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20)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0日
节目长度:8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66 KB

8,2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民众挺川普灭中共游行集会 与正义同行
新加坡法轮大法九天班结束 新学员受益良多


台湾民众挺川普灭中共游行集会 与正义同行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下午,来自台湾各地近两千名民众齐聚台北市举行集会游行,凝聚正义的力量,表达挺川普灭中共的心声。目前有多方证据显示,二零二零年美国大选中出现的舞弊,是中共势力在背后操控。

当天台北的天气特别冷,寒风夹雨,但是却没有削弱现场民众的热情。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在集会上发言,他说:“川普总统正在进行一场永不放弃的殊死搏斗,这么多台湾人站出来能够让全世界感到,川普总统并不孤独,大家在共同努力。”

高雄市议员林智鸿表示,支持台湾人民参与“挺川普灭中共”游行。他说,中共是全世界的共同敌人,美国是世界上唯一具有强大军事与经济实力,足以压制中共的国家,川普总统“对抗中共”,不但为亚太和平做出重大贡献,也对全球民主阵营起到最好的保护作用。所以,此时台湾人更应该给予川普总统最大的支持。

杨月清女士出生于台湾,二十多岁时便前往香港,在当地最大的反共团体工作,她的先生林保华是著名的时事评论员。跨越两岸三地及在美国的生活经历,让杨月清对中共吞并世界的野心格外警惕。她说:“不论是香港、台湾,所有的华人社会、西方社会,都要看清中共的本质,不要因为贪图利益,被红色力量引诱。”全世界民众“不要分颜色,不要分族群,一定要团结在‘反对共产专制’这一理念上,支持所有反共的力量,团结一致。”

福和会理事李建畿表示:“如同川普总统所说的,他反对中国共产党,但不反对中国人民,希望中国人民都能站出来,铲除中共世界才能和平。”

作家、资深媒体人苏拾莹身在澳洲,透过视频参与这次集会。她说:“这次的美国大选震惊全世界,揭露了太多不可思议的舞弊情形。令人非常反感,非常厌恶。我相信正义的力量终究会击败邪恶的黑暗势力,取得最后的胜利。大家加油!”

台湾政治大学外交系助理教授余宗基表示,川普担任美国总统这四年的政绩,是有目共睹的。他为全球带来真正的和平,这是历届美国总统和各国领导人都办不到的。

从事艺术创作者的许先生拿着美国国旗参加游行,他表示,很多人以为这只是民主轮替的一场选举,其实没有那么简单。从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到美国大选,都让全世界人看到了中共的本来面目。美国媒体掩盖真相,很大原因是因为它们背后的财团跟中共勾结。他谈到,包括脸书执行长、谷歌执行长间接控制媒体、肆意妄为、中共渗透的深层政府、华盛顿沼泽都应该全部被曝光。不然的话,这个世界永远不会安宁。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本人曾到中国投资,后来遭受中共迫害,他认为:“这是正义与邪恶的战争”,“表面上是美国大选,但是这个大选对全世界来说太重要了,不能让邪恶、作弊的拜登团队当选,因为拜登后面就是中共,这样对台湾就会不利,这是必然的。”

“爆料革命”台湾分队的施先生表示, 中国共产党从年初的放中共病毒开始,到邮寄假选票,再到操控美国的多米尼投票系统,以及渗透到美国各个政府阶层的腐败,包括华尔街、医药界、科技界,所有的大佬的腐败,它想控制美国的选举,再控制全世界。中国共产党是非常邪恶的。他说:“我们相信未来不久的一天,这一切都会公诸于世,全球的民众都会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会推翻这个共产极权。”

参与这次集会游行的很多民众都表达了共同的心声:唇亡齿寒,这不仅是美国人的大选,而是世上所有人的大选,在世界经历巨大变迁的今天,真相与传统道德比任何时候都尤为重要。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希望明辨是非、择善而行的我们都能昂首阔步地说,当时的我——与神同在。


新加坡法轮功九天班结束 新学员受益良多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至十三日期间,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举办了免费的华语和英语法轮功“九天学习班”。新学员们观看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学习了五套功法。在最后一天的心得交流中,新学员们都表示,参加学习班感到身心受益。

来自中国大陆的小厉,一开口就激动地说:“我对这个大法特别有感慨,大法是我一生都在寻找的。”接着他讲述了自己得法的经过。有一次他在公交站台接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结果落在了公交车上,很后悔。后来他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再次得到真相资料,然后找到公园炼功点学习动作,这次参加了九天班。他说:“我会把大法作为一生所要追求的事情去做。《转法轮》是改变我人生观的书。”

雷蒙德是一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的先生,以前只知道法轮大法好,但没有修炼。他曾因心脏问题在医生的建议下,去医院做了心脏搭桥手术。手术时他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个小时后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还有一次雷蒙德突然中风全身不能动,儿子赶来抬他上救护车时,他的手脚都变得僵硬,连眼睛都不会动了。在去医院的路上,雷蒙德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仅仅几分钟,两只手就可以动了。他激动地说:“感谢师父救我,不然我就中风半身不遂了。”

一对参加英文九天班的新学员夫妻,刚来时先生Steven都不能自己上楼梯,太太要扶着他,很久才能上来。在九天班中,他每天都有改善,有一天他太太突然发现,怎么先生反而走在了她的前面,他自己能上楼梯了。Steven说:“我感觉好多了,走路也好多了。”

参加学习班的新学员们都表示,身心受益良多。一位巧珍女士说,学习的第二天师父就帮她净化身体,以前不能多走路,现在走路轻松多了。另一位李先生表示,以前在家自学过,但来这里感觉完全不一样,和大家一起听法觉得很好。还有一位杜老先生说,之前走路有两三次突然摔倒,医生说他缺乏维生素B。参加完这几天的学习班后,他感觉走路比较轻松了,而且心情放开不再担忧,准备继续学炼下去。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六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