女离开泰国赴新西兰

2005年12月10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曼谷中使馆抗议中共河北恶警何雪健连续强奸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十多名泰国警察在中使馆指使下,强行搜包抢横幅,粗暴拉人,造成学员身体及财物损伤。12月15日,泰国警察无理拘捕正在中使馆前抗议的黄国华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四位学员被关押。

2006年1月15日下午4时,被非法关押1个月的黄国华在法轮功学员的多方努力,以及联合国难民署和新西兰政府的帮助,黄国华和他4岁的女儿黄颖终获自由,被联合国难民署安置在新西兰。
----------------------------

加通社报导法轮功抗议中共海外输出洗脑歌曲

加拿大通讯社2006年1月13日报导,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把其一直用来在精神上摧残法轮功学员的《同一首歌》拿到加拿大演出。今年35岁的法轮功学员李辛迪表示,她2001年及02年在大陆被关押期间,狱卒强迫她和其它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事后,狱卒便唱这曲《同一首歌》。李辛迪说,今年中央电视台在多伦多举行《同一首歌》演唱会,勾起她痛苦回忆。法轮功将于星期六在多伦多中领馆外抗议中共把这首“迫害伴奏曲”拿到加拿大蛊惑人心
----------------------------

法轮功学员参加休斯敦大游行传播真相

2006年1月16日,法轮功学员参加休斯敦市中心的马丁路得金大游行。180个游行队伍包括新唐人电视台等团体,两位国会议员与七位市政府、选区议员也参加游行。今年是第三次参加游行的法轮功队伍以“法轮大法真、善、忍”横幅为前导,后面是腰鼓队、唐鼓队、唐装舞、明慧学校小弟子,花车上学员展示功法,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横幅,相当引人注目。学员向观众散发真相资料,沿途观众对法轮功队伍鼓掌招手致意。
----------------------------

新闻简讯

˙山东省泰安市的法轮功学员周敏,现在被济南女子监狱迫害,绝食已三个多月,奄奄一息,亲属去监狱探望,要求放人或保外就医,被监狱无理拒绝。
˙2006年1月1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艾斯本冬日节游行,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贺雪兆在津市监狱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行走不便,2005年2月左右“保外就医”后,继续遭到郴州资兴“610”办公室警察骚扰、监控,于2006年1月13日含冤离世。妻子被资兴公安带走下落不明。
˙吉林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李凤芹三个月前遭当地警察绑架殴打、野蛮灌食等迫害,现生命垂危,每天靠输液维持生命,人只剩下一副骨架。
˙甘肃省法轮功学员石进祥,2002年9月被公安局张增年、吴俊平两人刑讯逼供,造成左腿受伤,至今疼痛,左手麻木,不能拿重物,已造成肢体伤残。
˙新年前夕,俄罗斯北方地区成功召开了一次学法心得交流会。2006年1月15日,加拿大西部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在卡尔加里举行。26名学员在法会上分享了他们的体会。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法轮功学员赵淑英,在保定高阳劳教所遭受迫害已达一年多,很长时间生活不能自理了,警察仍不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