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 (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18日
节目长度:7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49 KB

7,1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在这一期的明慧小弟子园地节目中,首先让我们走进悉尼明慧学校,看一看他们 是怎么过元旦的;然后,和大家分享一对小哥俩双双考上重点大学的故事,接下来我们听一听明明是怎样说服全班同学和老师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的,最后,我们和大家一同学习、背诵师父的《洪吟》。

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你知道吗?第一所明慧学校于2001年6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正式开办。当时《华盛顿时报》曾以整版篇幅报导,称这是一所“教授炼功和真理的学校”。紧接着,加拿大、台湾、英国、瑞典、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泰国和新加坡等地也相继创立了明慧学校、明慧班和明慧豆豆园等。下面就让我们走进澳洲悉尼的明慧学校,看一看那里的明慧学生是怎样过元旦的。

2006年元旦,位于南半球的澳洲悉尼正是炎热的夏天。悉尼明慧学校组织了暑期法轮大法小弟子全天学法活动。这天的天气特别的炎热,气温高达44摄氏度。外面简直像个火炉,有的小弟子要跟随父母开车一个多小时才能赶到,谁知一下来了36位孩子,最大的16岁,最小才3岁。

1月1号是星期天,早上8点前,孩子们就到校参加集体发正念。三次发正念的间隙时间,大家集体炼功。小朋友们炼得都很认真。中午打坐时,全体静悄悄的打坐了一个小时。大家感到能量场很强。在师父的加持下,小弟子们表现得特别好,连最小的孩子都静静坐了一个小时。

然后,孩子们分成大、中、小班学法。读《转法轮》、《洪吟》、和《洪吟(二)》。有的小弟子平时在家长鼓励带动下学法多,能背诵不少《洪吟》中的诗章,令其他小朋友敬佩,也更增强了他们学法的信心。其他小弟子表示要回去多学法,追上来。

在小班的学法组中,有四位4岁左右的孩子平时很难坐下来静静学习,这一天他们居然静静的坐着学法。一位刚满4岁的孩子,平时从不开口说话,教师看着他说:“你跟我读《洪吟》好吗?”
他只是看了看老师,当教师领读“正神”这首诗时,他居然开口了。开始是一个字、一个字的跟着读,后来到2个字跟着读,一共读了五首诗,明慧学校的师生们都很激动,把这可喜的消息告诉在场的所有人:“他说话了,他会读洪吟了……”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中迈开了可喜的一步。”

在心得交流中很多小弟子都发言了,其中小弟子亮亮说:“在假期里,我用电脑讲真相,比如传大法真相资料,有时是发九评,自己觉得能为证实大法做点事心里很高兴。”

小弟子梅梅说:“在星期天发完正念后,我和妈妈到中国城里去发资料,有时发大法资料,有时是发九评,虽然一站几个小时,但不觉得累,是师父加持我吧!”

小弟子童童交流了他们的汽车之旅去了8个城镇向政府媒体讲真相的体会,告诉人们迫害真相和在中国的法轮功孤儿的境遇。这次旅行是小弟子们自己组织的。
小弟子蒙蒙说:“我在学校里上网讲真相,谈中共对大法的迫害。还有,当别的小朋友打我时,我从来不回手,因为如果回手,我就等于在另外空间给他好东西了。”

经过交流后许多小弟子都想出来发资料,有的小弟子说:我不懂怎样发资料。身边的小弟子就站起来,当场表演发资料的动作,以及他们是怎么说和怎么做的。最后许多小弟子都说:“我们要在这放假期间,到各个地方发真相资料。让更多的众生知道法轮大法好。”

在吃饭时教师们也教育小弟子要节约粮食,不要剩饭。吃完后小弟子帮着抹桌子、洗碗,养良好的习惯。悉尼明慧学校的小弟子们在集体学法、炼功、发正念和相互交流中度过了2006 年的第一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9/118333.html

小朋友们,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对小哥俩双双考上重点大学的故事.

有这样一户人家,夫妻俩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都知大法好。哥哥今年19岁,弟弟今年18岁。99年7.20以后,小哥俩儿一边不忘学习功课,一边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挂条幅、讲真相,做的非常好。

弟弟看了“沙尘暴”这个影片,觉得特别好,心想,“要是同学们如果看了这个片子一定会明白真相得救的”,于是就把它拿到了学校,向校部申请。弟弟向校主任说:“这部电影在国际上获奖了。”校主任一听在国际上获奖了,一定是好片子,那就放吧。
光碟放好了,可一开始怎么也放不出图像来,弟弟马上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光碟终于放出来了。大家看看,一看是法轮功真相,旁边人让马上拿出来,弟弟守在校部的录相机前不让拿出来,同时发正念一直放下去。这一下沸沸扬扬,全校马上传开了。

由于学校和老师们都极力的保护弟弟,这件事就平息下来了。公安来了,610也来人了,问学校、老师,“这孩子在学校学习怎么样?”老师们都说:这孩子学习特别好!

弟弟平时在学校里学习非常好,品学兼优,也经常向老师讲真相,时间长了老师心里也明白。

一次在学校里,弟弟在黑板上写了“法轮大法好”五个字,被人看见了,向学校报告。弟弟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学校老师问他:你为什么要写“法轮大法好”?弟弟大大方方的说:“法轮功处处教人学好,做好人,有什么不好?”于是就向老师讲真相。

2005年高考结束,发榜了,小哥俩都考上了全国的重点高校。学校老师慨叹的说:“这真是大法的超常啊!”村里的邻居说:“唉,咱家的孩子一个也考不上,人家炼法轮功的一对一对的考上。”

接下来我们来听一听明明和全班同学退队的故事

明明今年10岁了,纯真可爱,心地善良,她也看了一些大法真相资料。有一天,一位大法弟子送给她一张真相传单,上面有一幅画,画着一条长着七个头的恶龙。明明回家告诉了家人。明明的姨姥是个法轮功学员,就跟她详细的讲了恶龙的来历,让明明跟她比较好的朋友和老师讲,让他们赶快退队,抹去兽记。姨姥还问她敢不敢,明明天真的说了一句:“姨姥你放心,我一定会跟他们讲。”

几天后,明明告诉姨姥,“我们全班都退了队,老师也退团了。”

原来那天课间休息10分钟,明明跟同学讲,“我看了一张法轮功传单,传单上说有一条恶龙长着七个头,它控制中共的党、团、队。要是入队、入团、入党的话,它就给你打上兽印,你就受它控制,神要清算的,所以必须退掉,反正我已经退了,谁想退谁举手。”

当时,呼啦一下,全班的小朋友全都把手举起来了,大喊:“我退,我退,我们全退。”明明一看全班同学都把手举起来了,随后又跟老师讲,老师也都退了团。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5/12/31/117656.html

学法、背法时间到了! 大法小弟子们,这个星期我们接着背诵师父的《洪吟》。上次节目我们背诵的是《洪吟》中的第二首诗,“做人”。大家背诵下来之后,是不是知道该怎样做个好孩子了呢?好,我们先一同背诵这首诗:
做人
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接下来,我们来学《洪吟》中的第三首诗, 诗的题目是:“觉 者”。好,我先给大家念一遍:

觉 者
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利欲中无我,
百年后独我。

现在我一句一句的念,我念完一句呢,大家就跟着念。……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念一遍,念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字一句的念清楚。

好,我们下一次在这个节目中见面之前呢,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都能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了解《觉 者》这首诗的涵义,并试着把师父的《觉 者》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