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21)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节目长度:9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97 KB

8,6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嘉义国际管乐节 法轮功受欢迎
新西兰律师表示:拒绝中共是每个人的责任


台湾嘉义国际管乐节 法轮功受欢迎

自二零一九年底武汉肺炎爆发以来,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由于台湾人自来敬天信神,而且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及对中共掩盖疫情及早采取了高度防范措施,确保了台湾成为世界上受疫情影响最轻微的地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台湾嘉义市“国际管乐节”如常举行,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连续第十年受邀参加踩街嘉年华,受到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

由两百位团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团员身穿古代服装,乐队由“法轮大法”字样的蓝色横幅前导,一路演奏《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欢乐颂》、《神圣的歌》、《送宝》、《法鼓法号正十方》、《法正乾坤》,《高山青》乐曲,给热闹的嘉义街道带来喜庆而古朴的气息,给市民带来欢欣与鼓舞。

今年的踩街全程近三公里,沿路观众观看天国乐团的演奏并鼓掌欢呼说:“这是最壮观的乐团。”天国乐团的指挥说:“我们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民众,把真善忍的精神带给世人。”

观众蔡女士说,她知道天国乐团是修炼法轮功的团体,因自己的朋友也修炼法轮功,今天特地来为天国乐团加油。她高兴地说:“觉得团员精神可嘉,仙女看来非常喜悦,真像来自天上的仙女,她们沿路发送莲花,把善念带给观众。”

就读南台科技大学的陈同学,因为朋友在天国乐团里吹长号,今天特地从台南来帮朋友加油。他赞赏的说:“朋友修炼法轮功,待人纯真善良,整个乐团表现就是与众不同,很壮观。”

摄影师萧先生专注拍着乐团,赞叹的说:“演奏的音乐很正向,很纯净,把修炼人内心的纯真纯善传达给社会。”

天国乐团的一位成员介绍说: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中力行“真、善、忍”原则,说真话、办真事,与人为善、心怀慈悲,遇事忍让、宽和,因此法轮大法自然在全世界洪传,至今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带给世人无限美好,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至少有四十种语言译本全球发行。

他还说,法轮大法一九九五年从中国大陆传入台湾,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亲临台湾讲法,奠定了法轮功在台湾弘传的盛况。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道德高尚的好人,他们体会到了功法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目前台湾有几十万民众修炼法轮功,各行各业都有人炼功学法,人们感恩大法的殊胜美好。

这位成员指出:法轮大法给众多修炼人带来了身心健康,不过在没有信仰自由的中国大陆,中共政府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持续了二十年。他最后强调说:“法轮功学员从未因此气馁,中共的暴行反而让世人有更多机会认识法轮大法。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台湾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反而成倍地增加。”


新西兰律师表示:拒绝中共是每个人的责任

2020美国总统大选发生了大规模的舞弊行为,然而,美国执法部门的各级官员,以及大多数媒体、社媒巨头对滚滚的民意、大量的舞弊证据置若罔闻,而且各方证据显示中共对美国的渗透严重,对此,新西兰知名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在接受明慧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大选对未来世界影响深远,世界各国必须认识到中共对民主制度、民主进程和法治的威胁。

高尔指出,美国大选中的选举舞弊问题不仅对美利坚合众国和美国人民来说是一个重要问题,而且对其它西方自由民主国家,实际上对世界上所有国家来说也是一个重要问题。选举的完整和真实性恰是民主概念的核心。

他说:“如果我们对选举过程没有信心,那么就需要法院和其它行政机构来妥善解决这个问题。如果要恢复对选举完整性的信心,就必须认真对待有关选举违规和选举舞弊的可信报告,而不是置之不理。如果不这样做,以后的所谓的任何行政当局都不具有任何合法性,因为民主制度已经遭受到了破坏。”

高尔说:“如果唐纳德·川普总统有必要行使总统特权,那么恳请务必尽早行使。”

高尔指出,目前正处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任何政府都更需要认识到中共对民主制度、民主进程和法治的威胁,以及它在全世界扩张的野心。一个非常现实的危险是,拜登领导的政府不会像川普总统那样制裁中共,而会从与中共的对抗中退缩,选择所谓的“合作”道路。这将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高尔接着说:美国对中共绥靖姑息的政策早已尝试过了,也宣告彻底失败了。所以,美国必须毫不犹豫地制裁中共,并应倡导尊重人权和自由、公民自由和法治。美国是自由世界的领导者,不应放弃这一角色。美国更应该以身作则实践自由民主。

高尔还说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庭教会基督徒、藏传佛教徒、维吾尔族穆斯林、民运人士和中国人权律师都是有据可查的。中共这样做,表明了它对基本人权和自由、公民自由和法治的完全和彻底的无视和蔑视。”

他说:“任何对中共威胁不够了解的政府,都将促使中共实现其扩张政治领地的野心。因此,拒绝中共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迫切责任。这是每个人的道德责任,也是我们民选议员们的责任。”

高尔认为:“中共的共产主义政治思想,它的阶级斗争主张,它的无产阶级专政目标,它的辩证唯物主义,都必须作为一种失败的政治意识形态予以否定。”

谈到法轮功学员二十几年来坚持不懈反对中共的迫害,高尔感慨说道:“回归到’真、善、忍’这样的普世价值,一定能让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和世界各国拥有美好未来。不仅我们西方国家,而且所有其它国家的人民都应该鼓励和倡导象这样美好并具有深刻意义的价值观。”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七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