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28)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节目长度:9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31 KB

8,4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多伦多大法弟子新年谢师恩 讲真相多救人
悉尼大法弟子 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美国媒体刊登读者评论:应与中共断绝关系


多伦多大法弟子新年谢师恩 讲真相多救人

二零二一年即将来临,加拿大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在不同的讲真相点,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听师父的话,讲真相救世人。

位于多伦多士嘉堡的太古广场是多伦多华人聚集地,不论严寒酷暑,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讲真相已有十几年的时间。他们都是利用业余时间义务来到太古讲真相,因为中共编造的谎言让中国人受蒙蔽太深了。看到学员年复一年的坚持,很多人也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真的是为他人着想,让他们了解真相。在新年来临之前,太古真相点的学员们回忆了自己修炼的经历,他们深感大法的珍贵、修炼后心性的提高,并向师父表达他们最衷心的感谢。

徐先生一九九六年在国内得法,来到太古真相点讲真相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回忆起最近几年在太古广场讲真相的经历,徐先生说,“这地方华人特别多,因为中国国内信息被封锁,人们被洗脑得很厉害,我刚来的时候有很多人华人不理解我们,所以讲真相的时候,他们的态度都不好。但是随着这几年不断地讲真相,周围很多人逐渐明白了真相,三退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

徐女士,全家移民加拿大已经二十多年,她在医学行业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她在二零一四年,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我有很好的工作,健康的身体,但我就是觉得人生很空虚。当我阅读完《转法轮》之后,我明白了,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从那之后我决心要坚定修炼下去。”

开始修炼之后,徐女士表示自己仿佛迎来了一个新的生命:“我以前的那种自认为正确的理念,看问题的视角,对待他人的态度都变了。而且我认识到了我之前所谓的善良是完全出于对自我的保护,是一种自私的善良,我没有做到像师父讲的慈悲。”

从二零一五年开始,徐女士坚持在中领馆门前面对面向中国人讲真相。她说:“因为我知道那是中国人最多的地方,所以我不管天气多么寒冷,都坚持去那里讲真相。”

徐女士表示:“谢谢师尊,感恩师父,遇师尊,得大法,此生无憾!”


悉尼大法弟子 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新年来临之际,澳大利亚悉尼各族裔法轮功学员身着盛装分别来到悉尼歌剧院附近的皇家植物园和海德公园,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恭贺新年快乐!

十五年前,亚历山大·尼尔森(Alexander Nilsen)找到了法轮功。他说:“我发现法轮功非常祥和,炼功后使人充满活力。我阅读了《转法轮》,受到了真正的启发,书中回答了我想知道的许多人生的问题。当我继续阅读《转法轮》时,我悟到其中的法理都是教导我们如何朝着美好的生活迈进;我意识到我在修炼前养成了很多坏习惯,例如评判别人,自卑,对琐碎的事等感到焦虑;但当我用‘真、善、忍’原则去指导我的生活时,那些不良习惯逐渐消失了。”他说:“修炼法轮功,使我有了完美的工作、平衡和谐的婚姻、美好的家庭生活。看到这些好处后,我的许多家人也陆续走入大法修炼。”尼尔森表示:“借此机会,我要衷心感谢李洪志师父对我们的教导,衷心祝福师父新年快乐!”

年轻美丽的黄施飞(Huynh Thi Bay)是悉尼的一位越南裔法轮功新学员。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两个宝宝的妈妈。现在的她看上去很健康;可谁也想不到,二零二零年八月的一天,她被医生诊断出患有胃癌。

听到医生的结论,黄施飞感到忐忑不安,回到家沮丧地对丈夫说:“医生诊断我患有胃癌,若有不测,你要照顾好两个孩子。”修炼法轮大法刚满一个月的丈夫淡定的鼓励她说:“你会没事的,尝试修炼法轮功吧。”

黄施飞感恩地说:“在我得法一个月时,有一次炼第二套功法时,突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在我的心目中,师父是如此的受人尊敬,为我和众生承受了许多苦难。那天我炼功时一直在哭,眼泪忍不住的流。即使我只有刚刚得法,我也感到非常幸运!在辞旧迎新之际,今天能与大法弟子一起恭贺师父新年,我感到很荣幸。谢谢师父救了我!为我承受了如此多的业力。师父,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美国媒体刊登读者评论:应与中共断绝关系

美国蒙大拿州平头灯塔报(Flathead Beacon)十二月二十七日刊登读者凯瑟琳·科姆斯(Katherine Combes)的评论说,现在该是我们警醒,远离中共的时候了。

评论说,中共的谎言和虚假信息似乎给人们造成越来越大的危害。由于中共隐瞒了武汉肺炎的信息,让世界措手不及。这对地球上的每个人的生命都构成了威胁。

评论指出:中共对人民进行残暴统治,对敢于讲真话的人进行镇压。中共迫害基督徒、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和西藏人,并对他们进行洗脑、酷刑,甚至杀害,包括强摘他们的器官。

评论也谈到:由于中共通过欺骗和间谍活动,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导致美国制造业大量的工作机会丢失。共产主义正在渗透到美国文化的方方面面,而我们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并且美国人正在迅速丧失独立性。

评论称:现在该是我们警醒的时候了。让我们远离中共,捍卫人权和真理。

现在的左派和右派之争,自由派与保守派之争已经让朋友和家人形成对立。也许这不是民主党与共和党之争,而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与美国价值观之间的对抗。

长期以来美国人一直享有自由,但中共从战略上一直将共产主义灌输到我们的生活中。人们不需要深入研究就能找到证据。

评论强调:这次的新冠状病毒让人们看清了中共的恐怖本质。但是,真正的病毒实际上是中国共产党。中共是邪恶的,我们应该追究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一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