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17)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节目长度:9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47 KB

8,5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三位议员提交法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会听证会 揭示大选舞弊规模惊人
澳洲各界举行集会声援退党 呼吁解体中共


美国三位议员提交法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20年12月16日,美国参议员汤姆·科顿在他的网站上发表公告,他本人以及两位跨党派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以及托马斯·苏奥齐宣布提交“停止强摘器官法案”。公告说,根据位于伦敦的一个国际法庭公布的数据,中国医生从中国监狱犯人身上摘取器官贩售,有时是在犯人还活着的情况下取得,这些器官每年的市场交易价值高达10亿美元。

这是继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之后,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提交的最新法案。

阿肯色州参议员汤姆·科顿在公告中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已经并且继续从囚犯和中国宗教团体的成员身上摘取器官。这项法案将确定并惩罚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成员。”

新泽西州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强调:活摘器官是野蛮、不人道和令人震惊的,且在全球范围内发生的罪行,中共政权杀害自己无辜民众并出售其器官以牟取暴利。根据我们的法案,国务院将识别并揭露器官摘取者和贩运者,惩处犯罪者,进行有效的制裁和颁布旅行限制措施。将犯罪者的名字公诸于世,最终帮助杜绝这种可怕的人权侵害。

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苏兹齐表示:“多年来,中共持续以各种手段迫害犯人、少数民族和宗教团体的成员。今天,我们仍然目睹他们通过活摘器官,进一步迫害这些团体。”“中共官员必须对这些无法言喻的罪行负责。强制摘取器官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应该存在的。”

新法案的主要内容包括: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撤销非法器官购买者的护照;要求国务院每年都提交有关外国进行强制器官摘取的报告。这份报告将确认需对强摘器官负责的外国官员和实体;禁止将器官移植手术设备出口给这些要对强摘器官负责的实体;制裁从事或以其它方式支持强摘器官的外国官员和实体。


美国会听证会 揭示大选舞弊规模惊人

据明慧网报导,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2020年12月16日举行了选举日以来的首次国会听证会。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威斯康辛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召集了这次听证会,并邀请六名证人出庭作证。

约翰逊认为,在大选中存在许多疑点和违规现象,主要可以分成三类,第一类是违反或未执行选举法律;第二类是灌票或者虚假选票;第三类是机器或者软件被用来舞弊,它们可能受到操纵并且改变选票。

川普团队的律师杰西?宾纳尔在听证会上详细叙述了内华达州选举欺诈的情况。他表示,内华达州的选举过程充斥着选民欺诈行为,目前专家认定的有13万多个实例,实际数量更多。宾纳尔说:“我们的证据从未被驳斥,只是被忽视。”

他还列举了针对内华达州的6项指控:超过4.2万人重复投票;至少1500名死人被注册投票;超过1.9万非本州人投票;大约8000人使用不存在的地址投票;超过1.5万人使用商业地址或超过90天无人居住的地址投票;大约4000名外国人投票。

宾纳尔说,他此前曾对内华达州提起诉讼,但12月4日被法官驳回。宾纳尔证实,2020年8月3日,内华达州议员仓促召开特别会议,草草结束,会后大幅度修改选举法,采纳了名为AB4的法案,该法案导致内华达州邮寄选票的数量从2016年的7万张,飙升至今年的69万张。

威斯康辛州的川普团队诉讼律师詹姆斯·特鲁皮斯在听证会上说,在威斯康辛州,他们找到2500个志愿者,其中有1000多个支持拜登的志愿者进行了重新计票。发现超过20万张非法选票被计入了。


澳洲各界举行集会声援退党 呼吁解体中共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下午,澳洲各界人士在悉尼金融和政界聚集地马丁广场举行集会,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呼吁全世界共同抵制中共渗透,解体中共。

悉尼退党中心代表乔安娜·周在集会上表示,中共在国内强拉中国人加入这个邪恶组织,发毒誓要献出自己的生命为其奋斗终身;在海外,中共以经济利益胁迫西方社会屈服于它。中共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现在每个人都面临着一个重要选择 。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乐强调,退党运动是在唤醒人们的良知,当你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时,你可以采用各种方式支持‘解体中共’,这是保护澳洲人和今天正在遭受苦难的中国民众的最好办法。

澳洲参议员康塞塔·菲拉万蒂-威尔斯致信声援当天的集会,她在信中说:“我们必须支持退党中心和其它倡导民主和自由组织的努力。中国共产党的极权体制,与澳洲的价值观和信仰完全不同。”

帕拉马塔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呼吁民众写信给自己的议员,他说:“告诉他们,一定要制止中共在海外的政治流氓行为。如果全世界共同制裁中共,它就不敢再为非作歹了。”

澳洲传统价值、家庭、家园守护联盟总裁保罗·弗利说:“七十二年前,全世界见证了二战中纳粹在集中营内对犹太人的残酷迫害,因此制定了世界人权法案,表示同样的人权灾难不会再发生。但是在今天,中共恶魔正在以更惨烈的方式迫害中国人民、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是经过多方考证的确凿罪行。因此,中共就是犯罪集团。”

澳洲纽省越南社区主席保罗·阮表示,光谴责中共是不够的,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共同消灭中共。打倒中共恶魔。他说:“目前我们都清醒了,澳洲人正在和我们一起抵制中共在澳洲无孔不入的渗透和收买。”

悉尼科技大学中国问题研究学者冯崇义博士认为,中共是最大、最残暴的反人权政权。中共不仅伤害中国人民,而且通过统战干预和伤害澳洲内政。他说:“今天,澳洲政府和民众终于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和野心,开始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反击中共的渗透和干涉。当各界都团结起来时,就具备了终结中共的压倒性的力量。”

人权活动家加拉尔在发言中表示,中共在不到一百年的时间里,摧毁了拥有数千年悠久传统的中华民族的文化和声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是在制止中共的邪恶和谎言。他说:“二零二一年是历史新纪元的开始,人们正在觉醒。神的审判将降临在中共身上,与中共站在一起的人,反对神的人,都将和中共一起消亡,神圣的正义已经降临。”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九百四十七万。