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18)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节目长度:9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38 KB

8,8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两次冤狱后 河北杨智雄再被非法判七年
吉林市74岁老人胡玉兰被枉判五年
广东茂名黄柱峰再被绑架
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姜明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两次冤狱后 河北杨智雄再被非法判七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先生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后,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被枉判七年。杨智雄此前已曾两次遭冤狱迫害。

杨智雄,五十六岁,原是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曾在石家庄卓达房地产公司主管销售,也曾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三年六月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妻子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杨智雄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二零零八年,他被骗到 保定市所谓“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遭非法拘禁一个多月。二零一二年十月,杨智雄到北京中德环保公司应聘做销售主管,上班不到一个月,在单位宿舍被雄县国保警察郭军学等人绑架、构陷,后被雄县法院枉判三年,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杨智雄驾车在容城高速检查站被容城县公安局拘留。后被雄安新区公安局伙同容城公安局、雄县公安局非法抄家。在被拘留十五天后,杨智雄被转入雄县看守所继续关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杨智雄被法院非法开庭,枉判七年,但他拒绝签字。十二月九号,此案被第二次非法开庭,维持冤刑。


吉林市74岁老人胡玉兰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市昌邑区74岁老人胡玉兰,在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最近得知胡玉兰在九月十日已被非法判刑五年,已经在十一月二日被劫持到长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非法庭审没有通知家属并判交罚款五千元,说是补齐二零一八年罚款一万元的剩余部份。

胡玉兰,是一个街坊邻居公认的贤妻良母。一九九五年有幸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多年的鼻炎好了,身体变的健康,性格也开朗起来。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胡玉兰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向不明真相的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和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之前曾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恐吓、绑架,曾被非法判刑关进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


广东茂名黄柱峰再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谢月珍夫妇及他们十五岁的孩子被绑架。黄柱峰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后,下落不明。

黄柱峰,今年五十岁,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工作认真负责,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黄柱峰曾被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遭到卢金虎、张武军等人用五支电棍同时对头部、脖子、胸部、手、脚,和脚底等部位长时间电击,逼迫黄柱峰放弃信仰。种种酷刑致使黄柱峰左肩关节缺血性坏死和手臂活动受限,导致他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之后他靠打工维持生活,是一家人的经济支柱。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城南派出所警察,以及国保、居委会等十几个人闯进黄柱峰的家,非法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和资料。黄柱峰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后,至今下落不明。妻子谢月珍和孩子被绑架到城南派出所。直到第二天中午,母子二人才被放回家。


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姜明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姜明任黑龙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及市公安局局长期间,紧跟江泽民集团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把公、检、法、司部门纠集在一起谋划、部署,组织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勒索、拘留、劳教、判刑、以致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逼得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表《通告》,《通告》说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实施者,采取了实质性的具体制裁行动。现在姜明因迫害法轮功已被举报。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邓勇 2020年12月15日郑重声明

在我的记忆中,母亲一直疾病缠身,经常四处求医,每天西药、中药不断。本来家境贫寒,因病更是雪上加霜,度日如年。因一次偶然机缘,母亲接触到法轮功,于是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炼功后很短时间内,所有疾病不知不觉中全好了,从此她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可是,邪党头子江泽民出于妒忌,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全国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市国保610以及地方社区助纣为虐,他们听从邪党指示,多次骚扰母亲,叫她放弃炼功,还说在他们写好的纸上签上名字,以后就不来骚扰母亲了。看我母亲坚决不签字,他们也没辙了,于是穷凶极恶、绞尽脑汁想出个邪招,搞株连。2019年11月份,他们给我工作单位打电话,妄图通过单位给我施压,通知我到社区,逼我代母亲签字,并威胁我不签字会影响我的工作和晋升,将来还可能会影响我儿子参军或出国读书。由于一时糊涂,我没能及时认清他们的邪恶嘴脸,在我母亲不知道的情况下,违心的代签了字。现在我才知道这是对师父和大法最大的不敬。现郑重声明:我代母亲签的字作废。我坚决支持妈妈修炼到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