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01/11/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11日
节目长度:10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2 KB

9,38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兰州法轮功学员赵旭东被迫害死亡

甘肃兰州化学工业公司职工赵旭东于2003年12月7日被兰州市国安局六处处长裴怀伟绑架,关押在华林山第二看守所,警察对他拳打脚踢,赵旭东绝食抵制迫害,遭到野蛮灌食折磨。于2004年2月5日被迫害致死。

30多岁的赵旭东死亡时骨瘦如柴,只有几十斤,鼻内有血,三分之二以上的头发都白了。在两个月前,赵旭东被绑架 时,没有白头发,体重一百六十多斤。

河北唐海县法轮功学员刘杏云被迫害死亡

唐山市唐海镇法轮功学员刘杏云多次遭绑架关押、勒索抄家等迫害,于2005年11月18日含冤去世。刘杏云去世的前一天,当地610办公室、公安局人员还到家中骚扰。去世3天后,警察还每天监视其家人,直至遗体下葬。唐海县政府、县公安局及 “转化学校”校长胡玉华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胡玉华的住家电话是8711006、小灵通8981610

烟台市牟平区国保大队杨英海恶行暴光

烟台市牟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杨英海,自2003年以来至少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40多人次,非法抄家,强行取走书籍、录音机、音像带、VCD、手机电话、计算机及日常用品。杨英海还诈骗、绑票式的强行罚款(每人2000元不等),打成重伤一人,秘密审判与判刑劳教十五名学员。杨英海的住家电话:0535-4228520手机013863801960

四川米易县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

四川米易县公安局政保科警察向金发、周林殴打辱骂法轮功学员,还叫嚣说:打死你们不犯法,打死了有共产党和江泽民撑腰。向金发、周林用手铐把学员铐在走廊上两天两夜,不给吃饭喝水,大冷的冬天还用电扇对着学员吹。

看守所姓吴的所长、警察朱乘龙、刘启朝对学员说:共产党是不允许你们炼法轮功的,是决不允许你们去做甚幺好人的。警察逼迫学员从大年初一一直站到十五,不站就被电棍打、关禁闭,随时在超负荷的劳动过后就强行洗脑。

佳木斯市劳教所恶行暴光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的警察采取刑讯逼供,动用手铐脚铐、大背铐、电击、警棒、坐铁椅子、躺在床上铐、两手一脚铐、蚊子咬、毒打、蹲踹腰、打大耳雷子、掐大腿里子,电棍烫脸、坐小矮凳、贯鞋底子、插鼻饲灌食、送精神病院、晒太阳等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佳木斯市的王淑君,哈尔滨的刘桂华,玻璃县的房翠芳,五九七农场的尹玲,佳木斯市的门小华,王东霞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

长春铁北监狱迫害恶行暴光

2002年10月份,长春铁北监狱610 “转化攻坚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学员金元日,连续5天5夜不让金元日睡觉,致使金元日神志不清。

2001年12月份,狱政科科长牟将法轮功学员刘紫薇吊铐在冰天雪地的里半个小时,手铐勒进肉里,造成的冻伤导致手腕肌肉溃烂,留下深深的疤痕,左手臂半年没有知觉。

四川乐山市警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乐山市国安局公安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抄家绑架、劳教判刑、酷刑折磨和敲诈勒索,至少有张卓,郭启蓉,黄丽莎,杨学志,罗凤英,石雨珍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通桥区看守所的警察强迫学员吞吃监室犯人的鼻涕口痰掺和的饭菜等。警察还将沙湾区一名已怀有六个月大婴儿的学员强行堕胎,孕妇受尽折磨后再被判刑7年。

2005年6月,警察采取残忍的刑讯手段迫害李容来、魏浪、吕栋荣3名法轮功学员, 50多岁的李容来被反绑双手,吊了4天4夜野蛮殴打。2005年12月31日,这3名法轮功学员因为参与了2005年3月份的乐山市电视真相插播,分别被非法判刑10年、8年与7年。

海外消息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大使馆举行抗议活动

中共610办公室负责人罗干上个月访问阿根廷期间,法轮功学员到阿国议会前和平抗议,却遭中共指使的华人暴力攻击,抢走真相资料和横幅。阿根廷警察迫于中共施压,未制止暴徒恶行。

2006年元旦期间,罗马法轮功学员到阿根廷大使馆请愿,呼吁阿国政府抵制中共输出暴力。意大利法轮大法学会通过电话和传真向阿根廷大使馆表达了对该事件的关注。

芬兰学员法轮功在科沃拉洪法讲真相

2006年1月7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到东部科沃拉市中心洪法、讲真相,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当地民众,并揭示中共六年多来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真相,呼吁人们一起制止迫害。许多人停下脚步认真阅读真相展板与资料,;有的人直接走到征签桌子前,主动签名声援反迫害。当地最大报社派了两名记者对学员炼功进行了摄像,采访学员,并认真看了真相图片展。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北岛各城市讲真相

2005年末的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北岛各城市洪法讲真相,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继北部Whangarei及中部New Plymouth行程之后,学员们又南下来到Wanganui及Palmerston North.在Palmerston North的周六早市上,当场有8位中国人表示要退出共产党。当地的最大英文报纸对该活动进行了采访,Wanganui的记者随后也做了电话采访。

瑞士法轮功学员寒风中举办反酷刑展

元旦之后的第一个周末,瑞士法轮功学员冒着严寒,从各地赶到边远城市温特图举办反酷刑展活动,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行。当人们看到了真相照片和真人仿真的酷刑展,都感到震惊。学员表示现在已确认至少已有2800多人被迫害致死。

许多民众主动签名支持将中共与江泽民集团送上国际法庭。瑞士一家电台的记者,看完展板听完解说,了解了法轮功学员遭受种种酷刑折磨与被虐杀的真相后,主动邀请学员下周到电台接受采访,电台将播出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

新闻短讯

@山东肥城26岁的张荣华,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判刑3年,2001年被押往山东女子监狱关押迫害。警察指使犯人扒光张荣华衣服当众蹂躏,长期将张荣华关在禁闭室强行打针吃药,造成精神不正常。很漂亮的小姑娘被折磨的面目皆非。

@徐州睢宁王林二中的优秀教师沙永芝,因传播“九评”揭露恶党,于2005年9月21日在学校被县公安局、国保大队、610绑架到公安局,沙永芝被毒打折磨,10月份送往盐城大丰方强劳教所进行迫害。

@2006年1月6日,捷克法轮功学员在布尔诺市洪法,揭露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市民们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要求停止迫害。

@2006年1月68日,来自莫斯科、彼得堡、五山城、叶卡捷林堡、伏拉基米尔州及乌克兰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利用假期在彼得堡街头举办反酷刑展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

@广东海丰县法轮功学员陈建国,于零五年九月在家中被公安610办公室人员绑架,被判劳教1年,现被关押在三水劳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