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13)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3日
节目长度:5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78 KB

5,48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蓬佩奥:我们都知道华裔美国人是高尚的
新年伊始 芬兰法轮功学员首都传真相


蓬佩奥:我们都知道华裔美国人是高尚的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表示,美国川普政府取得了很多成绩,并在全世界建立了反共联盟,认真应对来自中共的挑战。他特别提到,“我们都知道华裔美国人是高尚的。实际上,正是这些华裔美国人继续支持我们反对中共。”他说:“我确实希望继续寻找我们今后在反共中的位置,因为这对我的孩子,以及您的孩子和我们所有的后代来说意义重大。”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蓬佩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共一直没有兑现它在世界各地做出的诺言,而且还威胁西方,中共对法治和主权的侵犯,对人权的践踏,这些侵犯方式是我们几十年来都从未见过的。

他表示,川普总统扭转了美国对待中共的方式。他说:“美国开始认真应对这一挑战,我们采取了行动,并在全世界建立了反共联盟,以协助维护民主与人权,法治与主权。”

但他也强调,扭转美国几十年来的政策,并说服另外一百多个国家,要求他们与美国并肩捍卫民主与自由,这在短短的四年内很难做到。因此,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他认为开始反击的地方首先应该是在商业界,他说:“美国人需要的很多重要商品依然要依赖从中国进口,这对美国来讲存在巨大风险。我们需要采取行动。美国需要继续扩大军力。中共每年进行的导弹试射比世界其它地区的总和还多。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不会在非常重要的问题上让步。”

他指出:中共在新疆犯下了最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他说:“我称之为世纪污点。我们必须让中共的行为付出代价。”

蓬佩奥认为,每个美国公民都有责任捍卫美国的自由。“我们可以做到的一种方法就是把真实情况说出来。在美国国内,在校园、研究机构,甚至在高中,正如我所说,中国共产党已在美国的大门里了,每个美国公民都有责任意识到这一点。”

他表示:“我们都知道华裔美国人是高尚的。实际上,正是这些华裔美国人继续支持我们反对中共。我确实希望继续寻找我们今后在反共中的位置,因为这对我们所有的后代来说意义重大。”


新年伊始 芬兰法轮功学员首都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甘比(Kampi)购物中心附近,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及活摘器官的恶行。

医生塔帕尼·沃拉(Tapani Vuola)对法轮功学员说:“你知道吗?赫尔辛基跟北京是友好城市。你们应该去跟赫尔辛基的政府部门讲,中共做了迫害人权的事情,不应该建立什么友好城市关系。你们应该跟各个芬兰议员去讲。”他还告诉学员说:“中共是一个独裁政权,不尊重人权。不尊重信仰自由的权利。迫害法轮功并活摘器官。而且中国是执行处决死刑犯最多的国家。让人非常遗憾!”

塔帕尼医生曾签过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这次他在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他想把跟法轮功学员的合影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要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通过自己的渠道传递给更多的医生同事。

伊利亚(Elia)是位年轻的销售员,他主动在征签表上签了字。他说:“法轮功是气功修炼,讲善,让人感觉很舒服。我看了一些纪录片,从网络上看到中共对少数民族的迫害。他们使用人工智能,进行电子监控和脸部识别。我们要发声,不然有一天这些也会来到我们这里。”

伊利亚对法轮功学员的所为感到敬佩。他说:“现在疫情的影响,人们都会比较害怕,而你们做得非常棒!”

企业家里莫(Rimo)路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立即表示要签名支持学员反迫害,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说:“人权属于所有人,包括中国人。谁的器官都不可以被活摘,这是违反人权的。”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零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