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26)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6日
节目长度:9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88 KB

9,01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迎新年 台湾屏东县法轮功学员给师父拜年谢师恩
美国媒体指出:中国儿童正遭受宗教信仰迫害
英国政要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楣泓受迫害


迎新年 台湾屏东县法轮功学员给师父拜年谢师恩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台湾屏东县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手持“法轮大法好”横幅,怀着对李洪志师尊的无比崇敬与感恩,双手合十,高声齐诵:“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向师父表达感恩之意。

随后,法轮功学员以优美的法轮功五套功法演示,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多年来,屏东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利用各种方式接触有缘人传播真相,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事实。尤其在每个周末的下午,法轮功学员都会在人潮流量比较多的屏东公园周边,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许多民众阅读资料了解真相后,纷纷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谴责中共迫害人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八年,福泽四海,给世界带来光明与希望,至今已有超过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在学炼法轮功。“真、善、忍”法理使修炼者道德回升、身体健康、重获新生,走上返本归真的大道。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师父让自己在这部高德大法中修炼,身心受益,找到正确的人生之路。


美国媒体指出:中国儿童正遭受宗教信仰迫害

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父母因信仰被中共绑架后,他们的孩子们遭受极大的苦难。

美国每日信号新闻网十二月十五日刊登文章说,美国国务院于十二月七日将中国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中共系统地、持续不断地侵犯中国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

文章说,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团体,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并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将维吾尔人关押在新疆集中营;中共还破坏教堂,逮捕和恐吓家庭教会成员。

在今年的联合国大会第三届委员会会议期间,“禧年运动”举办了一个会议,会议曝光了不为人知的中国儿童遭受的宗教信仰迫害,揭露了中共完全没有履行其签署的《儿童权利公约》所规定的条约义务。

父母因信仰被中共突然抓捕和监禁后,他们的孩子遭受极大的苦难。这与中共为获得人权理事会席位而向联合国承诺的“以孩子为优先”的诺言背道而驰。中共的行为产生了完全相反的效果。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回忆说,由于父亲长期被关押,她的童年时光里几乎没有父亲的身影。她说:“我的父亲因信仰而被送进监狱。他后来死在医院,永远离开了我们。我只见过我父亲两次。第一次是我七岁时,我在监狱里见到了父亲,他很消瘦。父亲见到我很高兴,他想拥抱我。尽管我知道他是我的父亲,但对我来说,父亲是一个陌生人。我没有拥抱过他,这成了我永远的遗憾。”

即使在学校,孩子们也无法免遭迫害。中国的基督教儿童在讲到他们的经历时,回忆起在课堂上老师告诉他们:宗教信仰活动是被禁止的。这些学生也因父母被捕而受到欺负;他们被禁止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他们会因为去教堂和参加宗教信仰活动而受到学校的惩罚;他们被强迫背诵反宗教信仰和赞成无神论的口号,并被迫签署放弃信仰的文件。

还有一个叫丹珊(Danshan)的女孩回忆起被老师欺骗的经历。当时老师欺骗她说要她签一个参加慈善活动的表格,实际上她发现签的是让她放弃修炼法轮功的表格。

根据二零一八年《中国宗教事务修订条例》,中共禁止儿童参加任何宗教信仰活动;二零一八年九月,中国教育部强迫学生必须通过一项证明其反宗教的考试才能毕业。河南省商丘工学院的行政部门威胁学生,如果他们有宗教信仰,就会被开除;浙江省有两所学校要求三百多名学生签署一份表格,声明他们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并对有信仰的学生进行羞辱。

在十月五日举办的“中共禁止所有儿童拥有信仰”的论坛”上,传统基金会宗教与公民社会中心主任高慧敏说:“中共的所作所为显然违反了国际法,国际法保障儿童寻求真相的自由,并按照自己的良心生活。”

二零二零年,成千上万的中国儿童,由于害怕受到迫害而必须隐瞒他们的信仰,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国际社会不能放任中共侵犯儿童的基本自由,和寻求真理的权利。


英国政要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楣泓受迫害

近日,数名英国国会议员通过当地居民、法轮功学员于铭慧,了解到她在中国的母亲王楣泓女士遭受中共迫害的事实,纷纷表示同情和关注。王楣泓因为对法轮功的信仰,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遭到哈西派出所绑架和持续拘禁。

英国促进国际信仰自由跨党议会组主席、英国民主统一党议员吉姆·香农,对王楣泓再次被抓捕感到震惊。王女士及其家人在过去二十一年里的经历,是法轮功信仰群体被中共当局残酷迫害的一个缩影,香农议员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深表同情,并愿意提供帮助。

英国坎特伯雷市议员罗希·达菲尔德,对他所在地居民的家属,正在中国遭受信仰迫害表示同情。她说:“听到你的家庭所经历的困难我感到非常难过,这对你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时刻。”目前,达菲尔德议员已经将王楣泓女士的案子递交给英国外交部。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英国政府在回应上议院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提出的王楣泓因法轮功信仰遭到绑架的问题时表示:“我们知悉王楣泓女士在中国哈尔滨市遭遇绑架的事实”,并说:“英国政府定期向中国当局提出对人权状况的关切,并将继续坚持这样做。”“我们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因宗教或信仰而受到迫害的群体深表关切。人人都应该享有在不遭受歧视或暴力反对的环境中,自由地炼习、选择或传播其信仰的人权。”

王楣泓是牡丹江市地质勘查所的高级工程师,修炼法轮功以后,她道德提升并获得身心健康。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以来,王女士及其家属多次遭到警察的恐吓、骚扰、抄家以及数次关押。二零零三年,王楣泓女士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而被非法判刑十一年,身心受到极大创伤。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