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6)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节目长度:7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2 KB

1,7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陕西法轮功学员赵秀兰在当局持续骚扰中离世
辽宁省凌海市检察院和法院一年枉判十余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高院副院长赵增国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被查


陕西法轮功学员赵秀兰在当局持续骚扰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法轮功学员赵秀兰女士,长期被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公检法诬告、监控、跟踪、上门骚扰、恐吓威逼迫害,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五岁。

赵秀兰修炼法轮功前,曾患脑瘤、膀胱癌、胆结石等多种疾病。一九九七年,她因患脑瘤,到医院做手术。医生告诉她,做手术不能保证生死;不做手术,还能活一年、半年的。求医无门,赵秀兰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身心得到净化,时间不长,她的身体就康复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赵秀兰多次被当地610、公检法和社区、村委会诬告;被强行关洗脑班三次、被绑架到派出所六次、被看守所拘留一次。她还长期被敲门骚扰、抄家、长期被监控,有家不能回,长期流离失所,这些都对赵秀兰造成巨大的身心伤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赵秀兰刚走出家门,就被勉县城东派出所五、六个警察绑架。赵秀兰不停大喊:“警察绑架好人了!”许多人见证了中共警察的恶行。

随后,赵秀兰被劫持到县医院逼迫做各种检查、抽血化验。之后,她被强行送到勉县检察院。下午六点,赵秀兰才被放回家。

三天后,三辆车在赵秀兰家楼下蹲坑监视,没有等到赵秀兰下楼,警察就开始砸门。自六月九日开始,警察多次到赵秀兰家砸门,还到她邻居加打探她的情况。

中共各级人员经常以赵秀兰女儿的工作威胁她女儿,制造家庭矛盾,使赵秀兰家无宁日。她的丈夫因经历过中共历次运动,在担惊受怕中离世。在中共当局的多年打压迫害下,赵秀兰含冤离世。


辽宁省凌海市检察院和法院一年枉判十余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二零年七月末开始,辽宁省锦州市将诬告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子”,统一集中到锦州市下辖县级市的凌海市检察院和法院处理。一年多来,凌海市检察院和法院,已非法起诉、枉判十余名法轮功学员。

锦州市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万胜先生,二零二零年四月,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锦铁派出所警察绑架、诬告。九月被凌海市法院枉判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二零二一年三月,刘万胜被劫持到盘锦监狱迫害。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在早市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凌河公安分局石桥子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二月,李凯冤案被诬告到凌海市检察院。五月二十四日,凌海市法院非法判李凯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二零二一年一月,法轮功学员周永林和孙继萍夫妇,在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时被绑架。三月十五日,凌海市法院以疫情为由,在看守所对周永林夫妇非法视像庭审,并且不允许家属旁听。主审法官许冰,于当天下达判决,枉判周永林和孙继萍夫妇各五年、勒索罚金各一万元。法院还拒绝向家属出具判决书。

七月十四日,周永林被劫持到辽宁省盘锦监狱。孙继萍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期间,被迫害的多次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锦州市中心医院输血抢救。她的血色素不到五克,身体出现浮肿,家属申请保外就医被拒绝。


河北高院副院长赵增国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据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消息,河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赵增国,因严重违法,被立案审查。

现年五十七岁的赵增国,自二零零八年二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担任邯郸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期间,积极执行中共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参与迫害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制造了至少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冤案。赵增国对不服判决提起上诉的法轮功学员,一概批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零一六年十月,原肥乡县法院对栗从春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开庭。邯郸市中级法院派法警到原肥乡县法院撑场面。庭审期间,栗从春的辩护律师董前勇,两次被法警暴打,眼镜被打掉在地,文件包被撕毁,包里的卷宗材料撒了一地。一个法警叫嚣到:“我是中级法院的,我就是要打你!你去告吧!”随后,董律师被逐出法院。

庭审结束后,六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一起找到邯郸市中级法院,控告中级法院法警两次暴打董律师、律师被无理逐出法院和未参与庭审事件经过,并递交了书面控告材料,但赵增国对此事未做任何处理。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赵增国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