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05)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5日
节目长度:9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28 KB

8,8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二零二零年62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黑龙江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芳女士含冤离世
辽宁女教师张文卿屡遭迫害 二十七年工龄被清零
吉林法轮功学员朱喜玉被勒索养老金二十万元


二零二零年62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瘟疫爆发后,中共隐瞒疫情,致使瘟疫在全球迅速蔓延。截至二零二零年年底,全世界有八千三百多万人感染武汉肺炎病毒,一百八十多万人死亡。为了让中国广大民众免于被病毒感染,大陆法轮功学员大面积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告诉人们躲避瘟疫的良方——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到中共绑架、非法关押和非法判刑等迫害。

根据明慧网的统计,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到十二月三十一日,中国大陆有六百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这些学员分布在全国二十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百四十九个城市。被非法判刑的六十五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有一百一十四名,其中有十一名八十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大的八十二岁;被非法判刑最长时间的是十二年。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市劳模、亿万富豪、医院院长、副镇长、警察、报社记者、公务员、大学副教授、博士、优秀教师、工程师、IT行业精英、会计、翻译、经理、老板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

二零二零年,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共计二百七十八万八千多元现金。其中,法院勒索罚金二百五十六万五千元;警察、检察院非法抄家、抢劫勒索现金二十二万三千多元。

对法轮功学员判刑最多的地区是:辽宁省、山东省、四川省、河北省、吉林省、湖北省、天津市、河南省、黑龙江、江西省、陕西省、广东省。

对法轮功学员判刑最多的城市是:宝鸡市、成都市、承德市、沈阳市、唐山市、武汉市、吉林市、丹东市、青岛市、昆明市。


黑龙江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芳女士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尚志小学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芳女士,经历了两年的冤狱迫害,出狱仅两个多月,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四岁。

王芳在修炼法轮大法前,患有低血糖、肺结核、胆囊炎、腰椎突出、关节炎、肾炎等多种疾病,人瘦的皮包骨头,经常昏迷。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无病一身轻,人也变得开朗乐观,做事总是先替别人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王芳为人真诚、善良、无私,不收礼金的感人事迹,至今在学生和家长中流传。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王芳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到兰西县北安镇向民众发放真相小册子《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又被转移到安达市看守所迫害。之后王芳被枉判两年,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王芳在兰西县拘留所拒绝报姓名,被警察双手反铐在身后,推搡到墙边,面壁而站。警察狠狠地掐王芳的脸,并不停地咒骂不堪入耳的脏话。在安达看守所,王芳被迫戴十八斤重的大镣铐三十五天。沉重的脚镣使她走路只能小步挪,腿筋、大腿跟、后背和腰部都被抻的很痛,晚上睡觉时她的脚踝骨经常被硌的痛醒。

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王芳被强制坐小板凳、蹲马步、被扇耳光、拳打脚踢、被逼迫看诬蔑法轮大法的录像。王芳被迫害得出现高血压、头疼、头麻、手脚动作不准确、昏迷、休克等症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刚刚出狱两个月的王芳含冤离世。


辽宁女教师张文卿屡遭迫害 二十七年工龄被清零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张文卿女士,遭受四年冤狱迫害落下残疾,二零二零年六月出狱后得知被单位开除,二十七年工龄被清零,失去了生活来源。

张文卿现年五十二岁,一九八九年参加工作,任抚顺市五十中学音乐教师。一九九三年张文卿得了产后抑郁症,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每天就琢磨怎么死、怎样死才能更痛快。这时她得到一本《转法轮》,一口气将这本书看完,心中豁然开朗,她放弃了自杀的念头,重新对生活有了信心。

修炼法轮大法后,张文卿的性格变得温雅大方,学生爱戴她,也喜欢上她的课。张文卿多次在省、市教师行业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和指导教师一、二等奖。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张文卿曾经三次被当局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张文卿被抚顺市顺城区法院枉判四年,被勒索罚金3000元,被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张文卿出狱后,去办理工龄证明时,人事部门人员称:“你没有工龄,你的工龄已经被清零了。”


吉林法轮功学员朱喜玉被勒索养老金二十万元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延边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女士,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法院枉判两次,共遭受八年冤狱迫害。现在朱喜玉又遭社保管理局逼迫退回已领到的养老金二十万元。朱喜玉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现已立案。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喜玉一共被当局绑架了三十六次,两次被非法关押到精神病院迫害、三次被非法关押到劳教所迫害、五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两次被非法判刑,共遭受八年冤狱迫害。

朱喜玉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因绝食抗议迫害,被固定在床上四十五天、被绑死人床五天、期间朱喜玉被强制野蛮灌食,她的多颗牙齿在灌食时被捅断。朱喜玉十多次被强迫戴手铐,最长一次达八个多月。朱喜玉被警察用电棍电击二十多次,直到身上的肉被电的卷曲。她还被警察在水泥地上拖,臀部和后背的皮肤磨得血肉模糊。

朱喜玉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期间,遭受“抻床”酷刑,她的四肢被警察绑牢固定,身体成大字型腾空吊起。朱喜玉当时就浑身颤抖、口吐胆液,不长时间人就晕死过去。

走出冤狱的朱喜玉现在又被延边市社保管理局勒索,要她退回二十万七千一百多元的养老金,威胁说如果不上缴就是“冒领”,犯了“欺诈罪”,要把她和家人送人社局或司法部门处理。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不是违法所得,根本不存在所谓“违规领取”的问题。延边市社保管理局以“冒领”、“欺诈罪”威胁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和家人,追缴养老金是违法行为。朱喜玉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被告知已经立案。


45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