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30)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44 KB

7,8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西澳民众传真相 推崇真善忍价值
香港食环署滋扰法轮功 青关会头目继续骚扰
国际智库论坛指出:漠视中共暴行 阴霾将吞噬我们


西澳民众传真相 推崇真善忍价值

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和二十三日,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西澳首府柏斯市购物中心外传播真相,他们打出的横幅上写着“面对中共活摘器官,你还沉默吗?”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许多民众主动来到展位前,在声援停止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许多人纷纷表示:遵从真、善、忍的原则,世界会更加美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企业主德博拉女士,几年前得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她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犹太人被抓到集中营迫害,当时很多人不相信。现在法轮功学员正在遭遇类似的事情。她认为,中共最终想要成为世界的霸主,而澳洲政府应该重视“共产主义渗透澳洲”的现象。

德博拉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饮食,她还学过中医,有很多中国朋友。她说:“我的中国朋友们都不喜欢共产党。我赞同真、善、忍,如果我们都能遵循这些价值观,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困难都能解决。”她在征签表上签名后,又向法轮功学员要了一张新的征签表,她说:“我要把征签表放在我的店里,让我的顾客签名,让主流人士觉醒,大家一起支持反迫害!”

居民赛奇表示,他于10年前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今年又在社交媒体和英文大纪元网站读到相关讯息。他表示:“我知道中国共产党控制媒体,在国内封锁讯息,使中国百姓不知道真实消息。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共产党假造天安门自焚的新闻,企图挑起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

赛奇表示,他对共产主义渗透澳洲感到恐惧,他并支持澳洲政府制定的2018年《外国影响力透明度计划法案》。他认同法轮功所遵循的真、善、忍原则。他说:“如果人们求‘真’,会知道很多事情的真相,‘忍’让大家心聚在一起,让社会更和谐,这是很好的价值观。”

曾在亚洲国家担任记者的天主教徒克里斯蒂娜,非常关心民众和国家大事。她说:“耶稣曾经因坚持信仰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被迫害。人们因为信仰被迫害是错误的,不管哪种信仰都应该被尊重,中共活摘器官是屠杀、是犯罪。”

克里斯蒂娜的祖父母来自香港,她感慨地说:我对香港有一份特殊的感情,看到中共在香港肆虐我很伤心,中国的传统文化、文学和音乐都被共产党摧毁了,香港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被共产党摧毁了。


国际智库论坛指出:漠视中共暴行 阴霾将吞噬我们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香港法轮功学员坚持在街头讲真相,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已成为香港一景。虽然长期围攻法轮功的亲共组织青关会已于二零二零年最后一天解散,却有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简称:食环署)人员经常骚扰法轮功真相点。现场有市民不满食环署的滋扰,大喊“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位于旺角亚皆老街的法轮功真相点,一名学员向往常一样正在摆放街站,有二十多名食环署人员到场滋扰真相点开档。

据现场的法轮功学员阿芳介绍,食环署人员声称“收到市民投诉”,要求他们去向地政署申请,才可以摆放横幅和展板。阿芳强调,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已经多年,地政署没有一条法律适合他们去申请。其后,食环署要学员改为手持横幅,期间食环署清洁工则用水龙头借故清洗街道,想迫使法轮功学员离开。现场还有数名食环署人员全程拍照录影,滋扰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有市民不满食环署滋扰法轮功,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竖起大拇指支持。一位香港市民说:“一定要坚持,不用理会他们,法轮大法好!”


法国政治家表示:欧洲要立即抵制共产主义渗透

近日,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香港监察”合办人及主任本·罗杰斯在参加加拿大的一次在线智库论坛上指出,中共是当今世界面临的许多挑战之中的关键挑战。

这次的智库论坛是由加拿大“麦克唐纳-劳里亚研究所”举办“捍卫中国人权”在线研讨会,与会嘉宾包括来自美国、欧洲议会、英国、香港和加拿大的政要及人权专家。

发言者普遍认为,国际社会逐渐认识,过去想通过贸易改变中共人权状况的外交政策已失败,中共已经成为当今全球和平、安全和人权的最大威胁,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已构成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罪。专家们建议,西方国家和不同党派应联合起来共同应对中共对人权的践踏。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香港观察》创始人罗杰斯先生表示:“香港的自由、自治和法制遭到中共的破坏。曾经是亚洲最开放的城市之一的香港,变成了封闭的、受压制的地方,中共政府公然违反??了《中英联合声明》这项国际条约,这是针对自由世界的背叛。”

罗杰斯进一步阐述,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情,只是中共镇压人权的一小部份,中共的人权镇压遍布全中国。对维吾尔人的迫害日益加剧,人们逐渐认识到这是种族灭绝。中共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西藏人的迫害、强摘器官、升级监控系统、打压人权维护者、民间社团、自媒体人等多种形式的迫害。

作为保守党关于中国人权状况的报告《阴霾更沉》的主要贡献者,罗杰斯先生说:“这份报告,不是党派的政治报告,而是人权报告。她呼吁民主世界团结起来,站出来反对中共政权在国内的镇压,以及对边界以外地区的侵略。报告在最后要求国际社会对“中国共产党政权的残酷、非人道、不安全和犯罪”做出回应。如果我们继续安抚并顺从这一人权悲剧,而未能采取行动来应对,那么阴霾将继续加深,它或早或晚将吞噬我们。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九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