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02)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日
节目长度:7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97 KB

7,29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中共打压法轮功失败 香港青关会解散
新年之际 日本关东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停止迫害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新年之际,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聚集到米拉梅萨炼功点,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圣地亚哥的第一个学法炼功点于一九九七年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成立。自那以后,不断有新学员“俩俩相继而来”,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圣地亚哥的新老法轮功学员,经过了二十三年的修炼, 在讲真相、助师正法路上走到了今天。在新年之际,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交流他们在修炼过程中的经历和体会,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共打压法轮功失败 香港青关会解散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在香港景点讲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发现,长期在街头骚扰、破坏法轮功真相点的青关会人员突然消失。青关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授意成立的、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在香港的分支机构。自二零一二年香港前特首梁振英上台前,开始对法轮功真相点进行滋扰、破坏,至今已超过八年。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梁珍表示,在过去八年里,青关会滋扰、抹黑法轮功,它的解散是历史的必然,也彰显正义必胜的天理。法轮功学员会一如既往坚持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暴政,呼唤民众的正义良知。

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铜锣湾的法轮功真相点,有多位青关会头目在附近监视。三点整时,青关会成员拆掉长期悬挂的污蔑法轮功的横幅离去。

据香港法轮功学员说:几乎同一时间,在旺角、红磡、尖沙咀、湾仔等地的青关会组织,拆走长期摆放在法轮功真相点旁边的污蔑横幅、展板、桌子、铁箱等物品。旺角点青关会摆放污蔑横幅的仓房,也被清空。

然而,青关会解散之前、十二月中旬,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遭到中共指使的另一团体破坏。连续两个周末,共有六个真相点被破坏。譬如:十二月十九日,一名男子暴力扯烂黄大仙真相点的横幅和展板。在法轮功学员质问下、匆匆离开,有六名女同伙为他拍摄破坏的过程。

有自称“香江同心总会”的亲共团体,事后上传影片在其社交媒体上,清楚看到该男子喷墨破坏旺角法轮功真相展板,以及扯烂尖沙咀、铜锣湾、黄大仙等真相点展板。

针对青关会“高调解散”,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分析说,作恶多端的青关会解散,是一个好现象,也是中共迫不得已做出的姿态,是中共即将解体前的征象。

汪志远认为,“青关会”在香港实际上就相当于大陆的“610”办公室,它是中共在香港的迫害法轮功的主力。它现在高调撤除,是为给国际社会做出一个假相。现在中共正面临内外交困、内部矛盾非常激烈、瘟疫再次爆发,全世界对它的清算指日可待。中共想逃脱惩罚,故作姿态,这不是中共有什么改变,因为中共的邪恶本性是不会改变的。

汪志远正告青关会成员,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包括中共迫害香港的民众,都是反人类罪。青关会的具体执行者,将面临报应和法律追究,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尽早坦白交代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中共的罪恶。这是争取赎罪的机会。否则,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惩罚和被清算。

汪志远同时提醒,要提防中共换汤不换药,一方面高调撤离做姿态。另外一方面利用替代组织继续干坏事。


新年之际 日本关东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停止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日本关东地区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来到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制止迫害。寒夜里,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安静地站在大使馆对面的人行道上。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向日本民众传达法轮大法的美好,也向各界民众传递,中共作恶多端,天要灭中共的信息。抗议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

法轮功学员表示,现在全球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亿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修炼原则要求自己,心灵得到净化、境界得到升华,不仅自己身心健康,还回报于社会。法轮大法,这一千载难逢的高德大法,却被中共持续诽谤造谣和残酷迫害,长达二十一年之久,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这是天理不容的!

现在,中国大陆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然被关在大陆的监狱里或拘留所里遭受迫害。日本法轮功学员每年在新年到来之际都要到中领馆前举行抗议中共暴行的活动,呼吁各界共同关注,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四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