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27)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7日
节目长度:8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6 KB

8,3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世界和平组织刊文指出: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用各自的方式向李洪志师父拜年,由衷感激师父的谆谆教诲与慈悲救度之恩。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来自台湾宜兰县各乡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宜兰文化中心集体炼功、合影,恭祝师父新年好,向师父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宜兰县的法轮功学员遍及各行各业各个阶层,包括大学教授、公务员、医师、护理师、工程师、教师、大学生与家庭主妇等。修炼法轮大法后,学员们感到身心受益,原本的药罐子变得无病一身轻,道德高尚,家庭幸福美满。

在交通监理部门担任公务员的游小姐,透过弟媳介绍,于二零零零年开始学炼法轮功。炼功前她身体虚弱,炼功后有很大改善,心情变得开朗,遇到矛盾时会“向内找自己”,想想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她感到自己很幸运,能够得到这么珍贵的高德大法。游小姐希望中共对法轮功这场残酷迫害立即结束,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能恢复学法炼功的自由。

西装裁缝师傅、退休的林先生一九九七年五月开始学炼法轮功,没多久原本手指头的关节痛、身体酸痛、颈椎僵硬的毛病都不见了,脸色变得红润,也戒去了每天要抽一、两包烟的瘾好,原本秃光的头顶陆续长出黑发,还远离了吃了四十几年的中药。现年八十五岁的林先生,已到耄耋之龄,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一直让他耳聪目明、行动敏捷。

在罗东镇经营银楼的游先生,二零零零年三月开始学炼法轮功。在银楼生意往来中,游先生遵循“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处处为别人着想,不计较蝇头小利,童叟无欺,真诚对待顾客与同行,事业顺利。即使处于金融风暴或经济不景气状况,他都能安然度过。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安康和乐。

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一同向师父恭祝新年好,学员们纷纷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当天阳光灿烂,宽阔的凯辛娜走廊公园上,写有“法轮大法”及“真善忍”的彩旗迎风招展;巨幅展板上写着几个大字:“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法轮功学员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双手合十于胸前,齐声称颂:“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汤东柏是一名有成就的艺术家,他以正统的艺术形式绘制肖像画、野生动物画、大型壁画、荧光画、喷枪汽车画,深受美国主流社会民众的欢迎。二零一一年汤东柏来到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庞蒂亚克市定居,在市府担任市长助理,开发城市的艺术项目,并在当地开办了自己的学校。他还曾在芝加哥车展上担任定制画家。汤东柏说,“真善忍”教育人追求美好的东西,他在伊利诺伊州给很多城市的市政项目画了大型壁画。他创作的壁画讲究和谐美好的构图,拥有传统价值观的美国人看了都觉得很好,很喜欢。

西人学员泰隆·斯特拉坎在曼哈顿一家网络公司担任部门经理。他在二零零零年接触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在新年来临之际,他表达对师父的感谢并祝师父新年快乐。泰隆说:法轮大法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使我明白人生的意义。修炼大法,让我身体非常健康,内心平静,头脑更加清晰,我非常感谢师父。现在我的太太和我一起修炼。”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修炼者通过实践“真、善、忍”与五套功法,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轮功已经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深植人心,有超过一亿人通过修炼身心受益。


世界和平组织刊文指出: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

世界和平组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在网上刊登记者凯莉·欧莱特的文章说,中共从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行摘取器官,国际社会必须对中共的行径进行谴责、干预。

文章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尽管中国没有什么器官捐赠计划,但中国的移植数量增加了超过300%,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则大大减少。研究人员估计中国每年进行六万至八万例器官移植。对于器官的来源,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个国际独立法庭裁定,中共从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行摘取器官。

一九九九年,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这导致法轮功学员在全国范围内遭到残酷迫害。他们失去工作,面临监禁,遭受酷刑,甚至被杀害。法轮功幸存者报告说,他们接受了多次体检,包括验血型,目的是摘取他们的器官。据估计,中国每年非法器官交易额超过十亿美元。

据悉,曾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要求为二零零五年的一次手术提供两个备用肝,第二天早上交付。为了使这种事情成为可能,必须有一群健康的人可以被用来提供匹配的器官。为了检验这个情况,二零零六年,调查人员致电多家中国医院,并特别要求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被告知可以提供这样的器官。

二零一九年,该独立法庭的裁决证实,中共政权毫无疑问的从良心犯身上摘取了器官。尽管中共当局一再否认这些指控,还不断向中国人和其它国家的民众诋毁法轮功。

位于伦敦的独立法庭呼吁联合国进一步调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的拘留和器官摘取是否构成群体灭绝罪,并要求追究参与迫害的官员和肇事者的责任,在国际法庭对他们进行审判。

以色列、台湾和西班牙已禁止本国人去中国进行“器官旅游”。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必须对中共的行径进行谴责、干预,同时应向那些被迫害的宗教团体的成员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该独立法庭的裁决最后说,外国政府和机构在与中共打交道时应该清楚:他们是在与犯罪团伙打交道。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一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